close

IMG_4927.JPG  IMG_4929.JPG  

 

 

OH HEY~

繼上次的 COVERMARK柔沙潤澤粉底 大獲我好評後~

(請詳舊文:【彩妝】媽媽近期最愛的簡易上妝法 COVERMARK 底妝界的小霸主柔紗潤澤粉底+萬搭的緋色光燦唇膏)

這次我又在它們家遇見了我今年冬天的真愛了!!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暇粉霜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這兩樣產品用過後至今

真的是沒得嫌的!!

尤其是粉霜~~

完全顛覆我以往使用過的粉凝霜印象

保濕和遮瑕持久度真的很厲害!

 

P1080424.JPG    

 

 

 

對於最近的我來說

遮瑕和高保濕的產品是我不可或缺的幾項底妝要素

其實我上個月幾乎整個月都在2間醫院裡來回奔波

家裡有長輩生病

真的是必須好好看顧~~

不然我自己都無法放心

因為自己的個性容易焦慮和緊張

一心只想著擔憂家人的身體

根本無暇有心好好做肌膚保養

住在醫院的期間

我每天都是在晚間洗完澡後僅上化妝水後直接上保養油而已

隔天起床洗完臉也沒有在上任何東西

每天的睡眠幾乎夜晚是2個小時起床一次查看長輩情況

白天怕有檢查或是醫師查房

我也是能醒著就醒著

整整兩~三週的時間已經讓我的素顏

有點慘不忍睹

而最近的天氣變化很大

更讓我的肌膚乾得很徹底

 

哈哈哈哈

有圖有真相

 

 

001.JPG  

 

002.jpg  

 

整個肌膚變得蠟黃暗沉

不僅以往稍微懶惰幾天沒勤保養

就偶爾會出現的肌膚紋理變得很乾燥明顯

這次肌膚毛細孔也更顯卓

還有超級強大的黑眼圈+淚溝

是不是真的很慘!!

 

終於在長輩都大病初癒回到家後

我終於可以給自己一點放鬆的時間打扮上妝和朋友出去聊聊放放鬆時

 

 

*朋友一見到我就說:

我的氣色看起來超差感覺得出來被操很兇

*我還不自覺的自己很無所謂說:

還好啦!!我今天有特地上妝遮掩~~應該沒這麼明顯吧?!

*結果立馬又被嗆:

屁啦!!底妝有點浮粉好嗎~根本沒有很貼!而且黑眼圈沒有全蓋住,氣色還是沒有很好好嗎???

*我 (立馬摸摸臉):

有這麼誇張阿?!天哪!!虧我醫院回來後還有乖乖認真的勤敷面膜2.3天耶

*朋友(白眼狀態):最好是2.3天就能把一個月的怠惰給補回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裡頭不禁想說我都已經用某專櫃的高級品牌罐裝粉霜勒

居然還不夠遮瑕和保濕..

才突然想到上個月很愛用的COVERMARK 柔紗粉餅

覺得他們家的粉餅都能做的這麼保濕了

那其他底妝應該會有更厲害的吧

剛好手邊以前用的秋冬底妝也都不夠力了

所以決定撥空去看看COVERMARK

果然就讓我找到了

 

 

003.jpg  

 

在COVERMARK的詳細介紹下

這款水漾嫩肌鑽石光無暇粉霜

是完完全全符合我現在的需求的

這款粉霜

富含了多種植萃成分:人蔘荔枝當歸蘆薈水解可溶性膠原蛋白

不僅在上妝時有潤澤的保濕度幫助粉底完全貼合住肌膚

也幫肌膚完妝後有很棒的提亮妝感的持久度

 

另外它還有獨特的水分子結構

讓粉霜能在肌膚上形成一道薄膜

進而遮蓋住肌膚上的瑕疵斑點和毛孔

也讓外來的光線打到肌膚後反射出鑽石光般的光澤度

 

 

004.jpg  

 

 

實際用指腹沾取質地

COVERMARK 利用獨特的技術打造這塊粉霜

使得粉霜是會一碰觸到肌膚的溫度就馬上化成液狀的!! 

 

005.jpg  

 

沾取一些抹在手背上

輕輕地推開

非常好推勻和延展的哦!!

而且他在推開的過程

可以很明顯地看得出手背細紋是完整的融合了這個粉霜呢!

服貼度好優~ 

 

006.jpg 

 

現在就要來看看實際用粉撲沾取粉霜使用在臉上的感覺囉!!

我自己有過以前用粉凝霜的既定印象

覺得粉凝霜使用完後都超厚重黏膩

而且就算押了蜜粉還是很容易土石流脫妝

所以再用這塊粉霜時

我是採少量沾取多次層疊上的手法使用

 

007.jpg  

 

 第一層我是很輕薄的推開在臉頰上

我個人覺得

這款粉霜上很完第一層 (中間圖)

因為延展性很好

是非常好推開不會結塊的

推完妝感是很輕透

完全沒有厚重粉感!!!

一些肌膚的瑕疵在這層已經改善掉70%

後面又在薄擦了第二層

整個妝感一樣不厚重

肌膚看起來更細緻美肌

保濕度很夠的粉霜

讓粉底完全融合我臉上凹凸不平的痘疤和鼻頭毛孔裡

整體高遮瑕度真的很好

 

 

008.jpg  

 

先來張全臉的對比

在還沒用虛線標示出來前

真心感覺底妝是非常自然輕透又帶有光感的

有了虛線做比較後

遮瑕強度顯而易見

我可怕的黑眼圈和淚溝還有顴骨斑點哩??

你們還記得我的臉部瑕疵嗎?? 

 

001.JPG  

 

跟前面比是不是遮掉了至少90%

哈哈哈哈哈

 

上完2層後我還有再沾一點點點點的粉霜僅作眼部的第三次重點遮瑕

接著才上另外一邊的臉

009.jpg  

010.jpg  

 

燈愣!!!

變無暇肌了~~~

我覺得它底妝的保濕度真的夠強

原本乾巴巴的臉

這些粉霜上完後看起來居然是水亮水亮的

沒有粉感耶!!

覺得好威ㄚㄚㄚ ~~ 

都還沒有用另外的遮瑕產品

靠這盒粉霜

就遮掉95%以上了...

 

011.jpg  

 

來個使用前後對比

是不是差很大?!

右圖我的嘴唇也有按壓一點粉霜是為了等等上唇彩用

絕對不是想把自己畫的跟鬼一樣哦~哈哈哈

底妝完成後的妝感真的很水亮

五官的立體度都出來

和脖子胸口的顏色也有呼應

底妝完全不會死白~!

膚色從蠟黃暗沉被提亮後氣色看起來差很多~~~

不論遮瑕度、保濕潤澤度、透亮光澤度、粉質服貼度

全靠它↓

已讓我滿足了

 

012.jpg  

 

當然這款粉霜我自己是覺得比較適合給偏乾肌的女生使用哦!!

因為潤澤度實在太強了 

我最近膚質是因為綜合先前所說的困擾而成了乾巴巴的肌膚

直接單用這盒粉霜是非常剛好的

但平時如果我有勤做保濕保養

其實一般時候的膚質比較偏向混合肌偏乾

我也有詢問過COVERMARK 如果我的肌膚水準回歸了

那怎麼辦??

所以它們也有建議我搭配這個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013.jpg  

 

這罐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裏頭富含了

1.有著高彈力的微粒子粉末+微粒子粉體 能貼合肌膚的粗糙表面打造柔順的膚質,創造透亮妝感不會使得妝感蒼白不自然

2.明亮的立體粉體 是獨特的多角狀體,會因光線照射造成的反射,讓面部線條有陰影感使五官變得立體明亮

3.新的亮彩粉體 能吸收多餘的肌膚油脂和汗水 避免暗沉更維持妝效的持久

 

014.jpg  

 

實際使用蜜粉盒內附的密粉撲沾取

它的蜜粉撲抓粉力非常好

輕輕拍開在手背肌膚上

讓剛剛上在手背上的潤澤粉霜秒被貼合在手背上了

蜜粉拍開後

粉感是完全不明顯的

手背肌膚還有著一道光感呢!! 

 

 

015.jpg  

 

實際沾取蜜粉拍開在臉上

全臉呈現如下↓

 

016.jpg  

 

整個底妝的透亮感更高了

五官都有著彷彿被打光的3D立體光感

完全不暗沉

整體妝感一樣不死白

連我眼窩最會出油的地方

上完蜜粉後變得很乾爽、不積線

超喜歡的~~

 

 

017.jpg

 

 

最後來看看整體完妝後的妝感

真的五官變得立體又明亮

氣色超級好 

和之前的素顏相比感覺就像換了一個人

 

 

 

019.jpg  

 

 

這天拍試妝後

我有頂著這個妝和妹妹去聚餐

連我妹都在吃飯時問我我用什麼底妝

說我的妝好貼好無暇

被爽讚的感覺真是讓我翹屁股得意的勒 

哈哈哈哈

最後晚上回到家後

底妝依舊不動如山

天哪!!

加上蜜粉的加持

真的有長效定妝

很是厲害啊!!!!

這兩款底妝配著用真的是1+1>2

很契合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4938.JPG  

IMG_4939.JPG  

 

這套底妝已經持續使用半個月了

剛開始疏於保養時

底妝用它不用蜜粉也很貼合不土石流

而後一個禮拜

保養有比較做足

加上天氣熱

粉霜有比較容易脫一點

妝感到了下午必須要再補一次蜜粉

這兩天又下雨比較濕涼

僅加上蜜粉後又可以維持快8個小時

我個人認為以我的膚質在冬天使用大概會是最好的時候

 

 

IMG_4928.JPG  

 

 

以上是我這次的粉底使用心得分享囉!!!

僅供有興趣的網友們參考~~

上述內容皆為自身實際使用之經驗感受陳述

不代表大眾皆試用喔

請實際自行至專櫃上體驗感受最準確哦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