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喜歡芳療的女孩應該都對 DARPHIN 這個品牌不陌生吧?!

前兩年大家都在瘋迷輕油類、精油保養時

我就知道這個牌子了!!

可是有稍稍微做做功課的呢~

 

DARPHIN家的產品都很溫和天然

每一款也都有著獨特又讓人忘不了的草本香味 

非常療癒身心啊!!

一直到去年秋冬時

我也入手了他們家的第一罐茉莉精露

不得不說沒用不知道一用卻不得了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001.jpg  

 

最近的膚況因為入秋換季的關係

氣候轉變大

沒下雨時天氣燥熱

有下雨時又變得陰涼

兩極的氣候轉變下

我的膚況變得非常的乾燥又粗糙

默默的從夏季會有的混合性肌膚(兩頰偏乾+T字部位微油)

變 成 超 乾 肌 !!

 

如上圖所示!

兩頰上的坑坑疤疤

鼻子上的毛孔

 額頭上的紋理

鼻翼兩旁上像粉刺但又不是粉刺的突起小點

都非常的明顯

就是明顯的乾燥阿

膚色也有點蠟黃

 

 

正煩惱夏天末才開始使用的輕乳霜變得不夠力時

我想起了去年遇到類似問題時所使用的 DARPHIN 茉莉精露

於是入手了今年 DARPHIN 最NEW的  岩蘭草芳香精露

其實 DARPHIN 家的每罐精露 

在使用上都會有不同的使用感受哦 !!

 

 

今年選擇的這罐 岩蘭草芳香精露

除了希望能讓肌膚達到潤澤修護外

我更看中的是它的 舒 壓 調 理 哦!!

 

 

002.JPG  

 

 

岩蘭草芳香精露質地和以往推出過的精露質地一樣

都是像水狀的精油

推開後因為分子很細

對於臉部肌膚的吸收較快

所以不會有濃稠厚重的油膩感在肌膚上

 

而岩蘭草芳香精露的氣味

很草本

聞起來會覺得綜合著多種植物香氛 

 

因為裏頭可含有

岩蘭草薰衣草天竺葵馬鬱蘭的精油萃取

在芳療上有著肌膚修護安撫助眠舒緩緊繃活化循環減輕焦慮

 

除了以上植物精華外更添加了

印加果油海甘藍油辣果油

讓這罐精露更有著豐富的Omega3Omega6以及

維生素A+C+E 

在使用上為肌膚帶來強化膚況維持與平衡

以及深層的滋潤透亮進而增加肌膚的柔嫩感

 

 

003.jpg  

 

 我自己在使用精露時

都是倒5滴在手心中間

然後雙手輕輕搓溫

 

 

004.jpg  

 

 接著直接手心貼上臉部肌膚

兩頰開始由下往上拉提到太陽穴

 重複動作3次

 將大部分的精露讓最乾的兩頰作吸收

 

005.jpg  

 

接著按壓額頭+下巴兩下

最後在鼻子輕微帶過

少量的精露能收斂毛孔紋理

不導致過油

 

006.jpg  

 

 

最後再把手心僅剩的精露按摩在頸部做吸收~~

整套的按摩完成後

將雙手在貼近臉部包覆住

大力的吸幾口精露的香氛

藉由精露的療癒氣味感到放鬆又舒壓阿  

 

 

007.jpg  

 

 燈愣!!

完成我自己喜愛的按摩手法後

臉部肌膚真的滋潤了不少

而且這款岩蘭草芳香精露很好吸收

臉部不會看起來滿臉油光

本來蠟黃的肌膚也有被提亮了

臉上的透亮光感回升!

 

 

 010.jpg

 011.jpg

 

 

更厲害的是臉部肌膚使用前後放大對比

肌膚真的明顯的柔嫩感提升

原本鼻子粗大的毛孔也收斂了

臉頰也變得水亮光滑

粗糙感整個略減

認真覺得好強啊!!!!!

整個水嫩水嫩的~~~~~~

看著心情更好心靈也被撫慰了~~~~~~~

這罐我現在真的很喜歡用在睡前

味道的療癒和放鬆

讓我晚上睡覺聞到保養品的味道都覺得好眠了呢!!

 

 

 

008.jpg  

 

除了以上的岩蘭草芳香精露

另外小罐裝的是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SIZE好迷你

非常療癒又可愛

出門隨身放在包包好方便啊啊!!

百妍極緻的味道聞起來也很療癒 

我覺得和他們家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味道類似

哈哈哈

 

 

 

013.jpg  

 

 

 

再一樣的按摩手法後

我覺得這罐的毛孔收斂也不錯

但最優的是整體氣色提亮

很適合早上起床後上班前添加在保養步驟裡

一早出門就能容光煥發

感覺幸運之神就會一直跟著自己  (幻想)

 

 

 

 

 是說精露的用處真的很多!!!

既能當保養油、也能當舒壓油

更能當畫底妝時的好朋友哦~~

如果覺得夏天用的控油類粉底在冬天使用上較乾

不妨試試在粉底裡偷偷滴上一小滴的精露

包準你不用再另外花錢買秋冬用的底妝啦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好省?!

噓~~

小撇步當然只能留給有耐心看完整篇文章的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2.jpg

 

 

謝謝耐心看到最後又不嫌棄我贅詞很多的你/妳

真心感動

誠心送上我的使用心得分享給有興趣的網友參考哦

 但以上僅為個人實際使用後之感受陳述

 並不代表大眾皆適用

 喜歡還是建議要自己實際去櫃上試用看看哦~~~

【最後附上連結: 】

 DARPHI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 DARPHINTW/

供給想知道更多朵法資訊的妳/你們

就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