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jpg  

 

唷呼呼

身為地方媽媽的我要來分享最近的彩妝新歡囉!

首圖就要馬上先放上相親照一張 XD

 

(老公:蒼蠅拍準備中...

 

COVERMARK  這個品牌對於我是第一次使用

我個人在接收到幸運入選試用柔紗潤澤粉底+緋色光燦唇膏體驗時

我就非常的期待它們

如果對彩妝非常有研究的人

都會知道它

根本就是 底妝界的小霸主

是非常的好推好用又好上手的底妝品牌

 

000.jpg  

001.jpg  

首先來打開

柔紗潤澤粉底

開箱看到的粉盒後

覺得真的質感超級好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深色系的粉盒

可以做得這麼有質感

粉盒還會隨著燈光顏色改變

有質感的深咖到亮亮的金粉色

拿在手上

完全的低調奢華貴婦氣息

瞬間虛榮感倍增

XDDD

 

 

002.jpg  

 

 

打開柔紗潤澤粉底後組裝起來

就一直覺得很納悶

這盒應該粉餅吧

怎麼會稱為粉底呢????

在尚未收到之前

我看DM的介紹

還以為底妝質地會是粉凝霜類的質地

但是實際收到後卻不然

它真的好像粉餅!!!

天哪

COVERMARK是在拿產品開玩笑嗎???

上這款粉餅真的不用先上粉底液嗎??

不怕浮粉不怕容易脫妝嗎???

 

003.jpg  

 

千百萬個疑問一直在我的腦裡盤旋著

然後沒有多想得就先把粉撲沾取粉底試推在手上後

!

!!

!!!

噢買尬的!!!!!!!!!!

完全沒有再擦保養品或護手霜的手背

瞬間被底妝的粉質包覆住

好服貼啦!!!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個觸感

粉撲沾取粉底時真的很像只是沾粉餅

可是當粉質一抹上手背後

感覺是有比粉凝霜再乾一點的保濕度存在

超級酷

是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005.jpg  

 

實際的在拿粉撲直接沾取柔紗潤澤粉底

抹上未上任何妝前隔離的臉部

主要是想測試它的保濕度到底有多威!!!

(但其實還是建議上粉底前要搭配妝前隔離乳作底妝前的防護會最好喔!)

 

006.jpg  

 

我自己雖然沒有上妝前隔離乳

但還是有做點簡單的化妝水擦拭

抹水狀精華液的妝前保養哦!!

 

即便沒有使用隔離乳和妝前潤色

柔紗潤澤粉底

上玩半邊的臉後

立馬像上了粉凝霜的粉底一樣

肌膚呈現奶油光澤...

這樣的柔焦效果

也把膚況的粗糙和毛孔給遮蓋掉了

額頭細看妝前妝後的對比是更明顯

單用就可以把保濕度遮瑕度做到很優

完全不愧是有著底妝界小霸主稱號的底妝啊!!!

 

 

007.jpg

 

接著把另一半邊臉也上完了粉底

雀斑比較明顯的這半邊

也幾乎是被這盒柔紗潤澤粉底給遮瑕了

完成變成了偽素肌

!!

我蠻喜歡這盒粉底帶給我的感受

使用上覺得粉質很細又很服貼

保濕度很夠上完也完全沒有浮粉

遮瑕度更不用說毛孔也不會有顆粒感

最棒最棒的是

上完這盒粉底

完全不用在上一層蜜粉或粉餅定妝

底妝完全超乾爽的啦!!

嚇死我的毛了

臉部摸起來是乾爽的粉質感受

不會黏膩和厚重

一盒從頭到尾的ALL IN ONE

正是忙碌的地方媽媽喜歡快速完妝的愛貨阿!!!!

 

008.jpg  

 

 

 真的是我自己目前為止自己有使用過的底妝中最簡易方便的阿阿阿~~

旋轉灑花!!!

一定要立馬分享給大家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009.JPG  

 

 

接著要介紹的是COVERMARK家也引以為傲的唇彩

緋色光燦唇膏

我收到的是新色 乾燥玫瑰色

是從去年到今年都一直流行的顏色!!

 

 

010.jpg  

 

雖說這款是唇膏命名

但我實際試擦及使用後

我個人自訂義覺得它是一款

"非常顯色" 的 "潤" 唇膏

 

 

這款乾燥玫瑰色

顏色不會非常深

擦起來偏粉一點的乾燥玫瑰色

完全不會顯老

看起來還非常的有氣質

第一層擦起來是比較薄透的

我都當潤唇

唇膏體的質地偏水亮

擦起來不會像豬油嘴

質地很好推開

感覺是遇肌膚溫熱感就可以化開的那種

顏色雖然薄透

但又可以跟著因為多上了幾層而顏色加深

變顯色的唇膏!!

完全是款素顏時可潤唇提亮氣色

上妝時當有色唇膏使用

皆適用的唇彩阿

 

 

011.jpg  

 

 實際使用第一層直接抹開的連拍照

質地之水潤好推

最重要的就是我這個乾唇人最怕的唇紋問題

它居然不會有

非常有滋潤感

但又完全不顯唇紋啊!!!!!

不卡唇膏積線在嘴唇上也很厲害阿

內心感受之彭派

我愛它

真的愛它!!

愛到我想去專櫃試其他色來包色了

 

 

012.jpg  

 

圖上只有上底妝和唇彩而已

但看起來就像偽素肌卻自然的因為唇膏的關係

完全打亮了好氣色

並沒有因為底妝的關係就變得蒼白沒氣色阿!!!

真的是素顏也可以不怕太顯眼的好用唇膏

整體使用完

唇彩也不會黏膩牽絲

至少沒有頭髮被風吹因為上了唇彩而沾黏的情形

嘴巴也不會有唇膏厚重感哦!!

最後我個人也覺得這顏色是完全不怎麼會挑膚色的顏色喔!!!

萬搭型

 

 

 

013.jpg  

 

 這裡開始附上完妝照

和近期只頂著這個妝就到處打天下的妝容

自拍照給大家參考

 

014.jpg  

 

簡簡單單的就可以有好氣色

穿得比較鄰家女孩

擦這麼唇膏只要一層就可以很可愛

 

 

015.jpg  

 

想要氣質又小女人一點

就多抹2.3層加深顏色

就可以打造出好氣質的相親照(誤)

 

 

 

 

 

016.jpg 017.jpg  

 

 

 即便是遠拍的合照

整個妝容也是很乾淨

立體的亮眼呈現

 唇膏的顯色度完全不輸給朋友們使用的它牌有色唇膏

 

 

018.jpg  

 

陽光底下的妝容

底妝一樣看起來很精緻

唇膏也更顯色亮麗

是不是超級厲害的!!

 

我自己是超級喜歡的

當了地方媽媽後

網美人生的精緻妝容要慢慢化是不可能的了

但有了COVERMARK這個厲害的彩妝產品後

完全可以晉升"忙美"媽媽了

讓我化妝更省時了不少

感謝這次有機會能入選體驗

感謝COVERMARK帶我掉進走不出柔紗潤澤粉底的深淵了

 

 

 

 

 

 

 

    

 

 

 

 

 

 

 

019.jpg  

 

 最後附上更多COVERMARK官網上的彩妝詳細介紹: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 

 

 

感謝大家的耐心收看

分享就以上

誠心推薦我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哦

 但以上僅為個人實際使用後之感受陳述

 並不代表大眾皆適用

 喜歡還是建議要自己實際去試用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