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阿呼呼呼

首圖先放上這次文章的Kiehl's主要大軍們

分別是

契爾氏 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 SPF50 PA++++ 

契爾氏 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SPF50 PA++++ 

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夏日到了~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我的肌膚轉變也會比較大

冬天會是一個乾肌

換季會是不穩定的大乾肌

到了夏天會變成會出油的混合型乾肌

上完妝到了下午都很怕T字部位會浮粉脫妝阿

真的很擾人啊!!

 

 

每次換個季節就得換一套可以適應的保養品

認真覺得保養品會出這麼多系列和品牌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肌膚隨時會改變也因人而異

但保養品總是會隨著時間越來越進化

配方越來越改良越好

今夏目前我已先試到我覺得會非常符合我膚質的防曬保養囉!!

超級開心

夏天真的是最令人又愛又恨的季節

喜歡所有在夏季時可以做的戶外活動

但是又很害怕戶外的艷陽高照

不僅會曬黑又很容易曬傷

 

 

 

001.JPG

 

先來說說這次文章的首要主角

契爾氏 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 SPF50 PA++++ 

是今年度 Kiehl's

最新防曬產品

不僅有高防曬力能防曬傷

還有抗長短波長的UVA、UVB紫外線

能全面防最容易導致人類肌膚因為被照射後而出現的老化!!

 

女孩們最害怕的紫外線有3種 UVC UVB UBA

波長越長的紫外線就越容易傷及肌膚

 

第一種是UVC的紫外線

是這三種紫外線最短

不穿透臭氧層

所以一般來說不用太擔心這樣的光線照射

 

第二種UVB他的照射波長比較中間長度

隨著現在的防曬產品變強

很多SPF等級很高的都能在有效的時間內預防到UVB這種紫外線的照射

 

而第三種UVA的波長是所有紫外線最長

不被臭氧層擋住外

也會透過車子玻璃或是家裡窗戶

連水和雲層都會被穿透

長時間的穿透下

會導致肌膚出現彈性被破壞

而出現細紋變黑及老化的現象

真的很恐怖

 

市面上的防曬產品

就我所知的品牌有標示抗UVA的產品

其實還沒有這麼多見

而這支 集高效清爽零油光水凝露就做到了

想對抗UVB、UBA

有它後

現在可以放心出門了

 

 

002.jpg

 

 

先來搶鮮 擠出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 給大家看看質地

是乳狀的防曬乳

這一點點的防曬乳就可以大範圍的推開至整個手背及手踝

質地屬很好推開

感受是滑嫩滑嫩的

還帶有一點點的輕微微涼感

上完後手背覺得很快被吸收

馬上防曬乳在肌膚上的觸感就不見了

直接手去摸手背卻感覺好像沒有擦過似的

清爽感很強

水凝露推開吸收後手背肌膚表面有很淺微的遮蓋住小細紋

且有超自然的透亮感

不會有一般防曬會有的反白

很喜歡!

 

 

003.jpg

 

實際想擦防曬水凝露前先送上

只上完化妝水的素顏肌

看起來蠟黃

又膚色不均.... 

 

004.jpg

 

將水凝露都點在需要上防曬的位置後

先推開半邊臉

防曬水凝露上在臉上的感受比手背更明顯

在推開的過程中

除了向水乳般的好推開外

邊推開就有個清涼感一直在盤昇

這在正熱的情況下使用

我覺得有幫肌膚冰鎮解熱到且降溫3度的感覺 

實際推完後吸收

剛推完的那半邊臉

看起來超級自然透亮的

完全沒有泛白

但是又讓肌膚變得水潤剔透

最讓我欣喜的是

完全沒有其他防曬產品擦完後會有的防曬品油光

 

 

006.jpg

 

接著也把另外半邊的臉也推開抹勻

 

007.jpg

 

接著是全臉都上完後

皮膚的細緻度大增

看起來也好光滑

有光感

但沒有油潤感

整個氣色都被改善了

 

008.jpg

 

當然防曬最重要的

就是連脖子也要顧到啊!!!

不然只有臉被保護到看起來逆齡

脖子很快就顯現年紀了 

 

 

009.jpg

 

 

完全的全臉自然透潤

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

我自己真的很喜歡

不僅是超清爽不黏膩

自然不泛白也很棒

而且這陣子每天用它

都沒有導致我長粉刺哦!

有些防曬較潤

我都會長小顆粒

用這罐真的沒有這個問題 

 

 

010.JPG

 

連假四天那周

有出門至戶外玩耍

這個假日也去了一趟金山老家

在海邊走了一上午

中間也都有再補防曬

但是回來真的都沒有變黑哦

真的有驚嚇到我

這罐必推

今年夏日一定要試試看它!

 

011.JPG

 

接著是 集高效亮白素顏霜 SPF50 PA++++ 

也是KIEHL'S最新推出的一款強效防曬產品

不同的是

它是有亮白及改善膚色的防曬霜

會同時一起介紹它

是因為有時候白天簡單出個門

例如去市場買個菜阿

或是帶孩子去趟公園走走

這時候素顏霜就很好用

 

 

因為可以不用化妝

又不怕使用BB、CC霜會有粉感

就可以簡單塗抹擁有好氣色 

:)

 

012.jpg

 

先簡單地在手背上試試質地

我個人覺得也是很水潤的質地

但是推開後會覺得比水凝露在偏稠一點點點點點

推開後明顯的手背比前臂膚色亮白了幾階

完全有微潤色的感覺

但是這款素顏霜很棒的地方是

它和防曬水凝露一樣

也是出無油感的哦~

還能有效抗出油

 

 

一般使用素顏霜

我使用時除了會有亮白外

油光感會比較重

這款素顏霜一樣只有光感偏多

少了油潤感

 

013.JPG

 

接著把防曬水凝露卸掉後原本的素肌

拿來示範這款素顏霜

卸掉又變回原本的暗沉膚色不均了

 

014.jpg

 

接著把素顏霜使用在需要的臉部上

先推開半邊臉

燈愣!!

馬上把膚色都給均勻了

暗沉蠟黃通通掰掰...

皮膚的細緻度看起來變很好!!

 

015.JPG

 

實際看兩邊臉的對比圖

更明顯

這款素顏霜就可以把輕微的瑕疵

(不太明顯的雀斑或痘疤)

給遮掉50%了

 

 

016.jpg

 

再來另一邊也推開

全臉部的亮白感真的算自然

不像上了一層白粉的厚重死白感

比較像自然膚色偏白

 

017.jpg

 

完全的透亮自然~~~

 

018.jpg

 

 

和使用前對比

蠟黃感和膚色不均

連黑眼圈都有被簡單的遮掉啊!!

真的很適合不想化妝又想出門一下時使用

簡簡單單就可以把肌膚看起來變很好又有氣色

 

 

019.jpg

 

再來就是脖子的部分也要上哦

畢竟素顏霜無粉感卻還是有遮瑕度

難免會有脖子上的色差

脖子也使用素顏霜後

就不擔心臉看起來有比較白的差異性

更開心的一點是

以往穿白色的衣服很怕底妝的粉感都會沾染衣領

用素顏霜就沒有這個問題囉~~

衣服不怕被染色

也不用再擔心清洗的問題

超開心

 

 

020.jpg

 

素顏霜使用起來很清爽

吸收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我甚至用它完全可以很放心的不用在押一層蜜粉

就出門

使用下來

至少可以撐下8個小時

我都沒有什麼泛油光耶!

這真的很驚奇

以往有用過它牌的素顏霜

不僅需要押蜜粉增進清爽度

還稱不過5個小時又會有泛油光的問題囉 

 

 

用了素顏霜後

就算8個小時了

回到家

肌膚還是看起來很亮很有氣色

不會有反暗沉的感覺

我覺得很棒

 

 

素顏霜真的很大推

真的不想化妝

又想防曬提亮膚色

只單擦它還不怕油膩感

清爽度高

所以出門就算不小心超過了可能預計的外出時間

隨時拿出來補擦

一樣會有很棒的防曬力

再重新疊擦也不會更死白~

這是懶人媽媽某次外出本想說只是去公園

結果就又被拉出去更遠的地方時

使用過的情況後所發生的心得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囉!

 

 

022.JPG

 

最後就是這罐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啦!!

我前面有說明在夏天我自己會是混合肌偏乾的狀態

但是以上的防曬產品都在做抗油的

很多女孩都會覺得不是該給乾肌使用嗎

但沒有哦!!

混合型偏乾的女孩防曬前就先做好補水的保養

後續用這種無油的防曬

也不用擔心太乾的問題哦

 

其實油肌的女孩也是需要補水的

必竟就是肌膚缺水所以才導致自發性的出油阿

但是又不能使用太潤的保養產品

所以在保濕上也是要選擇清爽但又有保濕效力的產品

使用在防曬產品前

 

 

023.jpg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就很適合

雖然在冬天的時候我用的都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比這個滋潤一點

但是換季正熱的天裡

容易出汗時

有時候我會覺得它變得又有點太潤了

保濕上的產品我就會再改用清爽一點點的

 

這罐 無油清爽凝凍

質地就如上

呈現的顏色不是乳白的

是透透微白的

脂質少偏水感的顏色就比較多

但是不是液狀的

凍狀質地推開變很水

對我的肌膚而言

馬上就達到吸收且清爽

手背肌膚被保濕度撫平

小細紋的細緻度就變好了

 

 

024.jpg

 

一樣又是再度清潔完後的肌膚

在未上任何保養的肌膚上

的素顏肌膚

 

025.jpg

 

抹上無油清爽凝凍

就有潤感了

肌膚也有呈現很自然的微光感

 

026.jpg

 

先上半邊臉後看近照

一些細微毛孔和細紋有被改善

整個膚質看起來滑嫩滑嫩的水感

 

027.jpg

 

另外一邊也上了以後

潤度看起來更大增

 

028.jpg

 

拿素顏未上保養的肌膚和使用後對比

亮度、潤澤度、水感都大增了

 

029.jpg

 

不會看起來乾巴巴的

也比較沒有蒼老感

完全吸收後

真的超清爽

以前用過某家的保濕凝凍

到了隔天都還會有滑滑的觸感在肌膚上

KIEHL'S不會

很快就吸收

摸起來肌膚ㄉㄨㄞㄉㄨㄞ的

但又不油潤

我是混合肌偏乾前面精華部分在微潤一點

用這款凝凍就超級無敵剛好

如果是油肌

這罐完全剛好~

用後的保濕度和滋潤度清爽的沒話說

真的超級適合夏天使用

 

 

021.jpg

 

最後放上 我使用: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 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 + 集高效發亮素顏霜

當打底 所完成的全臉妝~

分享給大家

肌膚看起來超級有光澤

還沒上打亮產品

顴骨和T字部位的地方就有自然打光的痕跡

 

這次使用 KIEHL'S 的產品總結下來 

真的沒有粉感+油感

全臉感受超級舒適~

一定分享給大家!!

 

 

030.JPG

 

 

有興趣的朋友非常歡迎到以下連結去詳看更多資訊哦~~

另外還有契爾氏的體驗小活動

2019/4/19(五) 起至2019/5/31(五)到以下活動網址填資料

活動網址  ←(點我點我)
 
就可以憑簡訊到KIEHL’S契爾氏專櫃免費領取【超水感!第一支控油防曬】試用包乙包喔!
 

如果有興趣就趕緊參加試用體驗

更能知道適不適合自己肌膚哦~~

 

契爾氏 官網

契爾氏 臉書

 

分享就以上

歡迎有興趣的大家靠櫃體驗哦

以上僅為個人實際使用後之心得分享

不代表大眾皆適用

僅供有興趣的網友們參考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