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STARSUKI 扭轉奇肌蜜粉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080277 號

 

 

既上次的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體驗文後 

這次要來分享這罐已經列為我外出繫帶缺一不可的固定班底

STARSUKI 扭轉奇肌蜜粉

哈哈哈哈哈

 

002  

 

因為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非常輕透的妝感

所以我很少繫帶粉餅外出

通常在家用完粉餅定妝後

在外面我都是使用蜜粉餅補妝

但是化妝包東西多的時候一塊蜜粉餅盒+一隻刷子真的很佔空間

我常常也在想

怎麼很少品牌願意出那種刷子+蜜粉能合而為一的產品

是覺得分開才能賺比較多嗎?? (亂講)

後來想想也許是會覺得蜜粉一次出來的控制量會很難抓

畢竟每個人想要的用量很難一定

所以才很少有品牌願意這樣做吧

而這次STARSUKI 邀約體驗這隻蜜粉時

一看到公關傳的產品介紹

立馬決定要試試看啊!!!!

一體成型的設計根本就是我夢寐以求的便利

 

 

002-1  

 

這支蜜粉打開蓋子後的樣子就長這樣

前端用的是刷起來算軟的毛刷

後面瓶身裡裝的就是我覺得使用後覺得粉質很細的蜜粉 

 

官網介紹的使用方法提供在以下

1. 打開蓋子後,將瓶身的箭頭轉至〝ON〞的卡榫位置,刷頭朝下以畫圈輕拍的方式輕掃臉部肌膚,以達到控油定妝之效果。

2. 使用完畢後,將瓶身箭頭確認轉至〝OFF〞的卡榫位置,將黑色瓶身往上拉,刷頭收起再將刷蓋蓋回,瓶身壓至底部即可。

 

002-2  

 

毛刷中間的粉末就是管身裡的內容物

最清楚的使用方式在下面

(↓圖片取自官網)

 

 4081-STARSUKI_扭轉奇肌蜜粉EDM  

 

很簡單易懂

這次我收到兩個色號的蜜粉刷

01是粉霧感

02是珠光感

其實分的不是色號而是粉質

而蜜粉顏色我實際上使用後覺得是沒有顏色

上起來蠻自然的

接著將蜜粉使用在自己的手背上

 

 

002-3  

 

這邊要和大家說的是

手背試照

是我第一次輕彈蜜粉刷後直接塗抹在手上的蜜粉量

其實蜜粉一次出來的量超級不多

所以建議上全臉時一定是可以多次輕彈使用就是了

不用害怕量太多

哈哈哈哈哈

 

另外手背上試的蜜粉是02有珠光的那支唷

珠光細細的

不會很大顆很閃亮的恐怖 

而粉霧感那隻蜜粉

我也有拍

但我卻沒有發現我拍的照片有糊掉 

所以沒有放上來

但實際擦起來也就是手背上那樣只是沒有珠光而已

給大家參考囉~~~

 

003  

 

上圖我的臉已經上完了氣墊粉餅

再來搭配STARSUKI的扭轉奇肌蜜粉01粉霧感上全臉~~

 

004  

 

 上完01粉霧感扭轉奇肌蜜粉後對比下↓

 

005  

 

臉部細部放大↓

 

 006-1

006-2

 

 

近看真的覺得STARSUKI扭轉奇肌蜜粉粉質非常的輕薄又服貼

原因是它們有添加玫瑰果油和分子釘技術在裏頭

兩個都有修護肌膚的效果

玫瑰果油又能針對乾性和敏感性的肌膚留住水分

而分子釘則能避免因肌膚缺水產生的粗糙細紋及脫屑情形 

 

即使一般來說使用蜜粉妝感較易輕透

但是STARSUKI扭轉奇肌蜜粉使用後

肌膚暗沉都有被改善

連鼻頭上的毛孔都有被隱形

覺得皮膚變得比較細緻

 

 

006  

 

 再來是用02的珠光感扭轉奇肌蜜粉~

 

 

是的!有如動畫般的

我喜歡把02珠光感的扭轉奇肌蜜粉上在我的T字部位

這邊要先說

珠光感的蜜粉,對於我這種大臉的女孩

我不喜歡上全臉

因為不打光沒事

一打光我的臉會立馬放大

照相都會腫好幾倍不誇張

哈哈哈哈

所以有珠光系列的蜜粉我都喜歡放在毛細孔較大的部位

例如:額頭和鼻頭還有眼下顴骨這塊

原因是

微珠光的產品是可以把粗糙的有毛孔肌膚給修飾掉而達到美肌效果的

而我的額頭和鼻頭的地方毛孔較大

(以前愛亂擠痘痘←乖小孩千萬別做這種傻事)

所以才把02號用在這塊

 

 

上完02後如下圖

010

 

額頭+鼻頭上的毛孔和小顆粒的粉刺

都瞬間有隱形的效果 

覺得膚質又更細緻

不像上完粉霧感蜜粉後還是多少會有些小顆粒是能看見的

  

008  

 

而且由上圖照片所視

打光後的T字部位

也自然的比上了粉霧感的臉部肌膚多了一道美麗的亮澤感

(是需要有燈光源下才會顯現出來的,一般下不會這麼明顯 )

不需要再另外使用打亮產品~~~ 

除非你是個很重妝感或是晚上需要去參加PARTY

 

 

009  

  

011  

 

扭轉奇肌蜜粉總心得時間:

持續使用1個多禮拜至現在

真的已經是我的外出化妝包的固定班底了

除了以上說的覺得繫帶超級便利

使用上不沾手

粉質的保濕及服貼度

以及使用後在肌膚上的細緻度

這罐蜜粉在持久+防水的效果上也不容小看耶

非常的適合現在台灣濕熱的環境

前幾天下台中使用扭轉奇肌蜜粉後

對它更是愛不釋手

住在台中的人都知道太陽是多曬

我早上9:00畫的妝

開始出發到台中著名的景點安妮公主花園

儘管我們坐在一樓享用午餐

(僅有樹木屋頂可遮~沒有冷氣吹的環境) 

再加上花園中徒步欣賞風景給太陽曬

汗濕到我的腿翹個腳在拿開都有水滴能流下了

直到我們要回家已經是下午4:00左右

我的臉妝依舊89%還健在

完全沒有補過妝耶!!!!

真的很持久~~~~的SHOCK到我了!!

真心覺得我一直在觀望的粉底液也值得購入了

整個系列使用起來應該會更持妝更厲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NENE真心覺得還沒用過STARSUKI這個MIT品牌的女孩們

不妨試試看

它真的好適合給小資女入手

(不管是在產品或價錢上)

從上次使用過他們的產品後到這次蜜粉

我都覺得是個不容錯過的好物

如果你覺得在開架產品上沒有找到很好用的產品

STARSUKI這個品牌很值得試試!!

商品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品牌是ZARA但質感卻如JILL STARUT這樣了~

推薦給大家參考了!!

哈哈哈哈

 

 

 以下為整體完妝

 

012  

013  

 

感謝收看囉!!!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官網

 STARSUKI官網

當然有問題也歡迎留言或EMAIL我囉~~

我非常熱意和你聊美妝

下台一鞠躬 

 

 

 

以上文內文字贅述僅為自身使用後之感受

不代表大眾皆適用

僅供站友及網友參考囉!!!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