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今天要來分享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保濕型) !!

收到體驗品的第一天就立馬使用它

當天卸妝完後就深深覺得

我終於在開架品牌中找到一罐cp值非常高

 

而且也是目前最適合我的卸妝水了

因為它不含酒精、香精、卸妝過程就算跑到眼睛也不熏眼、主打敏感肌也適用

 

 非常深得我心

 

 

 

 020

 

 

先來說說這罐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使用前有看過這罐潔顏水的介紹

它主打三效合一 :深層清潔+徹底卸妝+高效保濕

 

 

深層清潔部分使用源於法國高山泉水

因裡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有機物

分子很小、易滲透肌膚底層而達到深層的清潔力

 

卸妝這部分巴黎萊雅新研發出一個創新磁性導出卸妝科技

透過磁性導出卸妝因子的親油、親水性的構造

先利用親油端迅速溶解肌膚上的彩妝與空氣髒污

而親水端再將其完整包覆而達到輕鬆徹底卸妝

 

最後高效保濕使用玫瑰精萃的成份注入

保濕聖品玫瑰精萃成份使卸妝清潔的同時能為肌膚保濕補水

帶走彩妝與空氣髒污後卻不帶走肌膚水份,讓肌膚感到不緊繃

另外玫瑰精萃其實只是萃取玫瑰裡的保濕精華成分

非玫瑰香氣

所以卸妝時聞起來是沒有味道的唷

絕對不會有添加香精的問題

 

 

003  

 

文字上的介紹就以上

接著就來看nene的卸妝過程圖文心得囉!!

 

 002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的用量

我一次倒大概是快全滿的化妝棉量 (如圖↓)

 

004  

 

卸妝我習慣先由色澤飽又難卸的唇彩先

個人蠻喜歡用持妝度較久的韓系唇彩

以前用過的卸妝水

很常卸第一次後

還會有一點顏色卡唇紋

都會需要卸妝棉再多來回擦拭卸除2.3次

這次一樣的唇彩

我用巴黎萊雅三合一潔膚水先敷10秒後

 

005  

 

幾乎是唇彩的90%都直接貼在卸妝棉上了

剩下的10%只需要輕鬆地擦拭一次就全無了

 

006  

 

我就覺得非常的乾淨

顏色不會卡唇紋就令我覺得心中大讚不已了 

我還發現了我的嘴唇居然沒有因為使用卸妝產品後

唇變得乾燥緊繃的感覺

甚至覺得唇部水水的 

 

 

 (唇彩卸除前vs後↓)

007  

 

接著是卸除眼妝部分 (單眼↓)

一樣敷10秒鐘即擦拭掉~

 

008  

 

卸除力真的不是蓋的!!!

右眼清潔溜溜~~

 

009  

 010

011  

 

眼部照片特寫

連接睫毛的地方

都沒有殘留眼影粉和眼線

真的很厲害~~~~ 

這邊一定要附帶一提的是

這款卸妝水也很推薦給有嫁接睫毛的女孩唷

完全不用怕假睫毛因卸妝而容易掉落!! 

 

 

012  

 

另一邊眼睛卸除

我是使用同一張化妝棉的另一面卸除

也可以卸除得很乾淨

非常的省卸妝水和化妝棉唷!!

 

013  

014  

 

 接著眼唇的彩妝都完結後就是卸全臉的底妝了!!!

 

015  

016  

 

卸除力很棒

臉部部分也是只有用一片卸妝棉

兩面都各卸除過一次全臉

就很乾淨了

 

018  

 

下圖為上圖最左邊照片的放大特寫照

近看真的可以發現臉部毛細孔,鼻翼,鼻頭毛孔都卸得很乾淨

沒有卡殘妝唷!!

:)

 

017  

 

以下為這次全臉彩妝卸除用掉的卸妝棉量

真 ! 的 ! 只 ! 用 ! 了 ! 3 ! 片 !  

就完全清除了彩妝

而且還很乾淨

 

019  

 

甚至自己還倒了第四片卸妝棉在擦過一次全臉

卸棉真的沒有出現彩妝的髒汙了!!

我記得之前曾使用過的開架式卸水

卸妝也最少要用掉5片卸棉才能卸得乾淨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膚水只要3片真的讓我掉下巴了....

 

021  

 

整體2週使用下來心得:

我認為開架式卸妝水

除非再遇到比這罐厲害的卸妝水

不然我絕對不會變心

這罐我會一直回購下去的!!

 

因為它的cp值真的真的很高

400ml只要百來塊的價錢就可以入手 

讓我就算天天化妝卸妝

都不會覺得心痛卸妝水用的很快

甚至就算沒有化妝

把它當洗臉前基本卸除髒汙的潔膚水用也很適合

重點是它的卸除力夠高

用量根本也不會很多!!!

(以上彩妝只需要3張化妝棉即可完全卸除為證)

沒化妝外出就算只有擦防曬

也可以只用它先來卸除防曬再洗臉

更能達到肌膚的深層潔淨~

 

 

目前使用下來

我也沒有冒粉刺或長痘痘的情況發生

卸妝水給我的感受也真的很溫和

卸妝完肌膚不緊繃也不會覺得乾澀

甚至覺得很清爽不黏膩

肌膚摸起來還是水水的

而且他沒有任何味道這點我真的很喜歡~~~

 

 

卸妝水類目前就屬它讓我畫眼妝時

可以不用擔心有嫁接假睫毛不能畫高飽和度的眼彩唷!!!

 

 

另外我最近化妝使用的刷具

我都是用這罐倒在化妝棉上

來清洗我的刷具唷!!!

效果意外的好唷~~

完全不輸給專櫃或是專門的洗刷具產品唷 

有興趣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022  

 

 

 

心得就以上

以上文字贅述僅個人使用後之感受分享

不為大眾皆適用

僅供站友、網友們參考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