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STARSUKI-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色號分別為01明亮02自然03健康)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050231 號

 

 

嘿嘿!!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近期接觸到覺得挺喜歡的彩妝品牌

 ☆★ 惡女殿堂 STARSUKI ★☆

是國產的MIT !!

一定要好好的支持一下啦~~~

在看商品前我一定要來分享一下惡女殿堂的品牌故事

因為我很喜歡!!

 

 

故事內容:

 

長大後才知道所謂的夢想,只是停留在小時作文題目上的幾行字,
漸漸的,我們把跟著社會主流價值觀,順應父母的期盼,當成是自己的人生目標。
漸漸的,我們以為像雜誌媒體報導的成功人士,才叫功成名就,才是人生勝利組,

日復一日,
做著不符自己個性或能力的工作,
忘了年輕時不顧一切達成夢想的衝勁,
我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快樂,離熱情越來越遠,

所以,
請捨棄這些不快樂的來源,拋開社會、性別、年齡、價值觀的限制,
跳脫框架,用力的活出自我主張,開創屬於自己的快樂價值,
依循著這樣的想法,

STARSUKI惡女殿堂的念頭油然而生,也是為你而生。

 

 

第一次接觸惡女殿堂這名稱時

我一直把品牌名稱意思聯想成是要做個妖媚又壞之類的妖女之類的惡女?!

(擾公:是當怨婦太久想造反了嘛?? 誤)

但看完品牌故事後

覺得心有戚戚焉...

一個人活在一個現實的社會中

為了生存也為了符合別人的期待,

無非就是一直把自己迎合別人

做出與自己個性不符的事 (例如諂媚,巴結)

讓別人來覺得自己很討喜

其實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覺得人就該彼此尊重、包容和諒解

但往往社會很多事情都是沒有辦法大家互相的

 

 

既然如此

已經在工作上以及人事相處上都處處在迎合別人的女人

就更該勇敢地做自己

用自己最喜歡的彩妝風格畫出符合自己的彩妝迎合自己

也表現出向由心生的自己

更大力的表現出自我

讓自己更充滿著自信心的生存在這個社會中

 

 

很多人說:自信才是一個女人美麗的來源

但~NENE認為

來源是你要先學會愛自己

知道最適合自己的是什麼,

而後將它表現出

就會自然而然的表現出最自信的自己

這樣的女人和女孩

才是最美麗的!!

 

 

001  

 

 

而這次受邀體驗的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

根本一用就大中我的心!!

 

官網粉餅介紹:

打造V顏效果,完美修飾臉型,輪廓好立體

乾濕兩用,快速完成底妝

獨特「阿甘油」成份,讓妝感隨時間光澤閃耀

智慧補光,打亮肌膚,讓肌膚散發聚光燈般的光澤感

 

 

可能是錯覺

也可能就是STARSUKI設計這塊粉餅厲害的地方

我用完這塊粉餅後

居然真的有種走到哪 好像都有鎂光燈幫我打著光的錯覺

我的臉不用上打亮產品

就一直發出著美麗的光輝在臉上

真的不誇張地持妝效果

從早上到下午

沒有補妝過!!!

妝容都沒有變暗沉~~~~~~~~

真的波棒的

 

 

002  

 

 

先來看看粉餅整體

話說

這塊粉餅在拍攝寫文照片時

其實已經被我使用過5.6次了

但是真的看不出來有使用過的痕跡齁!!!!

超強的

即使我用的是刷子上粉也一樣唷!!

後來問過公關才知道

原來

STARSUKI 3D光效持妝粉餅它們有獨有的技術

用烘烤方式做成的烤餅狀

 

讓粉餅完美的緊實

 

才比較不會飛粉也不容易碎裂

 

且它還是塊可以乾濕兩用的粉餅唷!!

 

粉撲乾用上粉可以用於定妝

 

粉撲施用則是可當遮瑕力較強,類似於粉底液的概念做打底~~

 

外出繫帶就不需再多帶一罐重歪歪的粉底液出門了

 

實在很棒~

 

 

003  

 

 

剛拿到STARSUKI3D光效持妝粉餅時就在手上先試擦看看

NENE使用的是02色號

我覺得粉質非常的好推開而且很細緻

在手背未上粉底液的情況下

粉餅直接用乾粉撲推開也是呈現挺服貼的

(我手背其實挺乾的)

 

 

 

在色號選擇方面這邊NENE提供廠商給我的建議給大家參考~

 

 01粉體色調偏象牙偏黃,修飾泛紅肌膚,適合追求光澤裸妝感的人

 02粉體偏粉膚色調,平衡蠟黃,顏色比01白皙,適合喜歡粉嫩白皙妝感的人

 03粉體偏較深色澤,適合勻亮健康小麥肌,散發健康活力光采

 

 

看完建議後購買時可別選錯顏色囉:)

 

004  

005  

 

看到手背試妝粉質非常的細緻後

我就放心地準備要來臉部試妝了!!

這天試妝

已經是完妝的狀態 (底妝僅使用氣墊粉餅)

但其實

我一直有個困擾

我非常貪圖氣墊粉餅的方便和會發光的妝容

但是現實的問題是

氣墊粉餅在夏天我的臉上

沒有定妝是根本撐不住的

(外出2小時一流汗,妝容就立馬潰堤了...)

而我自己也一直都沒有找到..

覺得適合用來定妝氣墊粉餅

不搶走氣墊妝效的粉餅或蜜粉

我曾用過自己以往買過的粉餅和蜜粉定妝

但是都會把氣墊粉餅的光澤壓掉

變得低調霧面感..

完全失去氣墊粉餅提供的妝容訴求

這天試妝也僅是好奇不知道效果會怎樣而試

怎知一試成主顧

最近最愛的底妝就是擦氣墊粉餅+這塊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了!!

 

 

006  

 

左圖為只上氣墊粉餅

右圖為上半臉的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在左臉

 

007  

 

 

剛上完一層薄的3D光效持色粉餅在臉上時

粉質真的非常非常的服貼

細紋一點都不會卡粉

也不會有浮粉的問題

但還是覺得,齁..又是塊偏霧面的粉餅

但隨著上妝時間越久

(夏天我約1小時就開始有點小出油但不至於會讓妝容大潰堤,應該是底妝已經完全和肌膚融合)

皮膚微微釋出的油立馬讓霧面妝感轉化為像氣墊粉餅的光澤感!!

讓我心裡小小失落感立馬消失殆盡

馬上讚嘆不已!!

 

 

  

 009  

 

 

將圖片放大近看

不僅粉質不卡紋路這點讓我覺得很棒

還有一點就是

它超級的遮瑕

遮瑕度超好!!!

但是卻不會有悶悶厚粉的感覺

還讓我有膚質被美肌的錯覺

 

 

 008

 

圖中左半臉的小雀斑完全被隱藏了 (大笑)

 

011 

 

接著趕快也把右臉給補上 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

 

 010

 

是不是剛剛途中右臉的小雀斑完全被隱藏了

有圖有真相啊!!!!

 

 

011-1  

 

 

將照片特寫右臉

噢!這膚質實在是太過美肌了吧

有這塊粉餅後

根本就不再需要使用美肌相機模式拍照啦!!

而且我的眼下紋路是所有臉部細紋最深的地方

(因為當了媽之後懶惰已經3個多月沒碰眼霜保養這種東西了..哈哈哈)

但是放大近看真的完全沒有浮粉問題!!還超~級~服~貼~

這粉餅實在細緻的太厲害了

根本救星來著無誤

(旋轉灑花) 

 

 

以下為完妝狀態 ↓

012  

013  

 

噢!有一道光

我臉上真的再發光!

鼻頭那道光!!

額頭那道光!!!

人中那道光!!!!

顴骨那道光!!!!!

我發誓

我完全沒有使用任何打亮產品來作弊

真的

那光澤非常的美

好像是用鎂光燈照出來的!!!!

豪~喜~歡!!!!

 

x100000000.....

 

 

整體來說

這次體驗的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

以5顆星來說,我會直接給滿分!!

以上有圖為證的產品妝感

這邊就已經不在贅述了

但是以一個網路品牌來說

且還是MIT!!!!

妝效已經能和國際專櫃的彩妝媲美

就足夠給滿分了

價位更可以給到10顆星啦

哈哈哈哈哈

實在CP值太高了啦!!!

我自己最近也一直再推朋友們入坑

朋友們都一直覺得我好邪惡

但好不容易體驗到這麼厲害的東西

NENE怎麼能不好好分享!!!!

是不是~~哈哈哈哈

當然粉餅不是他們的唯一有口碑的厲害商品

還有蠻多都是做口碑的商品很多人推薦的

 

 

 

以下NENE要來自己加碼推薦了!!!!

 

014  

 

像我唇上擦的正鮮紅唇彩

沒錯!!!

也是STARSUKI家的~~

唇彩名稱是: STARSUKI-緋吻不可持效唇彩

色號03-鎂光燈下的驕傲(鮮紅)

 

 

這隻唇彩是我在受到邀稿前就自己先入手的

本來就想先大肆寫文推坑的

因為照片一放上FB就已經蠻多朋友問是哪家的

哈哈哈哈哈

但因為那時候遇到產後休養,一直沒時間寫文

剛好就在這次受邀時想說一併放上

 

 

官網唇彩介紹 :

利用唇色,打造時尚氣勢 -

高彩綻色粉體,創造如釉漆般先例飽和色彩,唇色色澤飽滿均勻

創新「恆溫持久因子」蘊含獨家電氣石因子,釋放負離子,調節唇色

「隱形護唇膜」內含荷荷芭油、維他命E,在唇部表面形成滋潤不黏

 

 

015  

016  

 

 

唇彩上完非常的飽和

而且是第一筆

第一刷下唇

就是超飽和顯色~~

非常水亮的鮮紅

把我的膚色都顯白了

完全是我心中的命定正紅色

非常適合年輕人

不會很老氣

再配個墨鏡

一抹就有巨星風采

 

 

017  

 

 

推薦給大家 

怕唇膏顯唇紋

選這款唇彩就對了

不想要唇彩有太水亮感

拿張衛生紙

輕抿一下唇彩

就變霧面的唇妝

 

 

018  

019  

 

 

到底STARSUKI 想要害多少彩妝品被淘汰啊?? 

粉餅乾濕兩用妝效可以大不同

濕用又可以直接當粉底液使用就算了

一支唇彩也讓使用者能擁有水亮和霧面兩種不同妝感

這到底.........

根本減輕了我化妝包重量不少!!

接下來還要推出什麼更多更新厲害的產品

真的非常讓我期待!!!!!MIT真不是蓋的

我好愛!!!

 

 

決定立馬加入忠實客群~~哈哈哈哈哈

 

 

020  

 

 

心得就以上!!

以上心得贅述僅屬個人感受

不代表所有大眾皆適用

僅供站友參考,謝謝

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 請點 →惡女殿堂STARSUKI 官網

                                     惡女殿堂STARSUKI 臉書

                                     惡女殿堂STARSUKI 博客來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