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今天要來分享的雅漾的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

話說雅漾的活泉保濕系列一直都很有名

使用的第一天晚上到隔天

果然名符其實的好用!!

完全沒有失望感

使用約一個禮拜

就能感覺得到皮膚很潤也很嫩

 

 002  

 

先試在手部

這款保濕霜

用量蠻省的

大約10元硬幣大小我就可以推全臉

剛好不黏膩且好吸收

 003  

以上為素顏

這一陣子

因為第二胎的出生

其實在保養上輕忽了不少

所以皮膚變得蠻容易乾乾緊緊的

而且細紋變得蠻多肌膚也比較蠟黃

 004  

 

保濕霜塗抹於全臉後

先推開半邊臉

質地非常的好推開

 005  

全臉推開後

瞬間肌膚變得更透亮了!!!!

以下塗抹前和塗抹後看得出來差異!!!!

 007  

肌膚看起來除了覺得較透亮外

也有嫩白的感覺

摸起來臉很ㄉㄨㄞ!

以下為使用完保濕霜後直接上妝

妝容變得超服貼!!!

 

 008  

整體體驗心得:

連續使用一個多禮拜下來

(保濕霜早上薄擦、晚上厚敷)

就讓我明顯的覺得肌膚有改變

肌膚變得不易出油

臉頰摸起來也變得滑嫩

一般燈光下

我的好友們覺得我的臉變得比較有光澤

讓我更覺得明顯的是化妝後妝容的服貼度

在還沒使用保濕霜前

我使用d牌的輕透光粉底都會有毛孔浮粉的問題

使用保濕霜後3

我就剛好有因為要出門而上妝了

使用同罐粉底

反而底妝變得服貼不浮粉了

我老公還問我說是不是換了or買了新的粉底液??

連老公都說出這樣的話了

讓我更愛這罐保濕霜!!!

 

 

剛使用這罐保濕霜時

我其實覺得它真的很棒

很適合我這個懶人媽咪

有兩個小寶貝在真的很難一步驟一步驟的慢慢上保養品

這罐幾乎可以省掉所有步驟

算是罐all in one縮時保養

我常常化妝水完只擦它就睡覺(晚上)或上妝(早上外出)

這樣的用法還是覺得肌膚好像掐的出水

哈哈哈哈

但讓我比較不習慣的是

覺得擦完後

吸收不是非常快的那一種

摸臉的時候會覺得有滑嫩的保養品還在肌膚上

本來心想

明天起床可能會有點油

沒想到隔天一起床反射性摸臉

完全沒有出油

肌膚還摸起來比較嫩

才發現吸收度其實蠻好

只是比較慢

之後使用也是這樣

但是習慣了之後就覺得沒有那麼奇怪的感覺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很厚重保養品抹在肌膚上的那種感覺)

 

 

 

另外我覺得這罐保濕霜的氣味非常的舒爽好聞

我很喜歡

清清淡淡的

晚上清洗完臉後敷在肌膚上時

原本緊繃的肌膚會有立馬舒緩的感覺再加上它的氣味

覺得好像在家就有做臉部spy

很舒服

 

持續使用下來蠟黃的臉部肌膚真的會有很顯卓的改善

整體來說cp值都非常高

是罐會想一直一直囤貨的保濕品

 

 

心得就以上

以上所有心得贅述純屬個人感受

不代表所有大眾皆適用

僅供站友參考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