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好久沒有寫我的敗家文囉~~~

不過也是因為之前過胖啦~~~

我可是半年前有胖到64公斤去勒 

很誇張呢!!

不過前半年開始我因為2013/10要結婚的關係~~

所以我就有一直在瘦身啦 XDD

現在已經降到55、56囉~~

真是可喜可賀

所以才有今天的敗家文可以拿出來現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今天的第一套

透膚款微性感飄逸長裙 黑 

 

IMG_1027  

 

 

話說這款不是我自己買的

只是某天我偷穿媽咪的衣服

然後被主人發現

當下我整個尷尬以為會被調侃

沒想到,我們家ne媽卻說:

哇!妳穿起來超瘦!!!!我再去幫你訂一件!

我以為我媽只是開玩笑,結果真的就去幫我訂了一件 (大笑)

不過這件好像已經斷貨了

網拍上我是努力想破頭把關鍵字打了又打+搜尋還是找不太到

純粹來獻寶的~haha~~對不起大家了 (搔頭)

但是網拍上類似款還是很多唷!!!!

 

 

IMG_1023  

IMG_1029

 

 

如圖所示

這件除了約會時可以穿來挑逗男友或丈夫 (咦?)

也蠻適合夜店的小聚的 (笑)

外層是透明的網紗

網紗不會硬硬刺刺的 (屬軟綿綿的那種!很舒服~)

內層就像連身式泳衣的感覺

 

上半身內裡會微露酥胸

下半身內裡的長度穿起來是到大腿內側

所以大腿以下都會若隱若現的

 

好妖瘦唷 XDDDDD

 

IMG_1025  

 

配上球鞋就會有休閒的感覺,配上高跟鞋就可以去夜店了 :)

 

IMG_1024  

 

第二套 單露肩腰抽繩口袋洋裝 桃 →(點我連結網拍頁面)

 

SAM_1556  

 

這趟去花蓮玩

我在中正路那附近逛了一些小店家發現到這件洋裝的

當下在店內試穿完就覺得穿起來~

是非常螢光色的亮桃粉~~

很顯眼也很鮮豔、

露單肩的設計也很特別、

腰間的抽繩讓連身裙穿起來能有腰身 

所以立馬就入荷了

因為我是在小店買的,不太確定有沒有網拍可以買的到

但是就在我努力不懈的尋找下,我找到了

有興趣的大家在點上面的名稱連結過去看看唷~

ealove網拍有賣~

賣家有特別註明只有現貨桃x? 不再追加唷

喜歡或有興趣就快去加清單唷:)

 

SAM_1560 SAM_1552  

SAM_1554  

SAM_1555  

SAM_1553  

SAM_1557  

 

 

第三套 乖女兒回娘家款 (咦?)

蕾絲優雅素面貼身連身短裙

 

 

SAM_1547  

 

短袖的部分把手臂都遮掉了~~

蝴蝶不會亂飛

裙子的長度也剛好

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又不失禮儀

 

為什麼說它是乖女兒回娘家款

因為我在店裡的當下看見它時

就決定把它拿來歸寧的時候穿 

所以說結婚真的可以有好多理由亂買東西唷 (誤)

 

這次拍這件唯一可惜的就是我忘了帶我的高跟鞋了 (嘆)

 

SAM_1545  

SAM_1549  

SAM_1551  

  SAM_1550  

SAM_1548  

 

 

第四套 小露肩變型蟲圖騰度假感上衣 藍 + 淺色刷破A字不收邊超顯瘦牛仔褲

 

 

 

SAM_1530

SAM_1531  

 

這件上衣只能用既透風又舒適來形容

通常衣服花俏我就會選擇比較素面簡單的下半身

(如果是下半身花俏就反過來)

這件牛仔褲買的時候不是特地搭這件的

是等等後面要介紹的~

但是配上這件也是無敵的match

一整很大心~~~

 

 

SAM_1532  

SAM_1528  

 

這件衣服其實還有另一個穿法~

有的人可能會不喜歡露肩!

覺得很沒意義又有兩個半袖套穿在外面很多餘

 這時候只要把袖子返向往衣服內塞

就可以變成小可愛穿了

很方便又可以有變化

一件衣服兩穿的感覺真棒~

 

 

SAM_1535  

SAM_1536  

SAM_1533  

 

最後一套~

休閒感舒適綿質下襬流蘇上衣 白

 

SAM_1537  

 

這件衣服穿起來很修飾

衣服是有點垂墜向下的

所以不會看起來澎澎肥肥

下襬的流蘇讓衣服看起來有加長的效果

但其實是件短T

會有點小小的微露肚子唷

也蠻適合去海邊穿比基尼時當外罩搭

 

SAM_1541

 

 

拍下面這張背影照片時

我的小小攝影師則是在後面一直說

這個背影超騙

會讓人家想去搭訕  (比起前面幾套...)

妳們說有嘛有嘛??

哈哈哈哈哈哈

 

牛仔褲是真的很顯瘦唷~~

屁股除了有修飾變小之外

大腿的肉肉也都包得很乾淨唷~~~~

 

SAM_1542  

  

SAM_1543  

SAM_1539  

 

以上就是今天私心想要分享給大家的顯瘦單品唷

希望大家喜歡~   :)

 

 

----------------------------------------------------------------------------------------------------

 

 

是說 從第三套開始

我的衣服購買資訊就沒再補充過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

第三套洋裝開始

我的衣服都是在這裡購買的唷~

(附上名片)

 

 

564344_720955327920779_1993177594_n-vert.jpg  

 

 

住在心北市 中、永和區的人應該都知道永和有個著名的樂華夜市

這家店是我三年半前逛夜市時就發現到的

那時候的老闆娘還是個擺攤的漂亮美女

現在已經開店好一陣子囉~

開店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店內試穿(灑花~~)~~~

說實在的夜市擺攤,地都不夠擺衣服了,哪來的地方可以提供試穿阿

所以如果你就住在中、永和

去到樂華夜市時不妨也到這間正韓貨店去繞繞唷

絕對會有些不錯的商品讓你不小心賣掉小朋友的XDD~

老闆娘每逢假日時也會不定期回到原攤位擺攤唷~~

如果再夜市沒看到的話就直接去店裡找她囉~~

店的位置就在永平高中 正門口 對面的巷子裡

 

 

有興趣的也可以加入老闆娘的粉絲團唷~~(→點我連結粉絲團)

 

每個禮拜都有新款唷~~~

老闆娘一有空就會狂po衣服

最近因為要準備換季了

老闆娘也開始在做低價折扣囉~~

哈哈哈

我好壞~~~~~硬是要說出來慫恿妳們

總之~~

老闆娘人超好

相信妳們認識她後也會很喜歡她的唷

感謝收看~~

GOOD BYE~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