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799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今年請隱眼賣家幫我代購回來的日韓隱形眼鏡

失心瘋的購買了以上四款~~

不過都不負我所期望的!!!

戴起來效果都非常美~

也很自然~~

 

 

 

第一款Geo水凝灰

 

SAM_1801  

這款我在買的時候,有聽別人說..

有人因為眼球太黑

這款戴起來會有點白內障的感覺~~

可是我聽歸聽還是蠻多人買的

所以我就跟進了~~

不過還好我最後收到立馬戴起來沒有變白內障

一整個超開心的~~

 

水凝灰1  

水凝灰  

水凝灰2  

水凝灰3  

 

 

 

第二款Geo天使棕

SAM_1806  

戴起來炯炯有神!!

Geo系列不愧是不敗款式

話說,本來我要買的是蜜糖棕

這款可是每個第一次購買日韓隱眼的人會先入手的款式唷~~~

但因為廠商送錯~給我的是天使棕

而我也已經戴了所以就沒有再要求要換了

其實也是因為戴起來也很美!!!

據說!!真的蜜糖棕戴起來會比天使棕在更自然唷~~

之後我買了我會在介紹唷!!

先來看看天使棕戴起來的感覺~

 

 02  

 蜜糖棕  

蜜糖棕1  

 30  

 

 

 

 

第三款Neo天使三色棕

 

SAM_1802  

當初想買這款是因為聽人家說戴起來會有混血效果,很著名的~

因為它很顯色!!!!

我決定入手的時候也是有點怕怕的

怕變歐美吸血鬼!!!

 

哈哈哈

不過實際上收到的時候!!

我的天!!第一次戴真的超顯色超不習慣的

但是一、兩個小時過去後~~.......

我變的最愛這款了啦!!!!

不用化妝也像有化妝一樣

眼神很有戲!!!

而且越看越自然的混血~~

現在可是我的外出聚會款呢~~ 

 

公主三色棕2 

公主三色棕  

公主三色棕5  

公主三色棕1  

公主三色棕3  

公主三色棕4  

 

 

 

 

第四款Miss Eye銀河棕

SAM_1804  SAM_1804 

這款是所有放大片裡面直徑最大的一款 

也是我眼睛最大能包容的下放大程度的極限~~(指舒適度)

我想比這款直徑在更大的我可能就不太適合了...~嘿嘿

 

這款是我的素顏露額款

每當我露額頭又素顏、懶的化妝但要出門時,

我都戴這款~

因為她雖然是棕色,但是它很暗

不會很誇張的顯色~~

眼睛放大的程度也大於以上三款

素顏時想讓自己有畫眼妝的感覺,讓眼睛很有神時

戴這款是絕對不會錯的~~

 

 

銀河棕  

銀河棕1  

銀河棕2  

 

 

銀河棕4  

銀河棕3  

 

 

 

上面四款是否都很美!!!

是我今年年初開始依序代購回來的

要我說我最喜歡哪一款

我真的說不出來,也不知道怎麼比較

因為我都是看場合再戴的唷~~

 

 

 

 

關於日韓美瞳的代購

有興趣的妳們在日後請他人代購時

一定請大家要找對好的良心賣家

別被盜版所騙了~

最好是選擇自己周遭的朋友有買過的賣家

或是賣家給你的商品來源、真偽序號是正當的

才是對妳們好的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

萬萬不可開玩笑的~~

 

 

最後Nene也要在此提醒大家

每個人的瞳孔、眼球、弧度、大小都是不一樣的!!

美瞳讓眼睛放大固然是件會讓人覺得變美麗變自信的好事

但是千萬不要一昧的要求放大再放大

而去購買不符合自己眼睛大小的隱形眼鏡

角膜受損、角膜發炎、角膜怎樣怎樣的疾病就是這樣來的

所以,適度的放大效果和眼睛戴後的舒適度都要做好拿捏!!

不要硬戴唷~~

 

當然隱形眼鏡的保養也應該要確實做好!!

戴前、拔掉前,都應該做好手部清潔

也要確實做好用保養液清潔隱形眼鏡唷~~

希望今天這篇隱眼介紹有幫助到正準備下手這幾款隱眼的美人兒唷

Good bye~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