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在這裡真的要大聲說:

條紋真的是顯瘦萬搭的好朋友阿~

不過也並不是每一種條紋都是這麼好看的....哈哈

這關係到條紋的寬度大小!

適中的可是會讓你上天堂~

而過寬過細的條紋可是會入地獄的~~哈哈

(有這麼誇張嘛???斜眼)

 

 

入秋的時候漸漸到了~~

(已經很久了....)

早晚的天氣現在也開始漸漸轉涼了

針織外套變成了每個女孩子的必備品啦~

所以我最近也下手了4、5件針織外套 (後續會再介紹)

而其中有兩件剛好是百貨公司換季打折下來購入的 (超划算)

款式是屬於休閒的~

這次就跟我新購入的one pices懶人條紋款洋裝一起

搭配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第一件: 購於誠品116的 HYPHEN WORLD GALLERY

舒柔感淺灰V領鈕扣針織外套

01  

 

 

這間百貨櫃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日系品牌

頭一次進入這個櫃後

我真心覺得店員服務態度超好 

而且你購物完她們還會送你到店門口

這些小貼心舉動真是有到我 

但是卻讓我有種莫名的虛榮感 笑  (這才是重點吧)

她們會讓你有像大爺的感覺~XDD

 

買前我還不知道這個專櫃

我買完後回家去查了下網路才知道

原來HYPHEN WORLD GALLERY是由藝人林葉婷從日本引進的品牌~~

也有發現在女人我最x的節目裡

這牌子也蠻常會有被拿出來介紹的唷~

 

 

 

 

05  

02  

 

 

這件針織外套偏寬鬆 F SIZE

材質是100%棉

摸起來超柔超軟

穿起來超舒服的

這件屬於萬搭款式

學生、大學生上課,休閒外出時搭配都很適合

是基本款來著~~

 

 

06  

04  

 

 

V領的設計會有長脖子顯瘦的感覺

有做口袋的設計天冷時可以手插口袋檔個風

零錢沒地方擺時也可以放很方便~

 

 

 

這樣舒適又萬搭的針織外套

在換季折扣裡被我撿到真的是超划算啊!!

原價是24XX

我用一張小朋友就買到囉~~ (樂歪)

超划算的阿~~

 

 

05  

 

 

 

 

 

第二件: 也是購於誠品116的  HYPHEN WORLD GALLERY

好感度女生必備的圓領拉鍊口袋設計杏色針織外套

10  

09  

 

 

 

這款就有比上面那款較有女人味

很適合一般上班族女生待在冷氣房時穿

這件平時穿著粉感洋裝 或 穿著牛仔褲+LADY一點背心

外面可以選一件這樣的針織外套做搭配~~

 

 

 

08  

11  

 

 

 

這款材質屬 棉45%+壓克力纖維55% 製成的

不要看有壓克力纖維的成分在就會以為這件很硬挺

其實摸起來也是很舒服的

只是沒有100%純棉 柔軟~

雖然棉是45%的這件外套對我這種外行人來說

我真的以為有90%的棉在

所以這間真的是很舒服的唷~~

這件原價是19XX

我在換季折扣的時候才買900不到~~

是不是也是超級划算阿阿啊!!!  (爽到升天)

 

 

 

 

12  

 

 

外套是圓領的設計

可是就莫名的會讓人有覺得好感度提升的感覺

口袋是做拉鍊的設計

我很喜歡

因為零錢放裡面時

不怕跑的時候或是亂跳的時候不見!!!

而且拉鍊用小星星吊飾做垂墬 好可愛唷!!!! 

 

 

14  

 

 

 

以上的針織外套就是我這次百貨換季折扣撿到的便宜啊!!!

我個人是覺得超划算,超超值的!!

也超值得推薦的!!!

雖然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換季折扣

不過其他分店的百貨還有少量現貨

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去櫃點上拿圖片問問看櫃姊唷~~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一些準備入秋時

我大力購入的懶人萬搭ONE PICES條紋洋裝!!

每件條紋的粗細度都是讓我覺得會顯瘦又好看的

大家就跟我一起來看看唷~~

 

 

 

 

條紋控上身第一件: 購於網拍賣正韓貨的 MODAMODA 

韓國Iampretty 休閒條紋心機交叉摟空露背性感背心洋裝 淺灰 ←(點我連結)

18  

16  

 

 

 

雖說是淺灰色

但是加上條紋的設計

不會讓人有臃腫的視覺感

但是在這些圖裡

唯一會讓人有臃腫感的

應該是因為我本人的肥美程度高達55KG

哈哈哈

 

 

 

17  

 

 

 

千萬不要小看它只是一件素面的條紋背心洋裝

後背可是非常心機的要讓女孩們露出性感的調調呢~~

不曉得男友們看到女友們外出時後面露出的背

會有什麼感覺?!  (老大:發飆!  我:哈哈,爽)

是所謂的要露不露的感覺嘛???

對我來說雖然正面只是一般

可是後背是惹火的耶~~好令人激動唷!!!

(老大:喂,你是女的吧!!)

 

 

15  

 

 

 

這件是 F SIZE的~

有三色可選~

這件雖然看起來很貼身

但是穿起來是合身但不貼身

不會緊巴巴

還有些空間放肉

這件的彈性也很

不過還是有腰身的唷!!!

看起來很顯瘦吧吧吧吧

記住!!我可是有55公斤的 (老大:好意思要人家記住....)

 

 

 

19  

20  

 

 

 

 

條紋控上身第二件: 也是購於網拍 modamoda

後背部交叉綁帶素面上衣+條紋貼臀顯瘦連身裙  假兩件式onee oice洋裝 (已下架...)

25  

 

 

 

這件的優點在於

上半身的衣服是寬鬆的~

可以遮肚子肉手臂

下半身是屬包臀的線條設計

所以看起來會有顯瘦的感覺

我很喜歡~~

而且我發現只要屁股不是大的誇張的

穿包臀的裙子

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因為我屁股其實也很大XDDD)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23  

 

29  

 

 

想不到素面的正面

後面會做交叉的設計吧~~~

讓整件衣服多了個設計感

有裡面穿貼身裙外面披罩衫的感覺!!

 

 

30  

28  

 

 

 

 

 

 

條紋控上身第三件: 購於板橋大遠百的    專櫃

兩穿 條紋x碎花 入秋款洋裝

32  

 

 

日本人都習慣把衣服做得這麼划算嘛??

這件兩面都可以翻穿的洋裝

只要價 "13xx" 而已耶!!!

根本是韓貨的價錢了!!!!

但是我是在大遠百!!!大遠百!!!mega city裡買的耶!!!!!!

根本超划算~~(撿到寶)

 

 

34  

 

 

36  

 

 

這件的手臂剪裁還蠻顯瘦的!!

而且腰間的鬆緊線車的高低剛好

不會讓洋裝穿起來像孕婦~

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哈哈哈

我真的是買到太多洋裝變大肚裝的地雷款了

所以只要是有縮腰的洋裝我都會買的很小心!!!

非得試穿過後,ok才會買~哈哈

 

 

 

39  

 

 

33  

 

 

35  

 

 

是說這件洋裝

裙子的下擺有一點碎花的邊

其實

不是車縫沒做好唷!!

是因為這件是兩穿啊!!!

所以只要把衣服反面過來穿

就變成碎花的洋裝囉!!!

 

 

40  

 42  

 

 

 

有一種突然從休閒洋裝變成要去約會的小女子

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件的碎花配色還蠻不錯的

不會看起來很阿嬤

穿起來有穿出一種溫柔的感覺!!

 

哈哈哈

雖然本人很恰就是了...XDDD

 

 

 

43  

 

 

41 

 

 

碎花近看~~

 

 

45  

 

 

後背的小黑蝴蝶結

是兩面都會有的~~~

我覺得它特可愛XDD

 

 

46  

 

 

 

44  

 

 

以上就是9月初時買的入秋款單品囉~~~

分享給大家:)

大家快去撿便宜吧!!

周年慶又要到了呢 XDDDD

燃火ing 

 

 

 

 

這次的所有穿搭照都是我的御用攝影師布仔仔幫我用ex2拍的唷:)

 

47  

 

 

是說每次給布仔仔拍..

我都會超不正經的阿!!!

XDD

 

 

 

不認識我的人應該會很難想像以上那些照片的背後

我其實本尊是以下照片裡的樣子吧~~

 

 

48  

 

 

根本是阿花跟智障的性格啊!!!!!!!!!! 

 

 

24  

 

 

而且!!!!!

我居然拍智障系列的會備受好評耶!!!

那我以後都張張鬼臉配穿搭好了XDDDD

娛樂娛樂你們也不錯啦!!

我就稍稍犧牲一下好了~~哈哈

 

(大哥:我想妳明天就可以關起的部落格了.....)

 

 

 

26  

 

 

 

明天就是10/06號了!!!

我要嫁人了!!!(嚇)

這篇可是努力再婚前擠出來的呢~~

謝謝有耐心的你們來捧場

非常感謝您們的收看

但我要去補眠當個美麗的新娘子囉~~~

 

下台一鞠躬 GOOD BYE*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