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一年8月8號我都很頭痛   (唉..)
因為每次8月8號來,
我都得想兩份禮物。
一份是想來送米茶當父親節禮物,
而另一份則是我和大哥的每半年紀念性節日,
真的很巧!!
都碰撞在一起。
而今年
因為大哥很想要買polo衫的關係,
所以連同我們家米茶的份
我就兩個人都送衣服了。



當然,polo衫也不是那麼好,就可以決定要買什麼的!!
而且,我也不可能去送B開頭或是H開頭或是G開頭的


所以我也去西門的誠品看了很多
ROOTS的有老鷹的有潮牌的,

可是前兩者我根本花不下去,畢竟我要買四件呢!!
(因為老大太貪心居然跟我說:如果他要買他會買個四五件吧= =
我都要嚇死了!!,最後決定買三件給他就好。)

最後的最後
我在西門武昌誠品敗了四件Doctor J 的POLO衫
選擇它的原因是之前有買過他家的衣服質料、版型都不錯
而且相較之下的價格實在是夠我揮霍了
XDDDDD



今年除了送polo衫給米茶以外
我還請了一頓陶板屋給我最敬愛的米茶以及家人
(唉...今年真的是花了不少錢呦!!)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這次我也有做卡片要送老大和米茶喔!!









看看我做的很細心耶
木頭棒還是我一根一根剪下來
拼成字母
在用膠水黏上去的
(材料在頂溪站的九乘九可以買的到) 









傳聞中的polo杉。
綠、白、紅。
大哥三件都有,老爸是白色的
本來我自己也打算去買一件女生版的(白) 
這樣就可以和老大穿情侶裝
和米茶穿父女裝
結果我的size可以
但是手臂看起來卻有點腫
所以我放棄了

但是,等我瘦下來,
我就要去買!!
XDDDDDDDDDDD








這份禮物,
是我送給大哥的老爸的
是領帶夾
打算讓大哥的姊姊在婚禮時
給大哥的老爸戴上的








哈哈,米茶特地為了我幫他慶祝父親節
於是他換上了我送給他的polo衫

話說,我當初買的是s號,
但米茶卻堅持想要換大一號
所以我就又特地跑去誠品換m號
結果我覺得polo衫根本太大
米茶卻堅持這樣剛剛好
果然,上了年紀的小老頭都和人家不一樣
XDDDD










今天的聚餐角色有:米茶老爸阿祥阿伯阿金姑姑圓妹阿嬤
(膽子真不小,通通報名子這樣XDD) 
這次父親節,
我選擇請米茶和一向最疼我的阿祥阿伯來陶板屋享受美好的一餐。
所以自然是大花了一筆
XDDD
但是很值得喔!!







來囉,是餐點。
第一、二道 是前菜、沙拉部份。


左上:前菜,烤杏鮑菇
 (吃起來很飽滿的感覺)
右上:沙拉,青蔬蘋果。 
(吃起來口感很清爽)
左下:沙拉,海鮮水果。 
(有水果有海鮮,配上百香果醬,讚)
右下:沙拉,蘆筍山藥。 
(清爽的蘆筍,配上吃起來口感很脆、黏的山藥)







第三道是湯品的部份。


米沆 (ㄏㄤˋ) 海鮮濃湯
(很好喝,喝多不會膩,不是奶味,是有點粥味的感覺,海鮮超多)
椰肉鮮豚清湯
(喝起來很清爽,豚肉是指豬肉)
牛蒡雞肉湯
(喝起來的感覺是很養身)









在來是我最愛的開胃小飲品,它是桑葚醋汁
超級好喝的,不停的讓服務人員續杯耶
因為每當我喝逆或是吃膩什麼,我都會喝它,
它也會很神奇的讓我覺得我的胃好像還撐的下去東西
XDDD

(會肥死)








第四道是飯糰
有兩種。


前者:野菇培根炸飯糰
(外層飯吃起來很酥脆,口感很Q)
後者:海藻鮮味蒸飯
(外觀造型很特別,吃起來的口味也不錯)  







以下開始第五道是主餐的部份。






它叫陶板雞
雞外皮吃起來很酥脆,
肉質鮮嫩,
不油也不膩。

可搭配日式味增醬黑胡椒醬






它叫香蒜瓦片牛肉
肉質鮮嫩
無帶筋,好咀嚼。


搭配紅酒醬黑胡椒醬  







它叫和風牛肉
帶點筋
咬起來頗有口感的
但是不會到咬不斷

搭配紅酒醬黑胡椒醬





除此之外,
我少照了一張照片
是圓妹阿嬤的嫩煎豚排
(它是豬肉,也就是豬排)
其實我一直很不喜歡去牛排店點豬排
因為每每吃到的都是很隨便的豬排
肉質都很老而且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
今天超級例外,而且打破了我以往的觀念
果然,有花大錢享受是有差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又再亂講了)
它們家的嫩煎豚排

真的是煎豚排
超有口感,超級鮮嫩
我整個就是大推,
就連我注重的陶板雞都被我推翻了
搶著吃圓妹的豚排  (喂~)
很特別,不需搭配特別醬料,酌量使用海鹽即可。
超讚,只沾鹽巴吃的不是只有牛肉才有的等級嗎?
在這可是用到豚排上來囉
有機會,大夥下回可以去嚐嚐  嫩煎豚排








在來第六道是甜點。


左上:紅豆抹茶奶酪
(是甜而不膩的一門甜點,但是單吃紅豆可是甜死你不償命XDD)
右上:冷月紫米
(溫溫涼涼的紫米粥,不膩,好吃)
左下:百香布朗尼
(上面是百香果冰,下面則是布朗尼蛋糕,此款搭配很特別啊)
右下:芒果蜜桃幕斯
(噢,有點不太推喔!!因為實在是太濃郁,太甜了、且有點膩,真愛吃甜的人才推喔!!)



最後第七道是飲料的部份
有分:熱飲和冷飲,
但是當天由於過於炎熱
所以大家點的都是冷飲
而冷飲的方面,我們都點完了
分別是:太妃冰咖啡香檸蘆薈蜜水果冰茶芒果奶霜

因為個人喝個人的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的照相和介紹囉
我自己的部份是水果冰茶
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水果香。
不妨大家利用特殊節慶
到店品嚐喔!!






這次光臨陶板屋,總分我給95分的高分喔!!!


整體


飽足感:
價位:
服務:


餐點

海鮮水果沙拉:
烤杏鮑菇:
米沆海鮮濃湯:
野菇培根炸飯糰:
         桑葚醋汁:
  陶板雞:
紅豆抹茶奶酪:
水果冰茶:







最後預祝全天下的老爸天天都父親節快樂
別再說我又過期囉
XDDDDD
我是說天天呢!!!



米茶真的很可愛捏
看看左圖好像被罵的孩子
右圖根本就是我的好老爸形象嘛

好啦!!我承認我有戀父情結
XDDDD




米茶老爸父親節快樂,我也愛愛愛愛你喔 









店址: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45號。
中和中山路。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30

電話訂位
板橋店:02-2969-5770
中和中山店:02-2228-9918

用餐資訊查詢:
www.taoban.com.tw 









看在nene辛苦的介紹完這篇的份上,動手幫我推一下嘛!!拜託!! (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