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早上接到老大電話,老大說今天不一定會要去工作,
於是我就開始撒嬌,最後,老大被我撒嬌到爽歪歪...
( 噢,沒有啦!!我亂講的,其實是被盧到受不了 XDDDD )
然後就帶我出去玩了XDDDDDDDDDDDD
(好可憐這樣!!)







話說:
坐老大的大白(RV150)、大藍(RR600)
我都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一定拍不出什麼好照片。
妳看他騎車的樣子你就知道!
但是因為我怕我為了拍照而表演特技從椅墊上滑下來
所以只好先保住我的性命,隨手亂拍一張老大騎車的樣子









去的時候,一路上都還順順的騎,
快快樂樂的聊天
時間過的很快都不知道
然後我們就到了這個地方
這個地方是哪其實我也不知道
XDDD







到了這個地方後,因為我渴老大也渴
所以我們先轉戰豆腐冰沙小老街去了
就往圖上標示的道路一直騎進去
左手邊就會看到了!!!









這裡就是小老街,真的很小很小的小老街
由於我們太早到了,
小老街,根本沒有什麼店家營業,
所以我們只好在旁邊的雜貨店買買飲料解渴先。








順手拍了張老大和大白
看不出來大白已經有七年以上的歷史囉!!!!!









小老街,中間廣場的小水池
突然很想和駿馬來一張。








解渴完,
我們就上了大白駒,
準備前往菁桐老街
開始了名符其實的one hour遊菁桐。








老街從頭到尾走完不用五分鐘,
我們在路途上拍了幾張照片
許願竹耶
好日式時代的感覺。


(別誤會,我只是亂指,我沒有放我的許願竹唷)







之後有點嘴饞
看到當地的雞捲好像還不錯
我和老大就選定了一間好像很多藝人來過的
"楊家雞捲"吃吃看





瞧瞧老大,都吐舌了!!好像很腰鬼耶!!!
XDDDD







XDDD
對老大真是不好意思,因為GF1對焦到的是後面的招牌
讓老大整個臉很模糊
所以我就重新為老大打造一張帥氣的臉!!!
看起來是不是和雞捲一樣很可口
XDDD









( 對不起,我出賣你了  )








一個小時內有:
五分鐘再逛老街
十分鐘再吃雞捲
四十五分鐘再吃↓







這家店,是我和老大在菁桐老街拍照時
往上看,看到的一家簡餐咖啡店
於是我們剩下的四十五分鐘
就是跑來這渡過的



店內 menu↓
我們點了一套中午簡餐 NT280
(內容物有:兩個薯餅笑臉、兩條檸檬雞、兩個雞塊、
一個鮪魚可頌、一杯檸檬冰沙。)

額外,我還單點了一份 冰草莓鬆餅 NT100






點完餐後,我們尋找位置
也順便看看地形、位置、風景。
結果就看到兩隻大蝴蝶在飛
是夫妻吧







就定位後,
各來一張獨照,
老闆佈置的很簡約,也很回收再利用的感覺,
而且老闆看起來年紀好輕
有像26.27的樣子,
但是沒有問過啦
因為不好意思啦XDDD


我們用的可是小學的課桌、
 坐的是露營用的靠背椅。
 看的是面對很好的風景。







合照合照







和老大玩完後,
我開始一連串的自拍囉!









最後,拍一張我時常想要揍老大的時候會擺出的臉,
也拍一張老大看起來調皮欠我揍的樣子
(哈哈,硬是要把他跟我的照片作對應XDDD)








今天今天的睫毛膏畫的好長好長啊!
好喜番耶







餐點來囉!!!!!

噹、噹、噹、噹







我都忘了要先拍照,食物一來就準備動口吃了
還好老大及時阻攔
所以才會有照片可以看
結果才拍完第一張
我就腰鬼的吃掉一個雞塊
烙的第二張照片只剩一個雞塊。
哈哈,我是貪吃鬼。
(老大說:恩,你終於承認了)






鮪魚可頌,很好吃耶
還蠻養生的!
推薦囉:]





來了一道"草莓鬆餅"








看看右圖  我手上拿的
是鬆餅內包著滿滿的 冰 草莓,
很香甜耶!!吃起來不會很膩啦~




瞧我吃的幸福勒  ↓






最、最、最後一道:
超級爽口解渴又感覺喝到一大堆維他命C的檸檬冰沙!!!
噢!夏天有它真美妙!!
擺在那,一附就是在說快喝我吧、快喝我吧這樣
XDDD

(老大:你熱暈了,病的不輕了)

怯!!真的很好喝耶
有路過的人可以去喝喝看啊
但是有點  酸、酸、酸 .... 喔








最後放上一張我們都吃的很幸福的合照













     尾聲:

今天只有一小時遊菁桐
本來是打算還要去很多很多的地方啦
可是我們在吃楊家雞捲的時候
老大接到一通老大老爸的電話
通知他
親愛的兒子快回來上班囉!這樣~
所以我們東西吃的快、走的也快
XDDD


之後從菁桐回到樹林
我們只花了40.50分鐘就到了
一路上從菁桐到新店只花了10分鐘左右
當然山路都是以時數80~100在過彎= =
直線就不用說了吼!!
當然破百阿= =



今天真的是瘋狂的玩了一天
之後到樹林
我就陪老大去上班了
而結束今天的一天:]



更多的照片請進,密碼:ne20100719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