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至從上次去深澳港釣不到魚,改往九份一遊後,
我們家老米茶就一直很不甘願,每天都再攘嚷著一定要去釣魚,
所以這次我就陪著米茶一起去宜蘭的烏石港釣魚,
這次的成績不錯唷!!釣到頗多我們想要的夢幻魚品。







今天一早,米茶下班後,馬上給他的"流氓女兒"撥了通電話   (他都這樣叫我= =),
一樣是說明著他今天比較早下班啊,要找我去釣魚....諸如此類的問候語,
於是為了彌補他上次沒釣到魚的心願,所以我就說好啊,走~
結果,陳米茶一到家東西準備準備,準備出發後,又是叫我開車!!!
不是我不願意開,只是今天要走雪隧耶.....很長又很直耶!!!! 

就這樣我的視力經過一翻遮騰後,
我們終於來到了烏石港,
一下車,我馬上拿著我的小砲筒  (canon 50D)
衝去烏石港旁邊的海堤邊,
馬上就讓我的視野變遼闊、舒服!







之後我才知道,米茶機場的同事也會來,原來是要來烏石港旁邊的沙灘衝浪的,
就在我們來後十分鐘他們也到了,大家一起望向海景,








之後米茶不知道又和他的同事們聊到啥?
他又拿了他的五千萬出來現寶,
我真的覺得家裡有米茶才是個寶  (點頭) 
 







之後,人馬到齊後,衝浪的去了,我們釣魚的也去了
話說,衝浪的有六七個,
釣魚的根本只有我跟陳米茶而已  (冏)


然後我和米茶就開著車去尋找好釣點,
找到位後停好車,
米茶就去架起他的五千萬
準備要給我遮陽
結果我根本就東跑西跑
(因為我有抹防曬啊 XDDD)

結果一個太大意,想說長頭髮會遮住我的後脖子,
所以不用擦防曬
最後還是曬傷了,
因為我忘了我把頭髮綁起來變馬尾了
(有夠蠢)

這是我們今天釣魚的蝦餌啊
(南極蝦、劍蝦)





之後米茶就擺出很polo的姿勢,
結果今天他釣了三隻小丑砲彈,
我釣了三隻似神仙的關刀魚,
還不錯耶,這幾支水族館都賣不少錢
但是我們沒有要賣啦XDDD

我和米茶都是去港邊釣熱帶魚,
然後帶回家在自己家的水族館(海水)飼養,後面會有圖





這就是我說的關刀,他的背鰭很長很漂亮
結果放到我家水族館後
不知道是因為他們有新舊之分
原本舊的魚會比較強勢,所以都會欺負關刀
還吃關刀的背鰭
可能以為是食物吧?
看的我超氣憤,也超心疼的
畢竟關刀是我釣的
我還跟米茶說
我發誓要把石斑魚  (舊魚)
抓起來給我剁了這樣。







釣到了我們想要的魚  (畢竟關刀不好釣耶)
我們就準備收石行囊啟程和米茶的老同事去礁溪吃海產,
很多人啦
每個都很阿莎力這樣,↓






下圖的左邊那個阿伯人超好的,年輕時說不定是個帥哥勒
右邊那個叔叔聽說老婆也是當護士的啦
他還和我分享當初他追他老婆的趣事勒   XDDD
中間呢,就是不乖的牙周病米茶被拔牙
(所以我只好把它的漏洞馬賽克,攤手)







來張全體照,阿伯不見了,因為他跑去廁所了  XDD





大家聊完、吃飽、樂開懷後
我們也要到今天的尾聲了,
結束後我和老爸當然是馬上飛奔回家將我們的戰力品放置魚缸內啊!!
瞧瞧多美  XDDD





上面左圖是被吃掉騎的關刀,
上面右圖是養很久的倒吊魚,
下面左圖是米茶的小丑砲彈,
下面又圖應該不用我介紹了吧。
XDDD

烏石港釣魚日,就再這邊畫下一撇啦!!!!











這篇是澳底釣魚行,
照片很少,而且前面打太多,後面有點懶
所以我們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XDDD
( 好意思這樣 )






這是我們釣魚的一角,
很漂釀,GF1就有辦法拍出如此的美景了  XDDD



話說我們釣魚,還得很辛苦的爬上這座山耶
( XDDDD    好啦其實並沒有很高  )






今天我們的手氣也很不錯唷,
釣到米茶的夢幻戰力品
月眉小姑娘一隻

 ( 我亂掰牠是母的  XDD )


右圖是我們不喜歡的魚
因為"牠們"很愛來攪局
而且每次都來一大群
又很會搶食物
所以常常害我們釣不到我們想要的魚
會把牠照相只是因為它好肥美大隻顏色很漂釀而已








今天真的是豔陽很高照耶
這次我學聰明了
我帶了漁夫帽
所以我不怕脖子又曬傷啦
XDDD


最後在放上放大的美景給大家遼闊一下視野
XDDD
釣魚是個既休閒又不花錢且可以培養耐心的好活動
下次有機會的人不妨去體驗一下海味、海景
但是千萬不要再颱風來還有漲潮時才去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ne❤ 的頭像
    Nene❤

    Nene's SHARE and LIFE。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