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某天接到老同學的電話,說他現在,在Nu Skin 上班。
問我有沒有空到公司,試用一些 Nu Skin 的產品
二話不說,想說老同學一場也好久不見了,
所以就先不管產品如何,抱著見見老同學的心態
就這麼樣的出發了。
話說:我現在的綽號、暱稱也是因他而起的呢!!  可惡

XDDD





開頭先放上我和宛筠妹的素顏照
為了這次的產品試用,
我可是冒險的素著顏搭著捷運、走在東區街頭耶!!
是說,這可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
XDDD








就是他 ↓ 
我的老同學。呂冠偉。
話說久不見,他和我ㄧ樣看起來都變的好福氣
XDDD









剛到Nu Skin時,老朋友先把我和宛筠老妹介紹給他的同事們認識
之後,進而認真的向我們解釋一些Nu Skin的風光偉業。
但當天我因為生病,所以在傾聽的過程中,有點迷迷糊糊就是了   XDDD
一連串的故事簡介,介紹完後
就開始我們今天的產品試用
一開始我們先去洗臉,
(因為洗臉過程水會濺的到處都是,所以就沒有帶著相機去了)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臉也洗的好乾淨了。
(使用了很香的木瓜洗面乳,也有使用去角質)
我們就開始了產品"冰河尼三兄弟"的清潔面膜體驗,
面膜看起來很像泥巴,味道也不會很刺鼻,
敷起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想知道產品的效果
所以我們只有敷半臉唷。

【冰河泥三兄弟:蘆薈膠、冰河泥面膜、爽敷水】









我抹完泥巴後 (誤)
換宛筠老妹啦!!!








就再換老妹抹泥巴時
我照了一下鏡子
實在是嚇死我!!
因為冰河泥屬清潔型面膜
所以他把我的鼻頭毛細孔的油脂吸了出來
所以造就我鼻子一點一點的
(好噁心啦,原來我的毛孔這麼大耶!)








之後我的老朋友說這個面膜神奇的地方就在它乾了之後,
可以在用三兄弟之一的爽敷水把皮膚噴濕,
所以冰河泥面膜可以一次重複使用變三次敷!
還蠻不錯的!!
因為我覺得它乾的蠻快的,
所以第一次乾的時候,
感覺還蠻滑不來的,
沒想到可以搭配爽敷水使用,讓面膜再繼續,
其實也不會滑不來了。

(最後,看一下我和老妹的完成圖)








愉快的玩完泥巴後,
我們的老同學說要幫我們清粉刺,
首先看它拿出類似粉末狀的東西,
( 聞起來很臭,他說味道像玉米粉 )

之後加了點水,攪拌後抹於鼻頭跟其他想要拔粉刺的地方,
抹勻後,拿出紙作材質的吸油面紙,
浮貼上
待乾後,由下往上拔起






好像露鼻頭怪人。

換老妹啦!!!






笑完我老妹後,
反觀自己的臉,
整個嚇到
整個好緊實啊!!

看我那收縮到不行的臉






最後,拔起來的成果
我覺得有讓我跳起來歡呼的心情
看到這麼多的粉刺只有很爽的感覺
不過好家在我沒有黑頭
粉刺大小說大也沒有很大:]
細毛很多就是了!!



(是我的成果↓)






這是老妹的成果
就不得了囉!!!
有一些黑頭
還有一顆超大粉刺
是說:宛筠老妹啊,你也該好好保養啦!!!!!


看一下老妹的成果吧:]






以上成果照,有特殊的用了一下黑白和復古效果
不然GF1單拍實在看不太出來粉次在哪?
沒想到只是改了一下黑白和復古,粉刺就現身啦!!
真可怕
XDDDDD
當然,現場看到的成果更是驚為天人
我也該好好保養了!!







以下就是今天敷完臉的小小效果比較圖啦!!
注意看右邊比左邊的眼睛大了點
而且也比較有精神
皮膚也比較亮囉!!!!
也可以比較一下兩張全臉照的不同



XDDDD








慚愧照到此一留:]










是說,如果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喔:]


謝謝大家(鞠躬)







                                                                                       








                                                                               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