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今天,又是陳大娘腦殘手滑的一天    (冏)
現在讓我來回憶一下今天的動態吼    (吞口水)
下午映琪妹來找我
我陪他一同到耕莘醫院掛超級害羞的門診,
但是我是未來護士,
我要有專業的態度,
所以我用超嚴肅的態度向櫃檯小姐說我要掛某某診這樣..
結果該科人爆滿了 ~"~
所以最後只好改掛家醫科了
( 別問看什麼?因為是隱私啊:] 要尊重唷 )
看完診後,我叫映琪妹等我
我們偷偷跑到耕莘8B,
偷看某位最近超級辛苦的寶貝兒,
看著她在護理站"埋頭苦幹"的拼命寫紀錄。
說實在還頗心疼,但也很欣慰耶!!
因為穿上護士服的她,
讓我感覺終於從 "小女孩" 變成 "大女人" 了這樣!!

對,就是在說妳,親愛的小布仔:]
要繼續加油唷!!考上執照就不會有大人管了!!
(噢不,我都忘了還有護理長這回事XDDD)


偷窺完了小布仔    (好像變態這樣,冏)
我和映琪老妹就騎著"小白駒"回家了   (125白色G5)
一路上我們一直討論要去哪?
最後決定去環球看電影!!
我看了什麼?
是超級白痴的"神偷奶爸"
電影很好笑但是到最後卻有種感動、溫馨的感覺。
映琪老妹說他都要掉淚了這樣  XDD


而後,我們又跑去了樂華夜市
跟昨天一樣的夜市,
這次我就沒有在這裡手滑亂買了..
反而是映琪老妹被我慫恿買了件長洋裝
因為他跟我說他要去高雄玩
我就突然間的問她說:你有沒有長洋裝?
她說沒有,
然後我就莫名的補上:去南台灣玩感覺都要穿件長洋裝,才會比較有去南部玩的感覺
於是她的大腦就 "不堪一句" 的被我慫恿了買了件紫色渲染長洋裝這樣
XDDDD

(我真是害人不淺...)

然後我們就買了些樂華的小名產回家了,
回家後,我就隨手逛了一下MIHARA
    (網拍)
該死的我居然就開始手滑了買了一雙

"韓國 百搭淺駝細麂皮質感釦環設計羅馬高跟涼鞋靴"

還順手敗了兩付耳環,也是韓國製的,   (暫不公佈,因為是禮物:])
這樣就要我兩張小朋友了!

真是氣死我,早知道今天就不要莫名奇妙的拿出我的存摺簿,
然後莫名奇妙的發現我自己有藏兩張小朋友在裡面
因為莫名奇妙的發現它們,  (我都忘了我啥時藏的,冏)
害我大膽且"任意妄為"的敗了這三樣。

我也被我自己的手殘氣死
居然不受控制的點進我會受不了誘惑的網拍觀看
最後就烙的自作孽的下場
只能說自己活該啊
。   (嘆..)



最後我還要報告一件老大的很機車的事情,
話說我今天本來拿存簿、身分證、印章,
本是要到郵局去換卡,把一般的郵局晶片金融卡換成VISA郵局卡,
映琪老妹建議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再存簿發現兩張藍色小朋友,誤)
然後剛到郵局的時候我也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辦?
因為我好怕辦了以後,
會太方便...所以變的很會花錢。
所以我打電話給老大,

我問他:我辦改郵局的visa卡你說好不好?妳知道什麼是visa嗎?

雖然老大說他知道,但我還是在這裡解釋一下,
郵局的visa卡,並不是信用卡,
妳在百貨公司裡使用的郵局visa卡,扣款都是直接由你的存簿扣的
所以說妳存多少就是可以花多少
可以省了領錢的步驟。   (所以我才怕我亂花錢,冏)
註:郵局visa卡,一天限領30000元,一個月限領60000元。

第一次詢問老大的時候,老大當然是說可以換啊,這樣也比較方便。
然後我還是很猶豫
我就自己莫名奇妙的補了一句:那...依我的個性你覺得辦好嗎?   (認真、嚴肅)


結果老大居然毫不猶豫,
一秒都不露的馬上否決:那....那...你還是不要辦比較好,不要辦比較好   (擔心的口氣)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北邊走 ~
真的是氣死我耶,反應會不會太快啦?
一付真的我很會花耶  (好啦,我承認我的腦筋真的很容易被人家捌走,所以很會亂買= =)
但是他也給我反映的太快且激動了吧

(真是.........^())&($%$^+)(&*^%$#@)


所以最後我當然沒有辦成     (攤手)
不過我自己也還是覺得很慶幸啦     (好欠揍)
  




XDDDDDDDDDDD        END






2010/07/25

昨天和奇才(我堂妹)遊完泳,
跑去永和樂華夜市逛了一趟
不僅敗了一條黑蝴蝶結腰封
也敗了一件韓組的牛仔褲
(NT1500小攤姑娘算我便宜1300XD改天在po上戰力品,連同士林夜市的喔)
很酷!!size25我居然穿的下啦

(但是其實有版型做偏大,害的我白高興一場XDD)

還一直以為是因為我幾乎天天到游泳池報到的成果。
話說,我這幾週都會勤跑游泳池唷!
因為游泳成了我的運動啊
熱量控制成了我減肥的一小部份
多喝水不喝飲料...
我也正在努力中XDDD





10月份要當伴娘了
所以我要努力囉!!!!!!!
減肥要趁早
不想再向上次新娘訂婚一樣
提前一個月才來抱佛主的腳
根本沒有多有效果
XDDDD


END




 2010/07/23

今天自己在家動動手除了整理圖片,
也順手修改了自己的無名網誌樣式,
怎麼樣?比起上次那種會讓你看的眼花撩亂的網誌背景
這次柔和多了吧 (驕傲)



但是還是一樣很花啦XDDDD

不過,下次我想嚐試做一下簡約風這樣!!
敬請期待囉!!


對了,
想要或喜歡的人可以留言告訴我一聲
我可以寄ccs還是css?【忘了啦,管它的】
的語法給妳們唷


END





2010/07/22


最近最近!!!!!

我做了好多事!



又是出去玩

又是釣魚

又是逛夜市

又是游泳

又是到處趴趴走




過的好充實也好累耶

可是很開心

至少不會閒在家!!!







這幾天,我有很大的



就是祝福我所有這次要考護理師、護士執照好朋友們、同學們

希望妳們都能順順利利寫完所有的考題

順順利利拿到高分

然後順理成章拿到執照



我會在家天天祈禱、天天拜拜、天天燒香、天天膜拜

為大家祈求的!!!!


大家要努力加油唷!!!愛妳們~~~~~~~




然後,近期會新增相簿和照片!!

然後,還有新增文章X6:



九份遊

烏石港、澳底釣魚樂

和大哥的ONE HOUR菁桐老街遊

NU SKIN 試用GO

妙妙指甲彩繪GO

士林夜市採買GO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