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深澳港。(↑)




一大早,六點左右就被米茶挖起床
他說:女兒,我帶你去深澳港釣魚,快起來
於是我就傻呼呼的起床當跟班,跟著走了~
之後都弄好,準備出門了
米茶居然懶惰不開車
叫我載
突然間有種上了賊船的感覺
不過還好
到了目的地後

我覺得海水超清的 (可見底耶)
而且風景給人的感覺也蠻舒服的。

(如圖上↑)


之後,我們因為風太大,所以就把深澳港釣魚樂

改為
"米茶五千萬試傘日"

(何為五千萬?就是陳米茶最近新買的大海灘傘啦!!)

結果因為風太大了
大到我和阿金菇 (阿金姑) 的陽傘都開花了
所以我們米茶也無法將他的五千萬給撐起來











之後迫於無奈
因為五千萬撐不起來

所以米茶就 賭氣說:算了,風太大撐不起來,改去九份玩總可以了吧?

我和阿金菇互看後,馬上拍手同意,並馬上吹鼓米茶動作快

( 為什麼?因為米茶是一個比女人還要更善變的懶男人,
為了怕他反悔,所以我和阿金菇動作超快的幫米茶兄收拾東西。 )
  




(↓)  終於來到了九份,後來我覺得
根本不用擔心懶米茶會改變主意
因為車子根本是我開的啊
他哪會不願意跟= =









今天的攝影器材有:CANON  50D (小砲筒) GF1 (女朋友)










看看陳米茶!!拿著小砲筒他超開心的,
隨處拍、隨處看
回來的時候還很開心的分享

米茶說:其實小砲筒照起來也不難嘛?我也很會照啊  (自豪)


殊不知,我和阿金菇猛點頭的誇獎他,但其實心裡都有底
且心照不宣的想:很簡單還需要有人花錢去學攝影嗎?= = 傻

純粹是安慰老人家啦XDDDD

噓,不要讓我們家米茶看到,不然他會吵著說要吃肯德基XD







之後,我們走到赫赫有名的瘋子香腸阿嬤的店
痾...不是,是無敵香腸阿嬤。

這家店有名的是飛魚卵香腸墨魚香腸都很有名氣
但阿嬤的名氣卻更勝於他賣的香腸

因為阿嬤時常帶著"爆炸頭"和"大黑框眼鏡"
                                         穿著"建中"或是"北一女"的制服在賣香腸。

由於我們可能太早到達九份老街
阿嬤還在前置作業而已
所以阿嬤還沒有換裝這樣。


話說阿嬤賣的冰好像也很獨特唷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我們點了三支飛魚卵香腸
瞧瞧我們家米茶一付"垂涎三尺"的樣子
眼盯著香腸,蓄勢待發的


拿到香腸後還像動物一樣先觀察這樣XDDDD






最後米茶說了心得:奇怪,今天的魚卵怎麼比較不會有 啵 啵 啵 的感覺?
XDDD



之後往前走
我們走到了
每次來每次都必買的阿蘭



我們買了兩盒草仔粿,
也買了兩盒芋粿。









阿金菇在排隊的過程中
米茶又玩起了他的砲筒
看看他邊拿香腸邊擺出polo級的姿勢




結果照出不怎樣的照片......
還被我刪掉了,真是殘念



(XDDDDDD)



這條街有沒有很熟悉?
常去的人應該知道
這是要前往電視節目在九份常報導的一家

"據說有好吃的芋圓又有好看的風景的阿甘姨芋圓"







瞧瞧諸位嘴巴塞滿滿的樣子XD







本店有好吃的芋園
當然也有好看的風景啊
不過,當天有起霧,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濛濛的
就沒有很鮮豔的漂釀了!!

底下兩張照片很酷唷!!尤其是右邊!!
右邊是我從阿甘姨芋圓店裡的觀景台
用我的小砲筒50D ,焦距拉到最底拍出來的
知道正中間的海港是哪嗎?
就是我們今天去試傘的深澳港唷,不過就是另一頭的樣子就是了







照片因為排版的關係,所以看的不是很清楚,
沒關係,我放張原照給大家看一下小砲筒的極限威力XDD


(↓)這張是沒有調焦距。






(↓)調到底後的。






***就是正中間這個港,別懷疑:]
海港的右手邊的山就和我最上面首圖的右邊那張山一樣。






最後
攝影師兩位交換手了。
因為米茶拿到手痠了,
所以換上想照美景的阿金菇。








不用懷疑啦,
我就是那個所謂的美景XDDDD


(別毆我)










END










這次有種很久沒去九份再回來熟悉的感覺
當天去的時候
可是日正當頭!!!!

(都可以把人烤焦了)

所以在這邊要提醒大家
出門時要多塗某防曬唷!!!!
尤其最近天氣都很奇怪
一下涼一下熱的
所以大家也要小心
別像我一樣得了熱感冒唷
:]

夏天感冒真的是  "狠痛苦"
雖然我有偷吃冰  
(誤)


所以也難怪我感冒好不了XDDDDD

 






                                  看完記得幫我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