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彩繪,第二發。

今天要介紹兩種DIY指彩

我為它們各自取名為粉色漸層粉紅斑馬

而這次的粉紅斑馬,是我某天和我妹去淡水遊玩

看到的某盒甲片

因為我很喜歡

所以一回後我家開始著手DIY

最底下會有圖供觀賞呦。

而這次的指彩:

*粉紅漸層:的感覺很耐看,也很耐搭

*粉紅斑馬:就比較適合可愛的感覺



詳細的過程結果我們就往下觀賞囉!!









第一款:粉色漸層,用料準備↓











第一步驟:將透明指甲由先上第一層

(由於大家都會的步驟,我就不圖示了,請原諒我的懶惰)XD



第二步驟:將 anna sui300 塗在指甲上

此款亮片不屬於飽和型的,大多亮片只是用來點綴,

所以只要一點點即可。












第三步驟:將 anna sui301 塗在指甲片上前端1/2,大拇指2/3













第四步驟:再將 anna sui301 二度塗上指甲片上 前1/3 使前端顏色較為深

而後成品就如下了↓

















接著我們做第二款,但是第二款繪製手續較多,畫法也比較累人

請大家耐心的繪畫完,成品會使你備有榮焉XDDD









第二款:粉紅斑馬,用料準備↓










第一步驟:於上色前塗上透明色作為保護。



第二步驟:塗上一層 ETUDE HOUSE 05 。↓











成品↓











第三步驟:再上一層 anna sui 302













畫出來的顏色差別,如圖↓













個人認為這兩種顏色中和起來的色澤比較適合黑色線條XDD

繪畫的人其實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搭配底色

個人認為黃色應該也不錯,但可能名稱就變成小蜜蜂指彩了這樣

(走偏了)



XDDDDD







畫完後的成品↓











第四步驟:將 ETUDE HOUSE 彩繪細頭 (黑) 

以斜紋的方式,畫出一條一條的黑色斑馬紋路





這個步驟,可是需要極大的耐心,以及極多的練習

 畫完以後整個人就會變成這樣→  



XDDD











畫出來的成品↓











最後是我的壓箱寶

水鑽工具箱













話說這次的水鑽因為我適用年甲片的膠來黏的,所以洗個頭

水鑽就會都不見光光

既讓我難過也失血

因為我用的是人家拿來專門貼手機的水鑽耶



可是貴死人了!!

話說我有一包水鑽買了NT1440勒

所以水鑽還是要買好一點的膠,能黏牢一點的膠

所以我就跑去專門做指甲彩繪的店,

像她們購買了一罐韓國進口指甲彩繪專用的黏鑽膠

真的超牢超好用

有了它,我可是再也不害怕水鑽掉光光啦!!

XDD




最後貼上水鑽的樣子↓











水鑽再燈光下一定會刺眼的呦 XDDD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注意到

我的水鑽工具箱下面我有放兩顆蝴蝶結

其實就是為了要配和我去淡水看到的一盒甲片

但因為我要染頭髮,礙於洗頭會不方便,所以就不先黏

但是我有圖片,就先供大家觀賞囉!!

























不曉得這次的指甲彩繪大家喜不喜歡,希望您們喜歡

之後我也會慢慢的增加自己喜歡的彩繪款式

進請期待囉!!!!





























幫我推一下啦,愛你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