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461  

 

上面是我這次保養彩妝品回購的清單    (都買了還清單)

1. LANCOME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盒 X1

2. 倩碧 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凍膜 50G X1

3. CHANEL 山茶花保濕精華液 50G X1

4. CHANEL 山茶花保濕水凝霜 50G X1

5. LANCOME 新超進化基因賦活露 50ML X1

 

最近根本是灑錢日阿!!!!!!!! ()

不過我這次保養品買的很划算

我自己覺得啦~~

也許其實沒有很划算也許有.....哈哈哈哈

(到底??)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不管是看到部落客大推還是身旁好友推薦

常常心動後就衝動去買正貨回家用 (我腦波易弱)

結果使用後也沒有人家所說的效果這麼好

有時候不僅是效果沒這麼好、還根本沒什麼效..

別人所推薦的服貼度、滋潤度之類的也根本就沒有他們說的這麼厲害

之後就把當初花了好幾張國父、小朋友買的東西放到過期然後丟掉

真的很浪費又占空間

(尤其是專櫃的保養品每樣又都高價的嚇死人)

 

自己對於專櫃的東西,又很喜歡趁周年慶的時候去買

想說不僅特價又有組合組

在某櫃的商品買到一個價錢後

聽櫃姊說只差個幾百塊就又多送幾組的滿額贈的話

為了滿額贈又亂花錢去湊,只因為想說可以換來試試看

結果最後買回來的商品不僅不適用,滿額贈的東西也是擺到過期 

 

我相信一定有人是和我一樣的

(圖片是在得意什麼)

 

哈哈,所以基於以上的白癡購買經驗後

我現在自己也有了一套自己覺得有點聰明的購買方式

但也許有點大膽就是了.... 

怎麼說呢???

妳們看到以上的保養品正貨

我通通都不是在百貨公司買的

而是在"網拍"搜尋後購買的 XDDD

 

 

 

有時候自己思考了下...

專櫃的價錢真的很多都是高價位 

(明明自己也知道保養品的原物料根本成本沒這麼高..)

我想自己以前一股腦的只選擇百貨公司買的原因

就是用高價來買"保障+牌子"而已

但除了牌子以外我承認商品的來源"保障"真的很重要

在網拍購買就比較沒有這麼有力的保障

(所以我才說自己有點大膽 哈哈)

 

 

 

不過藉由信任的網拍購買保養品的確是幫我省了不少錢 

因為我現在依舊還是個看很多人都說 多好用多好用多好用

就會心動後馬上衝動去搜尋購買的人

畢竟科技都日新月異,保養彩妝也會的阿!!

只是效果到底如何真的不知道

所以現在的我,只要做了功課

也確認很多個商品推薦人膚質應該跟自己差不多~~

然後也看了許多人試用報告的優缺點後...

自己斟酌完~我就會開起網拍

尋找自己所信任的網拍業者去購買"試用組、試用包"

是的!!!!

就是試用包,便宜又方便!!!

 

 

用例子來說

我的第一罐Lancome超進化基因賦活露

我買的就是試用瓶 (7ml 的小吸管瓶)

通常試用我至少會買7~14天的量

不過我會分開買

7天用完覺得可以再試一個禮拜,才在買下個7天的量來用

14天用出效果後,真的很棒

那當然我就去專櫃報到了~~~

可能有人會問分開買運費很貴、很浪費

但是我覺得,一樣商品你用七天都不覺得有起色 (尤其是抗痘商品)

你還會想用剩下的七天嘛??

正常來說應該會想丟掉或送人吧...那...不是更浪費了嘛???

 

 

 

當然~雖然找尋了信任的網拍購買保養品

但是如果保養品是新款,自己也是第一次使用

我不會急於馬上擦在臉上

我會先從自己的手臂內側脖子塗約50硬幣的大小

先做測試看商品對皮膚有無敏感?

(這點對有過敏體質的人來說很重要!!!)

確定商品適合自己的肌膚後才會開始用於臉上 

 

IMG_0782  

 

 

以上這些都是我從網拍購買保養品後

賣家送給我的滿額贈

我是面交去拿的~~如果是寄過來我應該會嚇死還以為還要幫忙寄回去

 

我剛到面交處準備拿東西時

賣家就從店裡拿出一大袋的東西出來

之後開始從袋子拿出東西來

跟我核對我所買的商品和價錢

核對完也確認後

袋子裡還剩下以上圖片那些東西

我一直以為他會拿回去

結果她居然把我要買的保養品通通丟回去袋子裡

收了應收的錢之後  (跟我網路上算購買所有的價錢一樣)

整袋直接拿給我

我整個大驚!!!馬上問..痾....我沒有買這麼多阿..

(手還指著吹風機、包包等...)

然後賣家就非常正經的跟我說: 喔,這些都是送給您的滿額贈

 

 

當下只有傻眼加暈倒吧!!!這賣場也太好了....

平時在百貨公司買的滿額贈跟這些送的東西加起來,

這裡豪華很多啊!!雖然送的試用小物不是跟同品牌的一樣

但是試用看看也無仿,多認識幾家牌子的東西也不錯

但那個 歌林吹風機、benfit化妝包、克蘭絲化妝包、瑰柏翠洋傘..

這平時在百貨要買多少錢才會送的滿額禮阿?! 居然都送給我了

我回到家!!!被羅先生一看到馬上大質問:

你不是只買幾樣嗎?!!!!阿怎麼那麼大袋????妳還偷買了啥????   (我:)

 

 

 

總而言之!!!!這次購買的東西~~我真的覺得超級划算阿

以我買的東西來說 (不算贈品)

在百貨公司買的話~以我的ml數算總額應該是:13480元

但我在網拍購買後總額是:某商品2250(含運)+8040(面交不收運費)=10290元

整整省下3190元!!還送以上那些贈品!!!

在百貨公司累積點數不夠換兌換卷

送的東西也僅僅是1ml3ml的小試用包而已

這樣比起來,拍賣讓我覺得好物超所值唷

 

至於保障方面

我也沒辦法提供什麼保障

就是看自己的膽大程度

雖然我購買的商家都說保證是專櫃正品  :)

不過肌膚依然很重要,商品剛到手時

一定要仔細看到期日子,然後商品先試用在肌膚比較敏感的地方

(手臂內側、脖子等...)

然後我依然建議要選有店面可面交的方式拿取

對你自己來說,看得見的保障就做了一半,心也會安了一半

(是你比較沒心臟不會怕吧) XDDD

 

 

 

 

 

 

SAM_0825   

IMG_0770  

 

 

LANCOME 的瞬白奇蹟持久潤粉餅 + LANCOME24HR持久粉底液

之後我會另外再發一篇妝文~~

 

 

今天就先介紹我大採購的東西,一般沒接試用時

我平時都是怎麼做搭配再使用~~

 

 

IMG_0771  

IMG_0466  

 

首先是我的洗的方面介紹:

 

我的濃妝、淡妝、隔離防曬卸除

我都用上面左邊第一瓶來自法國的READY SPY玫瑰卸妝液卸臉

(液=水狀,所以卸妝很清爽舒服超乾淨,重點不油膩!!

不堵塞毛孔!!連防水的底妝卸妝力也可以卸!!!!!!

缺點:貴了點,購買方式麻煩,要上官網。)

 

 

我的卸眼唇方面

我用左邊數來第二瓶CYBER COLORS卸眼唇

(市面上在防水的睫毛膏和眼線,它都難不倒,完全不薰眼,

之前卸妝棉到太多敷卸的時候不小心跑進眼睛,我都沒有刺痛的感覺

缺點則是:只有SASA莎莎有賣.....)  

 

我的洗臉

用的是左邊數來第三罐,來至法國的BeLLAbeaute' 胺基酸柔敏潔膚霜洗臉

(味道舒服不刺激、洗臉泡沫蠻細緻的,霜狀洗起來很清爽,

洗完後不會乾澀緊繃也不會滑滑的好像洗不乾淨

缺點是貴了點!一樣上官網購買。

但是一條有250ml以半個小指頭的量來用至少可以撐快半年

我會一直回購直到我的肌膚老了不適用,或它停產吧XDDD)

 

我的臉部去角質

左邊數來第四罐,AVEENO去角質霜 

(購於COSTCO好事多,兩條一組價錢不貴,一條約200多,

顆粒屬細緻的,不小心按摩太大力不會有超級痛的灼熱感,

但還是建議輕輕按摩就好,缺點:去角質效果不夠威。

但這罐使用不傷肌膚可以當去角質洗臉使用)

 

 

 

 

以上我的卸妝水和洗面霜是無敵大推薦的!!!!

但是購買的來源一般都是網站訂購蠻麻煩的

我當初會接觸到這兩款商品,

是因為我鄰居阿伯(我爸從國小到大的鄰居+好兄弟)的老婆她是在新竹開美容店的

專做長期的貴婦團,但因為嫁給我阿伯的關係現在搬來台北

新竹的店就收起來了~~~不過她依舊有再幫舊客戶訂購

我以前的臉亂糟糟

就算買大家都說超棒的植村秀卸妝油等來卸妝

每用必長痘!!!!

告訴阿姨後,阿姨推薦我使用這兩款

我就沒有因為卸妝沒卸乾淨或是毛孔堵塞長過痘痘了!!

如果有人有興趣留言詢問的話!!!

我可以幫忙問問看阿姨是否可以代訂

:)

 

這邊提供官網資訊:

BeLLAbeaute'

ready spy

 

 

 

IMG_0464  IMG_0465  

 

平時我自己

 

晚上的一般保養:

倩碧潔膚水2號→蘭蔻超進化基因賦活露→蘭蔻基因賦活眼部冰珠瓶→香奈爾美白乳液。

 

晚上的滋潤厚膚保養: 

倩碧潔膚水2號→蘭蔻超進化基因賦活露→蘭蔻基因賦活眼部冰珠瓶→倩碧水磁場保濕凍膜。

 

 

 我個人晚上比較著重清潔加滋潤 

 

 

IMG_0463  IMG_0462  

 

 

平時我自己

白天的一般保養:

雅絲蘭黛的紅石柳保濕化妝水(沒拍到圖)倩碧眼霜→卡尼爾美白淡斑精華→sofina美白隔離乳。

 

白天的妝前保養:

雅絲蘭黛的紅石柳保濕化妝水(沒拍到圖)倩碧眼霜→香奈爾山茶花保濕精華液

香奈爾山茶花保濕水凝霜(偏清爽的質地)→後續彩妝用隔離乳+底妝。

 

 

SAM_0824  

 

 

一般自己平時的保養品使用方式就是以上

對我這種兩頰偏乾T字部位會出油的混合肌來說

沒有很大的負擔,所以到現在還是我的保養品清單唯一首選

 

不過之後如果有試用到什麼很喜歡的牌子

效果大好還是會變心的

唯一不變的應該還是早晚著重的美白和保濕順序不變吧~

另外就是我超級愛的洗面霜和卸妝液還有卸眼唇部不會變的

cyber color已經用掉11罐了

卸妝液+洗面霜是今年初2.3月購買的~~7/12的今天還各剩一半

今天已經line阿姨說我要回購各一了(期待我的愛將到手)

 

 

 

 

尾聲:

我的保養品購買小資膽大省錢術就到這裡為止囉~~~

非常歡迎有問題想問或是想洽詢商品的人留言或私留言給我唷~~

另外今天有贈試用小禮物~~

就是這保養品大採購送的 "雅絲蘭黛 光激緊實超彈力素顏棒" 試用瓶x2 共10m

(上面賣家送贈品圖裡的粉紅小罐)

 

歡迎有興趣的人在此篇留言:我想試用雅絲蘭黛光激緊實超彈力素顏棒試用瓶x2

 

留言的第一位我回覆留言確定是妳後

再私留言給我,告訴我你的地址、電話、姓名,提供我寄出~

寄出後我會把您提供資料的此偏私密留言刪除 

 

感謝配合~

--------------------------------------------------------------------------------------------------------------------------------

 

SAM_0931  

 

隨篇加映:最近新歡 "韓國the cool the school" 的綠色潤唇筆

它是一款會隨嘴唇溫度變色的護唇筆唷

剛開始看到頭是綠色的有點嚇到(有沒有這麼易嚇阿...)

我一直以為畫出來是綠色的耶!!

然後我的代買者~~一個我長期去跟她購買韓國服飾的老闆娘 (漂亮姊姊

一直告訴我絕對絕對畫出來不是綠色的!!!

看我超不放心的

就把她的拿出來給我試用 (想偷用就說嘛!!!鄙視)

哈哈哈哈哈,畫下去後就好神奇的變好滋潤的唇唷~~~

剛開始淺淺的無色變淺粉→抿一抿嘴唇厚變桃粉!!!!超可愛的啦~~

 

SAM_0934  

 

已經使用後很多次才決定分享

因為很好用阿

綠色的頭~~

 

 SAM_0932  

 

 

 畫一筆在手上~~滋潤的但是無色 ↓

 

 

 

SAM_0935  

 

 

 

 

下面圖中

我在剛剛畫的那筆上面

先用手指頭搓熱在畫上去另一筆

想讓大家看看顏色遇溫度變深淺的差別

然後圖中下面那筆是剛剛無色的那筆隨著我的手溫度慢慢變淺粉 

圖中上面那筆放了一下後,因為有先搓熱,所以之後出來的唇色是比較偏深粉的

 

 ↓↓

 SAM_0937  

 

 

 

接著直接在唇上試色吧~~我的嘴唇顏色本身就比較有點紅

 

 擦了第一筆後變粉粉的

 

 

SAM_0749  

 

 SAM_0748 SAM_0747  

 

 

 

 

蠻滋潤的~~~唇紋有變少

下面的圖中是畫了潤唇筆後吃完東西照的~~

非常的持久!!!

吃完東西顏色居然沒被吃掉!!

依然有顏色

 

 

 

SAM_0829 SAM_0828 SAM_0826  

 

 

下面是某天拍的

顏色偏比較深桃粉~~

因為我再補習班一直抿嘴唇 

想看看它可以多桃粉?會不會太over這樣?

但是再怎麼抿~~

抿了十下~~

顏色在怎麼粉也就是圖下那樣

非常可愛的桃粉

 

 

 

 

SAM_0835 SAM_0833 SAM_0832  

 

 

 

 

SAM_0834  

 

 

 

尾聲:

優點~

這款潤唇筆沒有討人厭的怪味 (我最怕怪味了!!!!!)

擦起來也很滋潤!!! (唇紋有瞬間少掉~)

補妝也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 (筆狀有加蓋!)

吃東西不掉色 (超持久~~~)

缺點~

顏色會隨著唇溫變化 (妝容控制可能就比較難預料~~)

一定要用卸眼唇卸掉 (剛剛已強調吃完東西顏色還在!!)

【如果不卸掉的話~長期下來!嘴唇就會因為色素沉積變暗沉、

變可怕老女人的咬唇狀唷!!!(嚇)

 

 

分享就到這囉~~~感謝收看 (THE END)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