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用了4~5年的蘭蔻 舊款 保濕粉底液 (都已經退休不上架了!真的很舊款)

終於在今年的一月被我用乾淨了

沒錯別懷疑~我用了4~5年 (已經過期了還用)

但是好孩子千萬別學我阿~~

我只是因為很少化妝又捨不得丟~每次用皮膚都沒有異狀

所以它還是默默的被我使用光了我才罷休

 

這次購買底妝我可是爬了好多文~~

有植村秀新款粉底液、

YSL新款粉底液、

蘭蔻新款粉底液....等

巴拉巴拉一大堆的牌子都剛好在我用完的前後幾個月

紛紛以光速的速度推出新品

害我好難抉擇阿 

 

剛好某陣子因緣際會下去了大遠百幾趟~~

也到了各個牌子的櫃點去試色

然後某天我剛好去YSL櫃上試擦粉底液

剛開始只覺得很服貼~

但是回到家~~奶奶 (是奶奶沒錯)

居然對著我的臉說~~你今天擦什麼保養品??

皮膚看起來很光滑~很幼咪咪

當下我瞬間SHOCK~~

我試了這麼多家~

奶奶第一次對我的皮膚有了好奇

而且還想叫我幫她買保養品耶!!

 

所以最後就這麼決定的把YSL的粉底液和粉餅給打包回家了~

 

02  

 

 

YSL 真的名不虛傳~~

回家後!!我立馬開始試畫整臉的全妝

 

話說我買的是YSL最新款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無暇版~

這款粉底液很特別

它是一瓶不含粉體的粉底液

裡頭添加獨家柔焦凝露超微型鏡面流金配方,

再加強專為我們亞洲地區女性研發的全新"持久服貼科技"配方,

讓我們可以擁有持久無瑕的超模美肌~

 

 

 

 

03  

 

簡單的來看看YSL的超奢華閃亮金盒的包裝

我覺得我拿著粉餅盒在手上補妝時

一整個就是非常的耀眼

會閃到人的感覺

 

 

 

04  

 

 

 

首先是"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無暇版"的開箱照

 

 

 

05  

06  

07  

 

 

 

再來是"超模聚焦光感粉餅"開箱照

 

 

08  

 

 

是不是非常的金光閃閃?!!!~~

拿在手上一秒變貴婦阿

 

是說今天除了給大家看看開箱照以外!!

當然也要給大家看一下畫起來的服貼度、遮瑕度等等

所以今天除了試用外也順便畫了個我平常外出聚會的方便妝

如果喜歡也可以繼續往下妝文的看圖解唷:)

 

 

 

 

以下是這次的妝容唷~~

 

 

09  

 

 

NENE平時在上妝前會做好保濕

因為保濕再妝前是非常重要的一門功課

你的肌膚越水嫩 你上妝的服貼度就會越好唷~~

所以平時我都會在妝前擦上CHANEL的山茶花保濕精華和乳液

增進底妝的服貼度唷

 

(大家可以依自己喜歡的保濕保養品打底唷~~)

 

 

 

10  

 

 

給大家看一下擦在手上的粉底質地

和推開後的差異 

 

 

11  

 

 

上完保養品後隨即掏出我的粉底液

 

這罐粉底液在買的時候

櫃姊是建議使用粉底液時

最好以手指推開或是使用粉底刷來上妝唷

別用海綿粉撲推開

因為此款粉底液不含粉體!!

所以如果用了海綿,海綿會把妳的粉底液吸光光

就算擦了你也會說"好像沒擦到粉底唷"

要切記唷~~

 

 

 

12  

 

 

兩張圖片差異的很誇張耶

我只能說

YSL的粉底!!真的遮瑕到爆炸了!!

整個黑斑、痘疤全不見了...

 

 

個人給

遮瑕的分數為:

服貼的分數為:

 

 

近拍一下 

 

12a  

 

 

粉底液上完後接著上粉餅

 

 

13  

 

 

我真的覺得粉底液和粉餅都超威的

上了粉餅後

一樣無敵的服貼和遮瑕~

尤其粉餅上了以後

因為本來我的臉和我的脖子就有點色差

但是這款YSL的底妝擦上去後~~

明明臉就變得更白了

但是脖子色差就是沒有差異很多

我有驚訝到

 

 

 

 

14

 

 

特寫來一張

 

 

14a  

 

 

看完底妝的部分

要來開始上我的眼妝囉~~~

這次眼影的使用色是大地色系列的 "金"~

非常好搭配衣服

也非常適合任何活動場合的顏色

簡單來說就是萬搭了啦XDDD

 

 

 

 

而這次眼影分兩塊區塊擦就可以了↓

 

眼窩中間以下擦的是淺金色眼影

眼窩中間以上則是以珠光白色來打亮

 

(在此時也順便抹上護唇膏護唇,方便之後上唇膏才不會產生唇裂)

 

15  

 

 

 金色眼影我用的是下列這款

 

 

16  

 

 

塗在左圖的眼窩中間以下即可

右圖即完成圖

 

 

 

17  

 

 

兩眼睜開~~

 

 

17a  

 

 

珠光白色

則是使用下這此款眼影盒內

用紅色框

框住的部分

 

 

18  

 

 

將珠光白色塗在下方左圖黃色斜線區域

與剛剛的淺金色做交接

 

 

 

19  

 

 

眼影部分完成圖

 

 

19a  

 

 

之後拿出黑色眼線膠和眼線液筆

 

 

 

20  

 

 

眼線膠拿來塗眼頭到眼尾 (眼線膠較防水抗暈染)

眼線液筆則是拿來勾勒出較眼尾多1cm的眼線

如圖下

 

 

21  

 

 

眼線液筆勾勒出的眼線約1cm如下圖

 

 

21a  

 

 

這樣眼妝的部分就完成了

接著拿出這次妝容使用的口紅

 

 

 

22  

 

 

用唇筆沾取適量塗上嘴唇 

再塗上一層顏色相近的唇蜜

 

23  

 

 

之後拿出腮紅

 

 

 

24  

 

 

塗在下方左圖用紅框圈出的範圍

就能擁有簡單的好氣色了

 

 

 

25  

 

 

整體的妝容完成囉~

其實真的很簡單唷~~ 

最後給大家做個我用的所有材料總整理~~

請參考:))

 

 

26  

 

 

 

來看看整體妝容唷~~~~

 

 

 

27  

28  

 

哈哈哈~看來我這個人吼!!!

就算話的再好看也是逃離不了諧星路線

 

29  

 30  

 31

 32  

 

 

最後下面是一整天下來~回到家後的妝~~

底妝都沒有什麼脫落呢

 

 持久度80%唷:)

 

33  

 

 

 

34  

 

最後

今天的妝容就到這裡唷~~~

謝謝大家

歡迎大家有空或有問題可以在留言版留言和我聊聊天唷:)

 

 

 

35  

 

 

 good bye*****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