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ce250  

 

 

從開始接觸彩妝到現在

我覺得最難最難上手的就是眼影

尤其是多色的彩盤~~

而且在眼影的搭配中 (不論色彩搭配或有珠光沒有珠光的眼影搭配)

只要一個配色錯誤就很容易變成純美姊眼~

哈哈..

所以我通常為了保險起見

我都只有買專櫃或開架式已經組合好的四色、五色眼影~

 

 

 

27  

 

 

而這次為什麼失心瘋的請代購買了這盤多色的眼影彩盤

不外乎是自己也想挑戰一下自己的配色眼光

也是因為這個牌子已經瘋糜各部落客已久了!!也燒了我好久....哈哈

(隨便搜尋也都有開箱、分享文章供參考)

 

從naked1到naked2

都一直有非常喜愛它們眼影妝感的客群在~~

尤其是naked2大地色系的12色眼影更是大受好評~~

 

 

 

再爬文了一年多後

突發現naked3終於也在今年問世了

剛好自己身邊也有朋友在募集代購這盤

就隨口問了下上回大獲好評的naked2是否也還買的到

確定還有後就立馬決定兩盤一起帶回

 

 

03 

 

 

 

在收到兩盤眼影後

立馬就是想開箱兼挑戰一下新款的naked3啦

畢竟2代已經很多人有為他發過專文了~~

 

 

是說!

繼第一代(煙燻妝感)和第二代(大地色咖妝感)

這次的第三代 是美到很夭壽的小女人玫瑰粉色搭配大地妝感耶!!!!

 

 

 

02  

 

 

真的覺得一代比一代更厲害了!!!

色調越出越實用~

廢話不多說

就來naked3第一篇試妝!!

 

 

 

 

01  

 

 

這次妝文已先上好底妝囉~~

此篇以眼影為主唷!!! 

 

 

05  

 

 

1. 先用眼影刷沾取 STRANGE 上滿眼窩打底 (如圖)

 

 

06  

 

 

06-1

 

 

上完眼窩後比對素眼~

 

 

 08-1  

08  

 

 

2.再沾取 BURNOUT 塗上眼皮的內眼窩 (如下下下圖) 

 

 

09  

 

 仔細瞧瞧 NAKED 附的眼影刷抓粉力蠻不錯的

 

 

10  

 

塗上內眼窩

 

 

10-1  

11

12-1

12  

 

 3.接著沾取少量FACTORY塗在眼尾~慢慢往前推開

(此步驟須慢慢堆疊唷~~一次下手太重可能看起來就像熊貓了~哈哈)

 

13  

13-1  

15  

14  

17-1

17  

 

 4.最後沾取 TRICK 塗在最中間

(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有立體感,也順便把兩色的交接線綜合~)

 

18

18-1  

19 

19-1  

 

步驟就是以上這樣如此簡單唷~~

下圖是全步驟示意圖

 

20  

 

 最後加上簡單的又可以讓眼睛變有神的細眼線

 

21  

 

眼線畫上後就完成了這次的眼妝囉~~

如果喜歡完整眼妝感的人可以戴上假睫毛 (眼尾加長型的款) 

就會很適合這次眼妝的配色唷!

 

 

整體畫出來的感覺有像皮革玫瑰粉

給人的感覺就像玫瑰有點媚又帶點小刺~~ (多了點神祕感)

 

 

 

22  

24  

23  

25  

26  

 

 

像這樣的妝感我也還是第一次嘗試呢!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喜歡?????

希望你們喜歡囉~~~

後續還會在出NAKED3的眼妝續集~~~

畢竟還有這麼多顏色在等著我試呢!!!

等我又畫出很喜歡很喜歡的妝感必定再次發文分享唷~~~

 

 

 

27  

 

 

最後,歡迎大家FOLLOW我的愛分享粉絲團唷~~

NENE時常有什麼新的鬼東西都會在那發動態搶先看唷!!!

不然來和我聊聊天也好嘛~~~嘻嘻嘻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