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552  


 


 


今天要來分享TOO COOL FOR SCHOOL "雞蛋面膜 "


記得這款面膜已經出有一段時間了~~


去年就一直聽我妹說這瓶很好用!!!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先買了某牌冰河泥系列的潔淨面膜在用了


所以就沒有把我妹的話聽進耳裡~


 


最近總覺得好久沒有去角質了~~


手邊的也都用完了


好久沒有做功課也不知道現下有什麼新產品好用


剛好因緣際會下


我去了常去樂華買韓服的賣家姊姊那~~


眼尖的看到這瓶雞蛋面膜~


想起我妹說的話


就順手帶回了一瓶!!


 


就這樣使用了快一個月~~


我有點覺得我當初沒有聽我妹的話有點慚愧...


哈哈哈


但這也沒辦法怪我啊啊啊~~


因為我妹本來是一個認為只要用清水洗臉臉就會乾淨的漢子耶@@"


(偷偷爆料 大笑) 


 


 


這是第一次使用拍的紀錄照↓


 


003  


 


洗臉前 


臉有比較蠟黃


 


004  


 


 


005  


 


近拍毛細孔


鼻頭都有些粉刺 


 


006  


007  


 


 接著使用雞蛋面膜


很特別又方便值得介紹的是這瓶雞蛋面膜是慕絲狀的


泡泡很細緻~~用量也不用多!!


像我擠這樣就太多了!!都可以敷到脖子去了


 


 


008


 


 


接著區域性的抹上慕斯


 


 


009  


 


010  


 


然後用按摩的方式抹開~~


 


011  


 


按摩抹開後就是等待~~


我聽妹妹的版本是敷一分鐘就可以沖掉了


看網路的版本有人說五分鐘


有人說泡沫有漸漸消失就可以沖掉~~


版本多多


所以我就眾合他們的用法


我都是先按摩一分鐘後


大概敷個2分鐘


(泡沫其實也有在漸漸消失了)


我的兩分鐘大概就是我按摩完臉後洗完內衣褲的時間


然後就沖掉~~


 


 


012  


 


洗完 覺得臉瞬間變亮了


肌膚摸起來蠻幼的


但可能因為的我的臉皮本來就偏乾


洗完肌膚有點緊~但不會不舒服!!!!


馬上在上個保養品都覺得肌膚吸收得很好~


 


 


013  


014  


 


洗完臉的鼻頭細部照 


 


015  


 


 


和剛剛比起來代謝掉了一些粉刺頭~~


本來都是一顆一顆的 (左)


後面好多了~


 


016  


 


洗臉前後~


本來只敢遠拍,後面都直接拍近的了!!


因為潔淨力很棒


很有自信~~哈哈


 


017  


 


 


最後要提醒大家~


這面膜可以每天當作洗臉用,但是不要敷!


也可以一週兩次就好做敷臉深層清潔來代謝臉部髒東西


我都是以敷臉代謝為主 沒有每天當洗臉用的


因為我肌膚是內油外乾


每天用怕外層的潔淨力太強


不過油性肌應該可以每天當洗臉用~~~ (如果很捨得用的話)


網路上查他們家也有出專洗臉的雞蛋幕斯


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


而且以這罐的價位和CP值我覺得很值得買唷!!!


很適合小資女孩做深層保養~


 


 


018  


 


 是說~~要換季了!!


韓貨賣家的姐姐也在換季囉~~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加入粉絲團看看新品穿搭圖唷~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她請教下這瓶!哈哈哈


 


SKYE HOUSE 粉絲團 →點我連結看新品


店址:


564344_720955327920779_1993177594_n-vert.jpg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