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新歡

繼上回 

【保養】韓國醫美夯好久的神仙水●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

之後

我又再度嘗試了新的 AHC積雪草修護系列 保養品

 

001.JPG

 

分別是 AHC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 + AHC修護全能霜

剛好一個多月前的精華保養也用的差不多了

最近因為季節變化很大

一下豔陽曬拍照、一下冷氣房電腦作業

這樣的交替下

我的肌膚開始有點變得不太穩定

甚至皮膚出現有點微曬傷的粗糙

且有時卸完妝洗臉還會有泛紅敏感出現!!

會想接觸AHC試試

也是剛好看到它近期推出的新品積雪草系列

好像挺適合我現在用來修護我的不穩定肌

再加上上回因朋友推薦而使用的AHC玻尿酸保濕機能水 (神仙水)

真心覺得很溫和舒適又有感

而且還是韓國醫學美容業的口碑熱銷品牌

所以就入手了

名氣口碑真的很重要啊!!

XDDDDD

 

以前買韓國商品幾乎都需要找代購

又很怕買到假貨

但現在台灣就可以買到了

真的很方便

而且只要在包裝上認明進口商標示為

「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

就能保證是官方正貨哦!!

這很重要~

 

而這套AHC積雪草修護系列

我在寫這篇文章時已經連續使用了半個月的時間了

真心覺得一定要分享!!

大概早晚各一次用滿3天

膚質就有很大的感受~~

而第一次開箱使用的修護保濕滋潤度就很有感了!!

開始以下的商品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002.JPG

 

首先是我開箱當天的素顏肌膚

顯得比較暗沉又乾燥粗糙

放大細看還覺得毛孔粗大的明顯

鼻翼兩旁也有一點泛紅敏感

 

 

003.JPG

 

保養品使用前

不免俗地都需要使用下化妝水

依舊是AHC的玻尿酸保濕神仙水

這罐是上次文章分享後的第四罐囉!!!

而且還用只剩不到1/3的量了

平均一罐可以擦拭快1個月多!!

用量真的不算快啦~

我偶而還會拿來濕敷一下

但是是使用省水化妝棉來保養哦!

 

 

004.jpg

 

擦拭完一遍全臉的神仙水後

 

005.JPG

 

有稍稍微的幫肌膚解了一點渴

XDD

 

006.jpg

 

重頭戲來囉~~

首先是 AHC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

 瓶身的設計是採按壓的

在旋轉打開精華時

先按壓一下

打開後拿出的量就是全臉的量囉

我自己使用全臉是這一管剛剛好

這罐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

裏頭不僅是採用印度洋沿岸純淨地區的積雪草

還添加了紅花籽精華油

使用獨特的韓國傳統草本要求按摩護膚秘方及萃取技術

將材料中的精華濃縮成這罐

既能達到修護舒緩之外

滋潤肌膚來提升肌膚的屏障力

而且產品絕對沒有添加酒精或人工香精和防腐劑哦

真的很適合敏弱肌的人使用

 

 

007.jpg

 

實際使用1/3管的精華在手背上

給大家看看質地和吸收度

是呈透明狀的微稠液態質地

氣味很清淡自然

推開的延展性也非常好

吸收度大概1分鐘的時間完成

手背肌膚摸起來很滑嫩

肉眼看也覺得從乾燥變得飽水且透亮

 

008.jpg

 

實際擠出半管用量在半邊的臉部肌膚

認真的輕柔畫圓推開精華

透過指腹幫助肌膚吸收精華

也是大概一分多鐘的時間

肌膚就變得透亮

 

009.JPG

 

我自己覺得吸收後

肌膚摸起來是滑嫩清爽的

沒有厚重的黏膩感

也沒有毛細孔有被悶住的不適感

骨溜骨溜得很好摸

XDDD

 

 

010.JPG

011.jpg

 

 

對照另外半邊臉

感受更明顯

不僅暗沉感有稍稍微改善

肌膚看起來也比較沒那麼蒼白乾燥

反而顯得滑嫩

紋理也稍微地因為精華吸收後而撫平了

 

 

012.jpg

 

接著將另外半邊的臉

也擠上半管安瓶精華推開

 

 

013.jpg

 

很明顯的全臉變得均勻!!

這罐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上完後

我覺得不僅暗沉和紋理改善了

還有更讓我明顯感受到的

乾燥緊繃感被消除了

沒有乾癢感外還覺得膚觸變得柔嫩

 

 

014.JPG

 

全臉被舒緩後的滋潤度感受很舒服

清爽感也很優秀

泛紅的鼻翼也漸漸被撫平了~

 

 

015.JPG

 

 

接著是 AHC積雪草修護全能霜

這罐更厲害囉!!

不僅一樣擁有高濃度的積雪草精華

還有高效修護成分的抗氧化積雪草苷

可以更強的達到修護舒緩外

也能提供卓越的保濕力

改善明顯的泛紅和乾燥不適

更強的是

這罐成分還經過實驗證明哦!

連續使用滿72小時也就是連續早晚使用三天

會提升肌膚的防禦力來舒緩因外在而引發的肌膚刺激

連續使用兩周

更達到深層的肌膚抵禦力

 

016.jpg

 

實際擠出 AHC積雪草修護全能霜 在手背上~

質地是濃郁的微稠乳狀

不會輕易的在手背肌膚上滑動

但是經由指腹推開又很滑順好推

我覺得它雖然是霜狀的保養品

但是在手背上也是差不多1分多鐘

就可以經由輕柔的按摩被吸收掉了

但比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更有滋潤度

卻還是清爽

 

017.JPG

 

實際將乳霜點在臉上

 

018.jpg

 

先推開半邊臉

天哪!!!

那個透光感和滑嫩度

真得更明顯了

 

019.JPG

 

對照另外半邊臉

肌膚的視覺觀感就有差

照片放大近看已上乳霜的半邊臉

紋理幾乎被撫平

毛孔也被改善了

整個肌膚看起來很滑嫩細緻又飽水~~

 

 

020.jpg

 

接著將另外半邊臉也推開

按摩吸收

毛細孔真的細緻了不少...

 

 

021.jpg

 

整體的膚觸不僅滑嫩

也更透亮

整個就是素顏肌膚狀態用肉眼看就覺得變得很細

 

022.JPG

 

我真的是開箱用完第一次保養

泛紅、粗糙、乾燥被舒緩後

就完完全全的愛上 AHC積雪草修護系列了!!

 

 

023.jpg

 

放上由左而右

素顏   →   安瓶精華   →  乳霜

的對照相比

真的看得出來

此款保養品的使用後成果及感受!!!

第一次使用的滋潤度就讓我這個混合肌

兩頰偏乾T字部位偏油的肌膚

很有感觸極喜愛

 

024.JPG

 

 

nene 誠心分享這套保養品給所有 敏弱肌膚 的女孩

它真的使用上可以給肌膚帶來很舒適的感受

而且容量也很足夠

CP值又算很高!!

成果還很有感

極簡成分的保養品更讓肌膚沒有負擔!!

就算晚上使用後隔天起床我也沒有什麼泛油光!!

清水洗完臉後上保養品在上妝

整個妝容超級貼!!

一定要試試~~

 

 

~完全榮獲我自己的10顆星評價保養~

 

 

 

 

最後附上更多詳細資訊給大家參考

官網: https://www.ahcbeauty.com.tw/
品牌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hc.tw/

康是美商品資訊連結:https://shop.cosm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74298

 

 

 

 

以上文章內所有的文字敘述及照片

完全為我自身實際使用後之感受分享

僅供對此商品有興趣或是有此保養功能之需求者參考

可能不為大眾皆適用

提醒您,還需依您親身靠櫃試用

才更能了解是否適合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