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各位準備好進入2020的春夏了嗎?? 

雖然這幾週天氣又開始一下熱一下冷的

但已經把我的肌膚搞得乾燥又粗糙了

照片放大細看毛細孔和紋理都超明顯的

只能怪在我今年冬天也很依賴溫熱水洗臉...

(不好示範千萬別學)

嗚嗚嗚

 

 

006.jpg

 

不過以往我都是用每天晚上敷紙面膜來舒緩

但今年冬天不曉得為何

就是沒有以往來的有感覺

突然很惋嘆 該不會因為今年就要邁入3字頭

所以肌膚開始不吃我以往的舊招式了吧 ()

難道我的人生要開始走醫美路了嗎....

 

 

001.JPG

 

還好~最近默默地注意到了有網友在力推這罐2020新品

在家也能做的溫和淨膚

聽說感受完全能媲美進廠維修修修臉的厲害哦!

就是 KIEHL'S 契爾氏的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它們家的激光淨白精華

陸續地也用掉了現在是第4罐了

前二年的夏季早晚勤擦這罐激光淨白精華液就蠻有透亮感了

但隨著年紀增長

總會覺得這罐精華液偏清爽

這次的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據說

除了淨膚外還能潤澤肌膚

天哪!!!

這不就是我現在很需要的嗎?!

接著拜讀完別人的心得文後我就默默腦波弱弱的入手了

不過已經用了2週多

是時候上來分享一下這罐牛奶淨膚露對我到底感覺如何囉!!

 

 

002.JPG

 

是的!

我一直都有先幫收到的新品先做開箱的照片收集癖好

哈哈哈

所以全新未使用的牛奶活膚露就是以上的樣子

上下兩層的設計

坦白說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若不是有白色的那一層液體

我直接會錯意成另外某知名的品牌活膚露了

XDDD

一樣有質感的外型和包裝

不同的是kiehls總有一堆英文註解

看起來就更厲害的感覺

 

 

003.jpg

 

這罐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使用前必須前後搖勻後才可以使用

因為上層白色液體的部分

用了杏仁精華萃取

是為了打造極佳的滋潤度

來幫助肌膚深層保濕補水

 

下層的部分則是kiehls和哈佛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的淨膚科技

不僅能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

還能開啟肌膚的保養機制促進吸收

來改善粉刺和預防毛孔使肌膚更加柔軟細緻

 

 

004.jpg

 

接著就來手背上試試看質地吧~

倒出來是液態的乳白色

氣味很令我意外

我以為會是牛奶味 XDD

但聞起來卻像維他命C的果酸味

味道是淡淡的算好聞

接著用化妝棉吸取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試擦在手背

待吸收後

噢買尬~~手背紋理真的被滋潤了

遠看還超透亮的

 

 

005.jpg

 

放大近看更明顯

整個嫩白水潤的感覺

原本粗糙的紋理都藏起來了

XDDD

 

 

007.jpg

 

開始使用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前

先來看看悲慘乾到快崩裂的粗糙素顏

顆粒超明顯的

 

 

008.jpg

 

為了想在臉部上看到使用前後差別

決定先上半邊臉

接著就是重要的3秘訣

1.搖勻牛奶淨膚露

沾取在化妝棉上

 

009.jpg

 

2.將牛奶淨膚露擦拭在臉上肌膚

 

010.JPG

 

最後  3. 再度輕拍一次牛奶淨膚露在肌膚上待吸收

 

011.JPG

 

完成了重要的  1搖2擦3輕拍 步驟

待吸收後

噢買尬尬尬尬尬尬

我的半邊臉變得好潤哦

整個呈現出牛奶肌膚質耶   

 

 

012.jpg

 

 

遠看的對比圖會比較有感覺 

透亮度激升

和剛剛乾燥的死白感不一樣

很潤又很水的

 

013.jpg

 

接著把另外半邊臉也照步驟做一次

整張臉都變得會發光了

 

014.jpg

 

 

兩邊的滋潤度變得很夠

肌膚就看起來較平滑無暇

摸起來也很彈潤

重點是滋潤度是足夠的

摸起來卻不會覺得肌膚黏黏有負擔!!

這很厲害!

 

 

015.jpg

 

來看看原先左素顏的悲慘顆粒感和右邊有保養過後的對比

那個粗糙感是不是真的改善了很多!!

覺得無敵感動啊

自從覺得舊有的保養術習慣仰賴的面膜開始不夠力時

我真的一度是很憂鬱的

原來原來

把原本的保養步驟其中一個換成在滋潤一點的產品

也能補足啊!!

這罐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真的是我今年的救星ㄚㄚㄚ

 

 

 

對了!原本還有說到這次的牛奶淨膚露除了滋潤和透白外

他還有代謝老廢角質的功能啊!!

我發現!!是~真~~的~~~~~

 

016.JPG

017.JPG

 

你看!!!我使用過後的化妝棉就知道

擦拭過的地區那塊淺黃的髒汙和毛削

就是被牛奶淨膚露代謝下來的~

是不是超恐怖又厲害

怕大家電腦有色差看不出來

還故意用圖二多放了一塊全新的化妝棉來做對比

XDDDDD

總該看的出來了吧

 

 

018.jpg

 

總之

整體覺得超滿意

不僅代謝功力好

還能保濕+透白+改善粗大毛孔變細緻

根本ALL IN ONE了

用完馬上躍昇

我全能前導化妝水排行名次第一了!! 

不得不說第一次使用就有微微的感覺~~

 

 

019.JPG

 

接著!!牛奶淨膚露完後

當然也要把能讓美白透亮更加乘的武器使出來

就是永遠專櫃上排名前三的 激光美白精華

 

 

020.jpg

 

我喜歡直接把滴管擠出來在臉上

在做輕柔按摩推開精華液

 

 

021.jpg

 

推開完後

皮膚看起來是更飽水的透亮

有一道光澤在蘋果肌上

 

022.jpg

 

全臉都上完後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激光淨白精華

是不是超有感!!

整個膚質都有微煥然一新的感覺

 

 

023.JPG

 

最後當然要來做最後一道的鎖水保養啦!!

這次選用的kiehl's  無油凝凍保濕霜

這罐我比較常在夏天使用啦~~

因為文章的標題FOR夏天所以這次換他出場

不然冬日的平時我都是使用

紫色那罐霜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偏偏入手這罐時

那罐霜已經用完了XDDD

但兩罐對我來說

無油保濕霜用於春夏

全能霜用於秋冬

 

對於我混合肌偏乾的膚質來說是非常剛好的

都不怕隔天起床有臉部大出油的問題

整體保養步驟的搭配上也很契合

順便推薦給大家囉~

 

 

024.jpg

 

 

完全的保養步驟完成後

膚況真的差了85%以上有!!!

完全沒有唬大家

如果你有興趣不妨趕快靠櫃試用看看

感覺一定不賴

 

025.jpg

026.jpg

 

 

以上的開箱使用心得照片就結束了

持續使用兩週左右了

現在在來看看這禮拜去桃園GOGOBOX聚餐時

的自拍照吧~~

當天出門NENE沒有化妝

僅使用了KIEHL'S無油防曬乳而已

膚況是不是看起來超級好

持續使用這組保養

效果真的是有感受的

如果今年有網友用膩了或無感了以往的嫩白產品

不妨試試看KIEHL'S它們這次的新品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連續好幾年都得名的明星商品 激光淨白精華

試試看!

NENE誠心推薦哦!!

 

 

027.jpg

 

心得報告分享就以上

感謝大家的耐心詳閱

以上所有文字敘述僅為個人實際使用後之感受真誠分享

不一定代表大眾皆適用

僅供膚質和我差不多網友們參考囉!!

謝謝~~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