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好久不見粉底系列

最近都比較常寫新用到的保養產品比較多

剛好今年冬末時我的底妝產品就已經差不多見底了

一直都在偷懶靠素顏霜或防曬+蜜粉撐每一天

哈哈哈哈哈

但隨著新副業的來臨

常常需要自己下海(?) 當麻豆拍照

就更注重起自己的妝容精緻度了

再加上我的客群們的建議

因為他們很喜歡看我商品照走的是戶外系列

所以現在都走戶外拍照取景比較多

但是夏天拍戶外

真的很熱!!!!

尤其是3x度時

噢.....天哪

我到了夏天就兩頰偏乾又T字部位偏油的混合肌

只靠素顏霜+蜜粉底妝組合

很容易就被汗水和悶熱給融化了..

突然想起幾年前曾用過的YSL舊款恆久完美系列粉底

那時候的夏日外出遊玩使用

對我來說持妝度都還算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今夏要在來入手一回

上禮拜靠了櫃後才發現

恆久完美系列底妝又升級了

而且還添加了新的美妝科技

底妝帶回家後隔天就開始使用啦~

這一個禮拜多的使用下來

我自己覺得底妝維持度真的很完美

還好現在都很習慣東西一回來就先拍個開箱照

覺得使用後真的很棒就可以順便來分享

如果不好用再把照片砍掉也無差

XDDD

 

那麼就準備來和大家分享開箱囉!!

這次我入手的是 :

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 YSL恆久完美特霧粉底液

 

001-1.jpg

 

首先先來分享 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002.jpg

 

這顆恆久完美特霧氣墊

外觀是做霧面的

我個人覺得做得非常有質感

還很呼應這顆氣墊的妝感

而目前專櫃首款有出可以打造全臉霧感的氣墊

就是這顆了!!

 

整顆氣墊添加了

超時控油科技超微米特霧遮瑕分子

讓妝感能遮瑕度更細緻、控油更持久

打破以往氣墊粉餅都偏水亮光感的既定印象

 

 

003.jpg

 

實際在使用前

先給大家看看氣墊的質地

用指腹輕碰氣墊蕊心而已

就可以將指腹沾滿了厚實的粉底

YSL完全將粉底精華給的很豪邁

將已沾取的粉底塗抹在手背

推開發現很滑順

而且延展性很好!!

完全推開後

整個粉底分布的很均勻

手背紋理都有被遮瑕

 

001.jpg

 

實際上氣墊粉餅在臉上前

我的素肌很蠟黃

且黑眼圈蠻明顯的

一些粗大毛孔和斑點也顯得有粗糙感

 

004.jpg

 

005.JPG

 

接著用氣墊粉撲沾取氣墊粉底

輕拍在臉頰上

 

006.JPG

 

↑上圖是半邊臉完全拍開後

 

007.JPG

 

009.jpg

 

和另外半邊臉對比

肌膚整個變得超亮

氣色也很自然

妝感完全沒有死白感

而且妝效真的完全是霧面的

但是又有啞光感

我覺得粉底質感上起來是很棒的

 

010.jpg

 

接著也把另外半邊的素肌也拍上氣墊粉餅

 

011.JPG

 

燈愣~↑完成整個氣墊粉餅後的妝感

 

012-1.jpg

 

近看細部圖

真的可以發現這款霧面的氣墊

上完很有質感

遮瑕度也算不錯

我個人覺得有遮掉及撫平了85%的瑕疵

 

013.JPG

 

而且摸起來很乾爽~

一點都沒有黏膩感

控油程度真的很不錯

我自己很愛這樣清爽的感覺

輕輕地在壓上一點蜜粉

就是我平時外出用來當遮蔽瑕疵的簡單防曬底妝

 

014.JPG

 

接著來介紹

另一罐我更愛不釋手的粉底產品

就是YSL恆久完美特霧粉底液

 

015.JPG

 

這罐粉底液和氣墊粉餅一樣都有著

獨家超時控油科技+超微米遮瑕分子

能增加粉底的持久度和遮瑕感

在使用前~~

我先把剛剛的氣墊給卸妝掉了

膚質又回到了原本的蠟黃暗沉感

 

016.jpg

 

先試了粉底液的質地在手背上

只輕壓了一下壓頭

粉底液就能推開整個手背到手踝

延展性超級強

而且非常滑順的好推開

推開後的手背肌膚完全呈現超霧感狀態

整個手背紋理都隱匿了

瞬間變得平滑~

 

017.jpg

 

 

接著將粉底液分別均勻的在兩邊兩頰、下巴、鼻子、額頭

都抹上粉底液~

接著先推開半邊的臉

 

018.JPG

 

019.JPG

 

整個妝感呈現特霧感

而且肌膚看起來超光滑的

超啞光的肌膚看起來就超有伸展台上名模的無暇肌感

還很薄透

 

020.jpg

 

因為我的黑眼圈較重的關係

我有將粉底液在幾一點點在淚溝下

輕輕推開

發現二次塗抹完全不會有厚重感和粉感

很優秀耶!!!

而且第一次的完妝就覺得瑕疵被改善了不少

二次上完更不得了

 

021.JPG

 

接著將另外半邊臉也推開完

也在淚溝下二次按壓推開

整個妝感

還是很自然

 

022.jpg

 

細部看每側的臉部

更覺得遮瑕的很完美

 

023.JPG

 

而且粉底液的特霧感很棒

粉底液推開後不僅不厚重還很清爽

清爽到

完全讓我覺得不用在壓蜜粉了

完全就是一罐很適合油肌或是混合肌的夏日粉底

 

024.JPG

 

附上整個完妝後的完妝照

底妝質感真的很好!!!

尤其是在臉上久了後

肌膚和粉底融為一體時

那個妝感更是變得很柔嫩

 

025.jpg

 

覺得粉底液和氣墊粉餅的妝效還是有差別的

氣墊還是偏比較輕透有光感的霧面妝效

粉底液則是遮瑕度更高的無暇霧面超啞光感的妝效

兩者的遮瑕度

如果氣墊是85%

那粉底液我個人覺得有95%的修飾瑕疵感

 

026.jpg

 

最後附上素顏氣墊粉底液、和完妝後的示意圖

更能秒瞭妝效的不同之處!!

 

應該有人很好奇我為何會一次帶兩款粉底

因為現在幾乎是天天都要化妝

其實粉底用量算快

 

氣墊帶回來的原因是

平時比較不用上完整度較高的底妝時

我會繫帶氣墊隨身

不僅是臨時需要外出時可以用氣墊來簡易上底妝

或者是當防曬

還有平時肌膚如果保養的還不錯時

氣墊就可以有很好的遮瑕效果了

最後就是隨身繫帶方便

補妝用它更方便快速~~

 

這樣看來光氣墊就能好處多多了

但我還是需要YSL的粉底液

尤其是

在完全戶外拍照的狀態下

比較容易悶熱或出汗

這罐粉底液更能讓我的妝感有更好的持久度

不容易脫妝成土石流

再加上有時膚況狀態比較差時

尤其是敏感泛紅

或是長痘痘時

它的遮瑕度更強

更能把我的妝容處理的細緻

所以粉底液我也是非它不可

哈哈哈哈

所以兩罐直接打包帶走啦

XDDDDDD

 

 

027.jpg

 

028.jpg

 

 

最後在分享給大家我平時用粉底完妝後

拍穿搭的妝容照片

整體看起來肌膚的妝感真的很無暇又透亮

妝容很有質感!!

我自己真的特愛的~~

而且我發現

妝容不僅能維持的比其他款曾用過的粉底久

長時間的完妝後9小時

鼻頭和肌膚微微出了點油

還是完全不引響那個妝感的光亮度

不會有反黯沉的問題

真的很厲害!!!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我這個夏日有YSL外出踏青外拍

我真的不在害怕

也不會覺得化妝是件很黏膩煩人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文章內所有的文字敘述

皆為我個人這一個多禮拜實際使用後之感受心得分享

可能不為大眾皆適用

但還是供給和我差不多膚質的女孩們參考哦~~

如果喜歡

還是建議要靠櫃實際試用後

覺得真的適合在購買囉!!

感謝耐心收看此文章的女孩兒~

(chu)

 

 

最後附上更多詳細連結參考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http://bit.ly/2ZuCrTn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