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最近我很喜歡的一套式保養品

隨著年紀增加

又是兩個孩子的媽

我個人對於保養的愛好更 > 彩妝

哈哈哈哈

這次要來分享使用了好一陣子的倩碧保養

分別是品牌最知名的:

 

溫和潔膚水3號

+

今年最新的奇蹟乳

+

一代比一代又更強的水磁場保濕凝膠

 

002.jpg

 

 

介紹產品前先來看看最近的肌膚狀態

工作環境的改變

(在回收場擔任櫃台小姐)

加上周遭的空氣髒汙

讓我最近顯得比較暗沉疲倦

毛孔也比較粗糙且髒

 

 

 

 

先來說說倩碧的潔膚水

 

001.jpg

 

我自己還在20初頭的時候

正值青春

曾經也有入坑倩碧的保養品輪迴

強打著第一個有皮膚科醫師所研發的品牌

對那時肌膚時出油時長痘的我來說

倩碧是我的大救星!!

 

 

尤其是我覺得很厲害的潔膚水

每回用洗面乳洗完臉後

擦上潔膚水

還是會有讓化妝棉擦出髒汙的時候

立馬就覺得潔膚水根本是超級掃除王

哈哈哈哈 

 

不過後來過了25就比較沒有在使用潔膚水

因為肌膚狀況的轉換

我開始覺得當時的潔膚水有比較刺激一點

 

 

 

003.jpg

 

 

這次又有機會再嘗試改良過後的溫和潔膚水

我個人覺得感受比較不一樣了

真的變得比較溫和不刺激

舊款的潔膚水真的覺得有點刺鼻

現在的溫和潔膚水

儘管在鼻子附近擦拭

都不在會有濃嗆的酒精味道了!!

 

 

004.JPG

 

 

除了臉部以外

我也會用溫和潔膚水加強脖子的部分

也把脖子清潔過!!

 

 

006.JPG

 

 

天哪!!

看到化妝棉上上面的汙垢了嗎??

我已經用洗面乳洗過臉勒

結果還是讓潔膚水清出了更深層的髒汙了

好恐怖!!

哈哈哈哈哈哈哈

 

 

005.jpg

 

 

溫和潔膚水使用起來讓肌膚有點微涼

我個人覺得有點鎮靜到我的肌膚

本來有點泛紅的

現在也比較改善了

 

 

006-1.JPG

 

 

深層髒污被擦拭掉後

臉部看起來也沒有前面素顏時那麼疲倦暗沉了!!

肌膚還變得微透亮了點呢~

潔膚水使用完後真的覺得很清爽又舒適!!

 

 

007.jpg

 

 

 

接著是倩碧的CliniqueiD奇蹟乳

這次倩碧推出的奇蹟乳是採雙管使用

瓶身內的透明乳液外

在搭配瓶身內的另一管主要活性修護精粹卡夾

有五大種類

敏感脆弱肌膚用 (綠管):鎮靜、舒緩。
毛孔粗大和肌膚粗糙 (藍管):緊緻毛孔、細緻肌膚。
膚色不均 (白管):均勻膚色、亮白。
肌膚疲乏 (橘管):提振、恢復肌膚光澤。
細紋和皺紋/抗老 (紫管):撫平細紋、光滑緊緻

用以上五管來達成不同需求的奇蹟乳

真的很棒

需要什麼就用什麼來做修護

 

 

而我這次因為疲憊黯沉的關係

我選用的是白管

希望可以用奇蹟乳來對抗我的膚色不均達到透亮亮白

 

008.jpg

 

倩碧這管平衡修護奇蹟乳是雙管的

在壓頭的地方也是2個孔洞

為了確保保養活性精粹的使用比例

每一次的按壓

都是透明乳液9 : 活性精粹1的量

使用全臉

而這個平衡修護奇蹟乳的質地非常的絲滑

非常適合我這種混合性偏乾的人哦

 

實際的把奇蹟乳試擦在手背上

乳液非常的好推開

推開後也很清爽且容易吸收

吸收後完全沒有黏膩感

 

 

009.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

奇蹟乳一推

馬上化作水了

超級清爽的

推完半邊臉後

我覺得肌膚馬上亮了一色階

超級光透的

而且肌膚摸起來超柔嫩的!

 

010.JPG

 

實際看對比照

可以發現兩邊肌膚的光感度不一ㄚㄚㄚ

變得好柔嫩好透亮

素顏就覺得氣色很好!!有朝氣阿~~~

 

 

011.jpg

 

那我自己平時這陣子在家

最喜歡的就是不手軟的把奇蹟乳按壓兩下

再用雙手掌心搓開後抹全臉

 

012.jpg

 

 

把每個肌膚該按摩的地方都擦拭過

徹底地讓保養品被吸收

 

 

013.jpg

 

 

燈愣!!!!

全臉啵亮到一個不行啊~~

 

還想回味一下剛剛的素顏嗎??

002.jpg

 

 

這一對比真的就差很多

光氣色就差很大了

素顏時好像病人 @@"

上完保養品好像立馬活過來

 

 

014.JPG

 

這罐奇蹟乳使用上我覺得真的很清爽

但是潤度是夠的

混合肌的福音啊!!

實際用了它一陣子

我覺得肌膚的保水度蠻穩定的

今夏用它也不用怕太滋潤會長痘~~

它本身就有做油水平衡的

可以放心使用囉~~

 

 

 

015.jpg

 

最後是

我一直都很愛的水磁場保濕系列

我一直都最愛用水磁場凝膠來當晚安面膜做厚敷了

它的鎖水度真的從以前就不是蓋的!!!

 

這次改良新版成了72HR超循環凝膠

感覺是更威了!!!!

滋潤度不輸以前

但是變得清爽了!!!

不用再抹得像石膏一樣厚敷

 

 

017.jpg

 

 

只要薄敷即可~~

 

 

018.jpg

 

 

皮膚的保水度就可以很足夠!!!

以前用水磁場的經驗是

到了睡前還是會有一層保養品在臉上的感覺

但是不會黏膩不舒服

 

 

現在

019.jpg

 

水磁場的吸收度又更好了

在睡前

我就已經覺得有被吸收進去了

不怕再沾的枕頭棉被到處是凝膠了

XDDDD

清爽度更大增!

 

 

但是水磁場讓我

最熱愛的一點 永遠不變就是

每次用完水磁場凝膠

到了隔天早上起床上完妝出門後

肌膚摸起來都還是感覺超級細緻又滑嫩的

飽水度超級強大

必用必滿意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水磁場

持續的晚上睡前薄敷

真的3天讓你立馬很有感~

哈哈哈哈哈

 

020.jpg

 

 

 

推薦給大家

倩碧又要害我重新重回它的懷抱了

保養品真的是和3C一樣可怕

一直不斷的在進化

也不斷的變強大

 

 

 

 

最後分享更多關於倩碧的資訊給大家連結參考:

倩碧Clinique 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以上文章內文字敘述

僅為個人實際使用後之心得感受分享

不代表大眾皆適用

僅供有興趣此品牌的網友們參考

建議喜歡還是要實際親身靠櫃試用才準確

分享就以上

感謝收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