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此篇與Dr.Jart+V7 合作,不為業配,僅為實際開箱使用過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囉!)

 

 

最近我用了兩款超級造福我這個懶人媽媽的實用好物!!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Dr.Jart+V7出的維它命超肌光擊黑系列~

不開玩笑

至從擁有他們後

懶人極致到不行的媽咪我

真的是快把我手邊所有的粉底產品都放到長灰塵了

XDDDD

但其實要特別說明的是

它們都是保養品!!

可是擁有夠力的美白保濕

可以直接當改善膚色不均的素顏霜使用哦!

今天很簡單的就是要來說說這兩款對我來說最喜歡之處

 

001.JPG

 

首先先來看到 Dr.Jart+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

它是做方形的罐裝盒

不得不說

當我開箱Dr.Jart+V7的產品時

我一直懷疑裡頭到底是不是裝著3C的產品

XDDDD

他們的包裝超級有科技感的阿!!

 

 

Dr.Jart+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拿取後

可以看到Dr.Jart+V7很貼心的有附挖勺在盒內的最底部

挖勺的好處是可以避開每一次手部可能擁有的細菌被帶入廣口瓶內

用前我比較囉嗦都會用酒精消毒過一次挖勺

擦乾後再做挖取的動作

如果你們很顧皮膚也擔心瓶內容物物質改變

也可以這樣試試看哦~~

 

 

002.JPG

 

 

實際打開產品

可以聞到真的附有維他命的微微清新的果香感

不濃厚

是淡淡的味道

我個人蠻能接受的

也很喜歡

 

 

003.jpg

 

這兩罐Dr.Jart+V7 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

是目前韓國很夯而且每個女孩都想追求的果凍美肌必備

擁有亮白又透亮又要像果凍般的自然彈嫩水感

然而方形的這罐擊黑校色霜

是擁有著柔霧光感的果凍漂漂肌

 

 

004.jpg

 

實際在手上先試擦

能看的見用量不用多就可以均勻塗抹大範圍的肌膚

而且質地非常的滑順好推

推開後整個手背呈現的光感真的很透亮

原本暗沉的肌膚

使用後連肌膚都變得透嫩

看得見血管色了

不想坊間的素顏霜

擦完後肌膚變成死白的狀態

 

以下為素顏時間

明顯的看得出來

最近的膚況有點暗沉

而且膚色不是很均勻的有蠟黃感

 

 

005.jpg

 

先挖取1元硬幣一半的量塗抹半邊臉

 

006.jpg

 

燈愣

立馬顯現我的膚色亮2階啊!!

不誇張XDDD

 

007.JPG

 

實際的左右對比真的擦蠻多的!!

 

008.jpg

 

認真地在把另外半邊給擦上

 

009.jpg

 

兩邊都白回來了

哈哈哈哈

 

最後像這樣的美白保濕保養

絕對絕對不能忘記脖子啊!!

 

 

全臉+脖子都上了保養品後

看起來是非常的自然的

我覺得Dr.Jart+V7真的很厲害

它們利用獨家的柔霧光感專利+紫蘇籽和花椰菜萃取

不僅幫肌膚柔焦了膚色

也提供了高度保濕舒緩了膚質改善細緻度

更提升了肌膚的抗氧化特性

真的很棒耶!!

 

010.jpg

 

肌膚暗沉真的是蠻常困擾我的一個課題

也許是因為本身肌膚偏白又黃

這樣的問題會更容易明顯

有時候自己的懶惰保養又加上防曬沒有做好

容易就讓肌膚在紫外線下受到傷害

雖說肌膚經過時間的循環可以自然代謝掉這些壞東西

但因為生活的壓力和作息不正常及不可抗力的因素下

會導致這些問題揮之不去

好在現在有了這罐Dr.Jart+V7的擊黑系列保養

裡所添加的菸鹼胺和乳酸

能幫助肌膚的循環機制來達到修護

 

012.JPG

  

 

 

簡單的用保養霜來達到膚色不均的改善

非常的造福我這個懶人媽媽

長時間的躲在工作室裡

雖然不會曬到太陽

可以不用化妝或防曬

但因為工作室會接待許許多多的客人

門面很重要

總不能用一個很難堪的素顏來迎接客人

作為一個美業的服務人員

第一印象完全就毀了

XDDD

 

這時候Dr.Jart+V7擊黑系列真的幫助了我不少

讓我不用上妝

肌膚也可以白裡透紅的像真的自己有好膚質

因為一白遮三醜的關係

也會很明顯的感受毛孔有比較細緻

變得不顯眼

保養品擦完後因為沒有粉底會有的粉感

所以看起來更自然

過年期間去了親戚家走訪

圍繞在一群女孩子中

家裡的親人還問我說我怎麼皮膚這麼好

如果沒化妝都不太敢站在我的旁邊了

因為是親戚所以很快就老實招了我擁有的這個好物

哈哈哈

一個可以讓我大作弊的超自然偽素顏亮白保濕霜

 

013.JPG

 

接著另一罐

是Dr.Jart+V7的維他命肌光鑽白霜

這罐和擊黑校色霜不同在於

保養完後的光感

這罐用完後會有光澤度很棒的牛奶肌

 

 

 

014.jpg

 

鑽白霜開箱後

一樣在盒底附有一個挖勺

 

015.jpg

 

實際試擦在手背

質地和擊黑校色霜一樣滑順好推開

完全推開後

我覺得比校色霜在更白一些

這次的白雖然有透

但沒有校色霜這麼透

是偏白的

但是又不會太死白

: )

 

 

016.jpg

 

實際擦在半邊臉上

推開後

肌膚看起來變得光滑白亮

真的和擊黑校色霜的柔霧感不同

遠看比較有牛奶嫩感

也比較有水亮的光澤感

 

 

 

017.jpg

 

實際對照另外半邊臉!!

膚色確實比較白亮感明顯

 

018.jpg

 

全臉抹勻後!

不誇張的明亮偏白感

完全把我的蠟黃也都遮蓋掉了!!

像上了潤色防曬產品般的感覺

 

019.jpg

 

整臉的光感其實我蠻喜歡的!!

 

020.jpg

 

最後來個兩款產品的光澤大對照

擊黑校色霜對我自身來說

比較自然透白

它的白是透亮感的還看的見自身肌膚的血管

就算脖子沒有擦擊黑校色霜

也不會有太大的落擦

但是擊黑校色霜雖是柔霧感的亮白霜

但是比起鑽白霜對我來說比較滋潤

所以再用擊黑校色的時候

我都搭配在上全妝粉底的妝前當妝前乳使用

因為它不會白的誇張

但是柔霧感又有把我的毛孔修飾的感覺

後續上粉底因為擊黑校色霜夠滋潤

粉底很好推也不會卡粉更能遮住我的毛孔感

 

鑽白霜我喜歡平時沒有特別要上妝

可能只是待在工作室

可能只是離開門外500公尺裡的距離時

懶得擦潤色產品時

我就靠鑽白霜來幫我微微的修飾一下肌膚粗糙蠟黃感

鑽白霜對我來說使用起來比較清爽

在臉上不須在壓上蜜粉也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擊黑校色霜雖然對我來說比鑽白霜滋潤

但一樣也不會有黏膩厚重感哦!!

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這最近素顏亮白好氣色的作弊方式

和使用後的個人感受

寫上來報告給大家參考!!

哈哈哈哈

這款產品的通路蠻多的

有興趣的朋友

非常建議你們一定要去實體櫃上試試看

才會更了解合不合自己的膚質哦!!!

它們家的ml數雖然是50ml

但是其實只要一點的量就可以推開很大的範圍

相較其他素顏霜

這款其實蠻適合小資女孩做選擇的!

就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021.JPG

 

謝謝你們的收看!!

最後附上更多資訊連結+通路

Dr.Jart+V7 官方粉絲團

 全省康是美 (實體通路)
盧亞線上購物
MOMO購物商城
YAHOO購物中心
YAHOO商城
PCHOME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