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今天要來開箱一個美妝驚喜禮物盒

我最最最最喜歡它的一點就是

可以用最小資的投資

就能擴大自己對各大美妝品牌的認識

它就是Butybox 

 

至從當媽後

是越來越少有自己的時間

可以上網偷閒瀏覽看現在有什麼新鮮事或新鮮貨了

尤其是我現在可是過著1帶2的生活

沒錯!!

今年2016/01月我的2寶誕生了

時間真的很快(快的很恐怖⋯)

又開始了我的睡眠不足新生活

手邊有個ㄧ歲柒個月的搗蛋哥哥現在還有個未滿貳個月的歡歡弟弟

生活真的過的非常刺激!

 

還好~~

在這麼緊湊的生活之中

還能收到Butybox小禮物盒給我些小驚喜

Butybox其實就是個美妝盒

每個月只要百來元

就可以收到一盒裡面至少有5樣的美妝品

有的還是正貨規格唷~CP值非常的高

通常一盒價值幾乎都破千以上~非常的划算!!

每次收到它

不僅讓我體驗到好用的產品也可以認識到各個不同的知名流行品牌美妝

非常的大心

 

001.JPG  

 

那麼3月份的禮物盒裡有些什麼呢:

1.瑞士EMMA 美體潤膚霜 180ML正貨

2.和田LAND 麥門冬保濕舒緩面膜 單片正貨

3.莎莉韓森 指甲油(307時尚教主) 14.7ML正貨

4.聖堂保膚 黑晶潔顏膜+透金幻膚膜 各10g 體驗瓶

5.VERSACE艾諾斯 愛神女性淡香精 1ML 體驗瓶 (隨機)

 

接著快快跟著我一起來試用吧!!

 

002.jpg  

 

 首先~第一樣是EMMA的美體潤膚霜 

 

003.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00456號

 

 

這罐可是有榮穫FG特優的品牌唷

美體潤膚霜實際使用後我覺得保濕度非常高

推開後吸收快也不黏膩

這點非常深得我心!!!

 

004.jpg  

005.JPG  

 

而且阿!!我全身上下小腿是最乾的

是乾到會有紋路的那種

但至從體驗到這罐後

已經把我本來愛用的妮維雅嫩白乳液給撤掉了

因為它擦完會讓我原本乾巴巴的小腿變的水亮!!

一點也不騙!!

下面有圖為證唷!

哈哈 

 

006.JPG  

 

左腳是沒擦,右腳是有擦

很明顯就能看出右腳有水亮光~~

 

007.JPG  

 

接著第二樣是 和田的LAND麥門冬保濕舒緩面膜 

008.JPG  

 北衛粧廣字第 10303145 號

 

 

這片面膜

敷起來有種舒服的感覺

它是由我們台灣的一名中醫師所研發出來的

用最天然的成份打造出能保濕也能舒緩肌膚的一款面膜

氣味很自然

沒有香精味

質地是精華液狀

包裝的內容量超級多

多到我是邊敷面膜

衣服也被面膜滴的到處都是

都不知道是缺點還是優點了

哈哈哈

但唯一能知道的是

足夠的精華液量

絕對能有一定的保濕修護

 

↓是素顏暗沉的樣子

009.JPG  

 

↓面膜本體~ 

 

010.JPG  

 

↓ 對我來說此款面膜蠻服貼的~

而且面膜蠻大張的

該敷的地方都沒有LOSS掉

還不賴

 

 

011.JPG  

 

↓以下就是被滴的到處是的精華液

 

012.JPG  

 

那麼在我開始敷面膜的期間

我們就先來開箱指甲油吧

 

013.JPG  

 

第三 莎莉韓森 指甲油(307時尚教主) 

 

014.JPG  

 妝廣字號: 104100683

 

 

我自己本身對指彩有學過一點

所以對這罐的品牌並不陌生 

它在我們指甲界裡有號稱指甲油界的類光療

意思是它雖然是指甲油

但是它可以比一般指甲油有高一點的維持度以及亮光度

只要你不是工作或是做家事會高度磨損到自己指甲的人

它的維持度至少可以停留2周才開始斑駁

而且他也是一罐七效合一的指甲油

每一罐裡都具有底油亮油強韌亮澤增長色感飽和持久防掉色等七項優點

顏色上兩層就會有非常漂亮的飽和度唷

 

↓以下為上一層示範

015.JPG 

 016.JPG

 

第二層後就跟指甲油瓶身的顏色會是一模一樣的 

我這次收到的是紫藕色唷

 

018.JPG  

 

擦完以後隨便拿個保養品瓶身合照

都覺得我的手指像貴婦了 (妄想)

 

 

019.JPG  

 

指甲油上完後的光澤度

一點都不輸給光療~~

非常美麗

這罐指甲油上完後我還有發現一點

它超快乾的

大約5-10分鐘的時間就乾了

(尤其上第一層薄的時候乾超快)

真不愧為沙龍界的厲害指甲油

我覺得喜歡幾乎有變化指甲色彩的女孩我還蠻推薦這罐的

畢竟做一次光療貴貴

捨不得2周就換一次顏色ㄚㄚ~~~

哈哈哈哈

 

020.JPG  

021.JPG  

 

擦完指甲油後

也差不多15分鐘到了

該來拆掉我臉上的麥門冬面膜囉!!

 

022.JPG  

 

敷完後

肌膚感覺是非常的水潤

吸收後臉部的光滑度也還不錯!!

保濕做足了

原本也覺得冬天乾燥發癢的肌膚

還有鼻翼有些微微發紅的地方

都有改善

而且敷完面膜後

臉部也比較亮了

 

 

023.JPG  

 

不免俗地來一下敷前敷後肌膚充滿保水度的pic

會發現肌膚變得比較沒有敷前那個暗沉又粗糙

 

024.jpg  

 

↓圖片拉近看~~

暗沉的地方真的改善很多

肌膚紋路水喝夠了

紋理也變得細緻了

 

025.jpg  

 

↓敷後肌膚整體感想:覺得面膜是一樣可以回購的好物~

(列入清單)

 

026.JPG  

 

說完面膜敷完後的感想後

還是想三八的愛現一下美麗的指甲

 哈哈哈

 

 

027.JPG  

 

028.JPG  

 

 

再來也是面膜類的

是聖堂保膚的 清潔系列面膜 

圖↓:分別為黑晶潔顏膜(左) 透金幻膚膜(右)

 

029.JPG  

黑晶潔顏膜: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7203號

透金幻膚膜:中市衛粧廣字第 10501105號

 

 

先試一下質地近拍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 

可以發現

兩款面膜裡都好像有厲害的微金層分

絕對不是亮片!哈哈 

黑色質地這款面膜主要是快速深層清潔潤澤肌膚淡化暗沉

透明帶金箔質地這款面膜則是去除肌膚老舊角質促進角質新陳代謝,與改善暗沉用

 

030.JPG  

 

首先一樣是素顏肌膚狀態!!

 

031.JPG  

 

抹上黑晶潔顏膜~~ 

 

032.JPG  

 

我敷約10分鐘左右

就去洗臉了~~ 

燈燈~~皮膚就直接亮一皆了

而且鼻頭也有變得比較乾淨!!

 

033.JPG  

 

 接著直接上透金煥膚膜

 

034.JPG  

036.JPG  

 

 

細看肌膚可以看到金箔分量很多!!

 

 

 036-1.JPG  

 

一樣也是敷10分鐘!!!

效果是超級驚人的

立馬在白一階!!

真的很有被煥膚的感覺

哈哈哈

 

非常的糟糕想把這組也納入購物清單的!!!!

 037.JPG

 

因為真的不誇張ㄚㄚ

看看下圖的使用前中後!!!!

皮膚越來越透白亮耶

是令我超級心動想手刀購入正貨的

 

039.jpg

 

 

看到每天只睡2.3個小時的母奶媽媽人生能有這般透亮肌膚實在是太令人港動的!!!!

(拭淚) 哈哈哈哈

 

這款面膜整體心得就是根本值得大推!!!~~

  

038.JPG

  

 最後一樣是VERSACE艾諾斯 愛神女性淡香精

 

P1020459  

香調是一款綜合魅力、慾望與熱情,屬於愛神的氣息

誘發明亮而充滿女人味的迷人香調


前味:魅力釋放

採用活力珍貴的西西里檸檬與義大利佛手柑捎來一絲陽光香氣

甜美石榴香氣妝點迷人誘惑


中味:慾望甦醒
茉莉與茉莉純香精油演繹了女人味

富麗的牡丹花瓣為整體香調增添溫柔感

檸檬花則平衡了花香調的甜美

帶來清新體驗


後味:熱情湧現
龍涎香揭幕深邃神秘的面紗

蔓延性感木質香

與濃郁的檀香和麝香完美融合

觸發肌膚之親的慾望

 

pv1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4110455號

 

整個香調帶著濃濃的義式風情

挺好聞的

但我個人是非常偏愛花果香甜味

所以這支香水我覺得會比較適合像28~35歲間的輕熟女使用

帶點性感神秘的感覺

非常的誘惑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butybox3月份的完整開箱就到這邊結束

這次體驗最讓我喜愛的就是面膜和指彩了

 

如果沒有時間上網瀏覽最新商品資訊

butybox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另外現在butybox還有在做每月的體驗加價購方案

記得上個月的加價購方案是碧兒泉的保濕套組

才用百元的價格就可以體驗

真的超級划算

像這個月的加價購

 

是來自日本的CHISA絲光亮敷BB霜
 
原價要千的正貨商品
 
這次加價購直接百元就讓你直接體驗"正貨規格"
 
是不是超級無敵划算

 

 

各位要搶要快唷!!!
 
 
 
 
下台一鞠躬
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