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wow!!!

現在是氣墊底妝正夯的時代

這次要分享的氣墊粉底是屬於歐美精品品牌的Dior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

也是業界第一款精品保養級底妝

他有SPF50 PA+++的防曬系數

粉底含有高濃度的雪絨花萃取

可以由裡到外的阻斷黑色素來淡化與預防臉部肌膚的斑點!!

這對我在顴骨有點小斑點的女孩來說

是一大福音呢!!!

 

 

首先看到的是氣墊粉餅的內部↓

001.jpg  

 

接著試試氣墊粉餅的質地在手背

試擦完的感覺是非常的保濕

也很好大面積的拍開粉底

手背只擦一半做對比

立即亮了一號

 

002.jpg  

 

接著上在臉上,

先上半臉時粉底輕拍就會一邊感覺得到

肌膚會有微微的涼涼的感覺!很舒適~~

覺得這款在夏天使用應該可以很舒緩因日曬而覺得不適的肌膚

也順便加強防曬!

上完全臉後

跟最前面一張對比

肌膚是完全的亮了一號

非常的有光感

我覺得很美!!!!

 

003.jpg  

 

 放大近看↓

 

004.JPG  

005.JPG  

 

這款的粉底保濕度我覺得很棒

在上粉餅前我只有上一層化妝水而已

沒有擦任何的妝前乳或乳液

(因為想試試它的保濕度)

但他的底妝上完後是非常的服貼!!!

以下有圖有真相

 

006.jpg  

 

這款雪晶靈粉餅不僅服貼度很好

他的遮瑕度更好!!

截圖放大看在我顴骨處的老陳痘疤+小黑斑

在上完雪晶靈粉餅後都被隱藏了90%囉!!

超強的!!

 

007.jpg  

 

另外我想說

一般氣墊粉餅我再沾取時

都習慣用少量多疊的方式上

會先輕拍全臉後再疊擦要加強的部位

但這罐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讓我覺得超棒的一點是

他就算全臉多堆幾層

肌膚不僅有更好的遮瑕度

但整個底妝還是顯得透亮自然

外出補妝時再重新堆疊也不顯厚重

而且底妝是越拍越亮唷!!!

下面是示範上一層跟上了三層的氣墊粉餅

透亮度是越來越亮但粉感卻不顯得厚重唷!!!真的很棒

 

 

008.jpg  

 

以下是粉餅上完後

整體完妝的感覺!!!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最後心得感想:

我真心覺得歐美系的氣墊粉底質地拍出來的訴求和韓國的有很大的不同

也許是只有跟我自己現有的一顆雪花秀氣墊來比較

我就覺得兩者擦出來的遮瑕感和光感是完全的不同

一個是低調的霧感但看得出有遮瑕感 (雪花秀)

一個則是高光感的有很棒的遮瑕但卻看不出遮瑕感 (DIOR)

但DIOR這款試用了一個多禮拜外出 (現在的季節為冬季)

妝感是完全的很輕透、不黏膩、不厚重

就算疊擦一層粉餅或蜜粉壓底妝

也不覺得會變面具臉

有時只單擦氣墊粉餅外出

早上到了下午

都還是覺得底妝蠻透亮的也沒有底妝走山的問題

根本也不需要補妝

不會覺得妝感變暗沉或反黃之類的

但有時候我會習慣性的衣服不小心揮到自己的妝

所以有時候會想再補個一層

補完後臉是有更透亮的感覺

整體來說

我是大愛這罐雪晶靈氣墊了

因為它讓我肌膚有種粉嫩無暇的光感

很推他

 

013.JPG  

 

最後和本尊來個大合照

心得就以上!!

所有以上感覺及表述純屬個人感受

不代表大眾

僅供大家參考囉!!

 

我是混和肌 兩頰偏乾T字部位偏油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