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make up for ever家的美妝產品,

次的使用的是HD超進化無暇粉底液,

第一次開瓶試妝的使用就非常的驚艷到我!!

它的粉底質地非常非常的水!

我擠在手背想說蓋個蓋子而已,

粉底液就往下流了,

本以為這樣質地的粉底液怎麼可能會很遮瑕..

結果上完臉後我整個覺得超滿意,

不僅遮瑕度非常好,

粉感還非常清透一點都不顯黏膩!!

在黑眼圈的地方在重複上一點粉底液做按壓遮瑕,

效果不錯外,妝感還是非常自然!

一點都不顯厚重!

這罐HD超進化無暇粉底液整體妝感我覺得是偏霧面的!!

但在一般燈光下霧面的質感會顯得發光!

是我最喜歡的妝感了~

不會顯得臉油油亮亮的!!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以下示意圖↓首先是素顏

 

001.JPG  

 

試在手上

粉底液真的很水

只要手稍微傾倒

粉底液就會流掉

 

002.jpg  

 

 接著將粉底液大範圍的上全臉!!!

 

 

003.JPG  

 

 用手輕輕推開粉底液

 

004.JPG  

 

推開半邊臉後

整個皮膚有美肌變超好的感覺!!!!

 

005.JPG  

 

 近看一下!!

 

006.JPG  

 

 下面是全臉都推開後

 

007.JPG  

 

非常的清透無暇!!

而且有光的地方照下去

肌膚整個有亮光出現的感覺~~

 

008.JPG  

009.JPG  

010.JPG  

 

然後因為我的臥蠶很大淚溝挺深

所以黑眼圈的部分都會遮不太掉

習慣性地都會在堆疊個一.兩層粉底液在眼下

 

011.JPG  

 

眼下兩層的粉底液輕輕推開後

照片放大看

肌膚一樣還是很清透

遮瑕度變高

幾乎遮掉85%的黑眼圈

眼下也一點都不會卡粉唷!!

非常的棒!!

 

012.JPG  

 ↓(眼下照片放大示意圖)

013.JPG  

 

每次上完粉底液後

都一定會習慣性的壓粉

這次使用的是LANCOME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014.JPG  

 

兩者搭配後

非常的契合

遮瑕度也很好唷!!

 

 

015.jpg  

 

 整體完妝感覺~~

 

016.jpg  

017.JPG  

020.JPG  

019.JPG  

021.JPG  

 

最後來和本尊合個照 

真心覺得整個底妝非常有質感,

不愧是HD無暇粉底,

另外我覺得這罐粉底液是一年四季都非常適用的唷!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兩頰偏乾T字部位偏油:)

 

分享就以上

以上心得及贅述純屬個人觀感

不代表所有大眾

請僅供參考:)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