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聖誕節已經過了要2個月了

我才發這篇聖誕彩妝

自己也覺得有點對不上氣氛

(可是人家也是快到聖誕節前才狠下心上Y拍入手的嘛~~~)

 

BUT!!!!! (很重要)

 

這次的 COFFRET D'OR 聖誕彩妝組 EX-1

我一定要分享一下它的細緻美~~

這款雖說是聖誕組合的美妝品

但是它的唇膏(微淺粉)和眼影(大地色)配色非常的實搭且萬用

就算過了聖誕節

一般上班族上班都可以用它!!

頂著這個眼妝上班也不會太過華麗

 

 

今天因為要直接示範眼妝和唇妝的部分

所以底妝+透明護唇膏直接都上好了!!!

001.JPG  

 

首先 先來近看這款眼影盒

我的使用方法就照眼影盒上教的

順序非常簡單

 

 

左上為米膚色→上整個眼窩當打底

右上為帶細緻珠光的裸咖色→擦滿下1/2的眼窩

左中為偏膏狀質地的咖啡色→直接可當眼線

左下為帶細珠光的深咖啡色→可在壓一層在眼線上

右下為帶珠光的米金色→打亮臥蠶

 

002.JPG  

 

 米膚色→用指腹直接上整個眼窩當打底 

 

003.JPG  

004.jpg  

 

接著用棉棒頭(大)沾取細緻珠光的裸咖色→擦滿下1/2的眼窩

 

005.JPG  

006.jpg  

 

 再來用附斜口刷的刷子沾取偏膏狀質地的咖啡色→直接當眼線

 

007.JPG  

008.jpg  

 

 然後再用棉棒頭(小)沾取細珠光的深咖啡色→在壓一層在眼線上

 

009.JPG  

010.jpg  

 

最後用附斜口刷刷眼線的另一頭棉棒(細)沾取帶珠光的米金色→打亮臥蠶 

 

011.JPG  

012.jpg  

 

整體眼妝就完成囉!!

非常簡單!!

 

 

013.JPG  

 

 近看眼妝!!↓

 

014.JPG  

015.JPG  

 

 整體帶眼妝的妝感↓

 

016.JPG  

 

 接著唇彩的部分要來看聖誕組搭配的唇膏

 

017.JPG  

 

是有帶一點點微淺橘的淺粉色唷!!

擦起來非常的自然

 

018.JPG  

 

上唇:未擦

下唇:已擦

 

019.JPG  

 

整體唇彩!

 

020.JPG  

021.JPG  

 

試妝就以上~~

唇膏質地算滋潤

對我這個唇紋很多的唇來說

我沒有用護唇膏打底時

擦他也不會太乾~~

今天試妝是有先擦護唇膏

所以唇紋消失得更多了~~

顏色和滋潤度我都蠻喜歡的!!

 

 

這次彩妝組唇彩和眼妝的部分真的都非常的萬用又實搭

不會太過誇張

一般上班族真的都可以帶著這個妝上班

我覺得妝感不會太濃

自己是非常的喜歡!!

現在已經變成是我外出攜帶化妝包必備的眼影盒了~~

目前我現在用這款彩妝外出不管什麼服裝搭配都不太會失誤唷!!

推薦給大家囉~~

 

022.JPG  

023.jpg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