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久違了部落格!

已經生完小孩後7個月了

在照顧寶貝及想做自己的事之間

已經能把時間掌控得很好了

所以我要開始再度回歸這裡分享自己的生活了

(覺得歡喜)

哈哈哈哈哈

產後發覺自己的身體變化真的變很大

不僅身材大走鐘

尤其皮膚

從還是少女時的出油性肌膚

到現在生產完

發現皮膚不會像以前那樣出油了

但卻發現肌膚異常的鬧乾荒

常常化妝覺得粉底都不能服貼

超浮粉的!很困擾...

 許多比較滋潤的保養品全上了

才會覺得粉底有比較服貼一些

 就在求助無門之時

Magic shop找上我

知道了我問題後

很大方的提供了一些妝前保養讓我體驗看看

一定要說!!雖然她說好用在寫心得文就好

但使用了2-3次後

我根本覺得大愛啊!!!

 

廢話不說

先來看看試用了這麼多

最想說我喜歡它的第一樣

就是蠟菊柔焦妝前乳!!

 

  01  

 

是的!!就是它↑

這瓶真的讓我的妝容能服服貼貼的!!!

而且他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妝前乳

說來慚愧

我從來沒有使用過妝前乳

生產前是比較容易出油的肌膚時

我根本上妝前就是擦擦保養品+隔離霜就直接畫底妝了

因為覺得保養品有讓肌膚吃得飽飽

妝容就可以服貼了

只是到了傍晚快回家時

就會粉底嚴重走山...

哈哈

所以從來沒有想過要入手妝前乳

 

 

但這次使用蠟菊柔焦妝前乳後我覺得不僅妝容變得服貼

就連出門到回到家我的底妝依舊乖乖立正站好

所以我超喜歡這瓶

也許市面上很多很棒的妝前乳

但因為這是我第一罐妝前乳而且真的很好用

所以請容許我浮誇一下我的內心讚賞

 

接著看一下網路介紹

 

 12345  

123456  

12344567  

 

 

 這是試在手上的妝前乳質地↓

02  

 

 

 質地我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因為她一點都不像乳液水水

但又沒有像霜狀稠稠黏黏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各位

去百貨公司有看到這個牌子就實際的去櫃上摸摸看吧

 

03  

 

 妝前乳推開後

皮膚摸起來是粉粉滑滑的觸感

就像網路介紹一樣

很特別

但我第一次用的時候

心裡其實很不看好她

因為

摸起來居然覺得粉粉的

底妝怎麼可能會服貼

但最後底妝上完卻讓我覺得很驚訝

哈哈哈 

 

 

04  

 

上完妝前乳後

很奇蹟的

我的手部肌膚紋路居然不見許多!!

就好像妝前乳已經把我的紋路都填滿撫平了

覺得很厲害!!

 

 

05  

06  

07  

 

越近看愈明顯!

接著抹上蘭蔻粉底液

 

 

08  

 

一般來說我平時抹上蘭蔻的粉底液

就已經覺得她的服貼度很棒了

但有上過妝前乳再擦她

服貼度感覺是更加乘阿!! 

 

09  

10  

 

 

是不是很棒

接著來上在臉上 

首先老梗素顏來一張

 

 

11  

12  

 

一半擦上妝前乳在加蘭蔻

 

13  

14  

 

 

一半直接擦蘭蔻

 

15  

 

服貼度都很棒對吧!!!

 

16

 

但近看後會發現

單擦蘭蔻的地方還是比較浮粉一點

ex:鼻翼的地方、皮膚的透度

 

 

17  

 

 

這瓶妝前乳真的很好用

整個很大愛!!

接著我要說第二個覺得很喜歡的

是magic shop最力推的

櫻花嫩紅素

可以用在唇部也可以用在乳暈

(nene疑惑狀:乳暈....@@)

 

18  

 

先看看網路介紹的櫻花嫩紅素

 

1234  

123  

 

試擦在手上 ↓

 

  

20

 

剛擦拭乳白透明色 

 

21  

 

稍微待個1分鐘

 就會轉換成淡淡的櫻花粉

 

22  

 

我的素唇↓

 

19  

 

擦上櫻花嫩紅素後

 

23  

 

覺得本來乾裂的唇

和唇紋也都撫平很多了

唇色也變很好!!

重點

他擦起來是液狀的

像水的質地

很快就被唇部吸收了

完全不會有唇蜜的黏膩

唇膏的存在感!!

 

24  

 

淡淡的櫻花粉蠻美的

 

25  

 

後來發現擦完櫻花嫩紅素後

在上有色唇膏

會讓有色唇膏有很棒的顯色度

所以現在櫻花嫩紅素變成我的唇妝前打底用

 

 

26  

 

擦上有色唇膏後

 

27  

 

 

30  

 

31

 

真心覺得太晚和妝前乳認識了 !!

 

 32  

 

接著某天在家閒閒 

所以在全素顏的狀態下上了全臉的YSL粉底

然後卸掉又在全素顏的狀態下上妝前乳+YSL粉底

 

 

33 

34  

 

 只能說這罐蠟菊妝前乳太強大了

我後續用完一定會在回購他!!!

 

 

 

35  

36  

 

他也讓YSL的粉底服貼到一個極致了

而且臉妝感變超自然

好像裸妝!!!

 

可能會有人懷疑我根本是放素顏照

但是沒有唷

我把速顏照也加進來在最後面了

中間真的是有上妝前乳+粉底液後變這麼厲害!!

 

 

37  

 

接著這次我的唇部一樣也是用櫻花嫩紅素打底

再+透明唇蜜

 

 

37-1  

 

 整個完妝後就是非常自然

我自己是超級滿意的

:))))))

 

 

38  

40  

41  

42  

 

 以上就是我這次邀稿體驗到覺得非常喜歡的兩樣妝前化妝品

另外我自己在國中的時候就認識這個品牌了

那時候愛買的是他們家的

去角質凝膠(也很好用唷!!)+指甲油(顏色超多超飽和)

從國中就知道這個品牌了

應該認識有快10年了吧

想當初

這個品牌還只是夜市的一角

現在已經力拼在百貨公司開專櫃了

這也代表了它們一直在躍進

一直在進化

非常的棒!!

 

 

現在網路也有再販售囉

有興趣也可以上網路購物看看更詳細的簡介唷!!

在此附上網址:

 

MOMO賣場

24h PCHOME

 

 

 

 

43   

 

本篇純屬個人使用後有感觸的心得紀錄,

並無販售及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效果還需以當事人使用為主,

請勿誇大及複製本文散播唷!!

感謝您的喜歡:)

NENE會在更努力分享自己生活上喜歡的大小事物的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