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決定做拍賣
意念是
這麼愛買不如自己批進來
看的到商品也可以順便造福大家
哈哈哈



最後就越演越烈!!!
有再賣的商品自己也都有自己多帶!!
但還是會小小節制啦!!






每次都被自己燒
搞的我現在去到夜市
都是看鞋子配件居多!!!
衣服店顯的我絕得沒有動力去逛了!!
真糟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套!!!外罩式線條顯瘦小外套!!
有兩色!!白底藍線和藍底白線
這件外套很顯瘦!!而且可以上下顛倒穿
一個穿起來比較長版
一個穿起來比較短版

韓貨真的真的就是狠心機= =
哈哈哈










第二件 絲巾假兩件上衣  有白色和粉色
 
很可愛的一件
絲巾雖然黏在衣服上
但是穿起來不會假假的
很自然阿



絲巾放下來的時候
可以順便遮肚子  (誤!!!!!)










綁起來也是很可愛的唷!!










第三件:是我自己都被燒的體無完膚
兩色都有帶的!!!

夏天穿它絕對不會熱!!!!!!
而且還遮太陽唷~~


哈哈哈








缺點是黑色穿起來有點太成熟!!
建議21~28的女人穿啦!!!
哈哈
白色就比較年輕









這飄飄袖根本是肉臂救星!!!哈哈哈







第四件:顯瘦又顯白的寶藍色直條紋寬長版背心
加條腰帶就很好看!!!























第五件!!!夜店肉妹巨星阿

後面給你個蕾絲簍空
前面給你個低胸前釦



遮了肚也遮了手臂
誰說肥妞就沒有春天!!!

我就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六件!!!老闆心機推薦款阿
正面很素啦!!但是背面給你很露啦!!
若隱若現是想吸引誰?(蛤)

哈哈哈
千萬別小看圖片
實品的威力很強的!!!













第七件  是件小女神洋裝

喜宴!!好適合!!!約會!!更適合!!!
哈哈








第八件:氣質女孩兒已斷貨淺鵝黃色洋裝

很可愛也很氣質唷!!適合皮膚白皙的女孩


 













第九件!!!黑色蕾絲內李搭配低調金色的洋裝
照片看起來很亮!但實品還好唷~~~   
我覺得很適合有個性的女孩嘛!!哈







第十件  蕾絲細肩小洋裝










很可愛!!!很甜美囉!!!

自己也有帶一色










最後一套套套

我最喜歡的兩件式

穿起來就是好好看好甜美唷!!!!!


這也斷貨囉!!!
但是現貨還有一件唷



















是說!!終於講完我的戰力品兼商品了
但是
nene的網拍要停休囉
因為要考試了!!!
執照考如火如荼的要進行著了!!
所以nene決定八月或九月在重出江湖囉!!!


但是也有考慮擺攤啦!!
哈哈哈


考完試在決定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