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唉唷

花季花季怎麼都在開學後啊

真是不如我所願

不過

我還是要去XDD



現在都在狂練拍照技巧

但是自學好難呀



不過拍到好照片和自己喜歡的照片就會好有成就感  (good)

今天就跑去烏來練習啦~~







硬拖小布布 follow me  XDD

然後拉小布布當model

她應該覺得大nene的好友很難當吧 XDD

欸~~~免費攝影師耶 XDD





以為今天應該很不錯

疏不知上了山



 霧氣重,天色暗,毛毛細雨








不過還是抵擋不了我想拍櫻花的決心

之後拍到的照片,自己覺得還算ok囉~~

雖然拍不到想像中的照片

(nene幻想中的照片風格:是風吹來,正在掉落的櫻花)

我想這...還是給專業的玩好了

我就算呆在烏來一天

我看我也拍不到XDDDDDD





還是拍拍花朵、瀑布、食物就好  (大笑)

分享↓



花瓣上的露珠都照出來了 :)



人家是一枝梅,我是一枝櫻 XDD





小布特寫:)



花花兒 ~











更多詳盡內容請上: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dy79314&book=62

感謝唷 =))))

                                                                                   【請給我個""推""或給我個""message""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