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跨年夜的101煙火
對多數人來說是萬眾矚目的!!!!
畢竟是100年的煙火耶!!!
看了各大報紙及新聞
都說這次的101會有龍的煙火秀
但是套一句小郭說的!!!!



這次煙火的龍是瘦版的嘛?都快比我們還瘦了!!! (暈)
真是讓我們既期待又受傷害
XDDDD





這次跨年夜真的擠到爆
跟我以往跨年的方式不同!!!
以往都去宜蘭羅東夜市看小煙火!!
但小煙火放的時候,火花就在離你頭的上方不遠處
我的天!!!!抬起頭看整片的煙火
會比101還震撼耶!!!!!!
(一整個深得我心...)




跨年結束後,人擠人根本無法散場
在原地擠了十分鐘
才終於開始緩緩移動!!!




說也幸運
我們在擁擠的101
還有辦法在九點多的時候
東區擁擠的巷內幸運的找到停車位!!!
更棒的是
老大的姊姊在東區Brunch食店上班!!
(而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姊姊上班的地方蠻有來頭的,很多明星會去光顧)
所以我們到了以後,就去店裡吃東西混時間!!
吃到快11:30我們才緩緩移動至管制道路上等待煙火
看完煙火也因為人擠人的關係
怕直接去牽車也是出不來...
所以我們就又跑回姊姊的店
等待人潮散去
我們才開始繼續出發我們的夜生活XDDDD







夜生活的第一站是?
恩!!!又回歸宜蘭了!!!XDDDD
果然跨年我還是少不了去宜蘭的行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特愛去宜蘭
XDDD

我們大約4:00左右到了宜蘭的春和泡了個小溫泉
(一定要的!!天氣這麼的冷XDDD)
之後動身前往福隆
去看了沒有太陽的日出~
是說,小郭是非常的熱血!!
一直期待著署光的到來
而我則是非常努力的跟我的眼皮作戰到6:45分署光都不出來
我就GAME OVER

XDDDDD




接近6:00的天空



6:35天亮了!!!



瞧~~小郭high的不畏寒冷去車外拍照





好強好強!!!我像妳致敬!!!
之後小郭回到車上
大哥也醒了
(B T W 老大和小Q根本一整個睡死,只有我和郭孩在等待日出!!!超級難叫的)
差不多7:00左右
大哥就問!!現在要去哪?
然後我就回說!!!
不緊張!!車上睡一會吧!!
反正時間還早...


就這樣..四個人睡一片
像豬一般般般
好在大哥十點多驚醒叫醒我
然後我就說走吧!!!我們去九份 (然後我又睡下去了 )
一直到快到九份我們三隻小豬才開始醒來,
小郭和小Q才知道我們已經要到九份了XDDDD 
(我還裝做我一直都沒睡一樣回說你才知道XD  plz 兩位大人看到請原諒我XDDD)









逛了一會兒!!我們去了九份的餐館
本想去阿妹的店
因為好多人進去
殊不知..
早就客滿了
所以只好扼脕的走了
因為走進去後
我們就聞到了一陣一陣的家常菜香味
XDDD

九份都來這麼多次了
都不知道這家原來這麼多人這麼有名
XDDD

最後我們選擇了一家
進去後只有我們這桌客人的店.... (冏)
然後點了每個人的菜


↑讓大家推託的鬆餅XDD也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因為大家都吃太飽了XDD

↓我和大哥一起的雞腿飯餐,說實在,如果他沒有那麼鹹其實還蠻好吃的 :)


之後我們去買了阿蘭的草仔ㄍㄨㄟˋ
逛了會小老街
然後就結束了這次的跨年行程了









最後就各自送大家回家了,
這次的跨年
很開心有小Q小郭老大的相伴
也謝謝這次跨年有這麼多的小 lucky

噢!!!!!下次跨年要去哪呢?
我已經開始期待囉  -------> 喂!!會不會期待太早還有一年耶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