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實在是特別的冷!!!
內搭、保暖衣是王道。
我發現我最近常常穿著疊疊樂
一層又套上一層
最後還要加上最大層的大外套

而今天我就先秀一下大外套裡面的一般穿搭囉!!







這件外套式罩衫 (↑)
被李柴兒說成是睡衣袍= =
拜託!!!哪有這個好看的外穿式睡衣袍?
沒有啦!誤XDDDD






(↑) 冬天讓你當圍巾,秋天讓你當罩衫 (↓)
兩用好方便耶!!!!!!







今年秋天路上好多人在穿的毛毛衣 (↓)
我是買韓貨!!!
但是!!!真的材質非常的柔非常的軟
就好像在抱寵物!!!
有一種被擁抱的感覺
XDDDD

好啦!!!我不亂蓋了!!!  XDDDDD






下面這件深墨綠長版外罩式外套 (↓) !!!
版子超挺!!而且穿起來顯瘦耶!!!!
看看這張照片比對一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







腰間袋子綁起來後就變這樣!!!! (↓)







以上的衣服都是再圓山捷運站出口旁的甜的小屋服飾所購買的!!!











秋冬藍色連帽長版外套 (↓) !!!
於誠品武昌一樓GUESS購入!!
是說它們家這款的豹紋一點都不讓人感到OVER和噁心耶!!!
我從來都不喜歡豹紋!!!
但是這款卻讓我對豹紋撇開了先見:)







特別的藍色豹紋設計,加上拉鍊上閃到一個不行的水鑽!!!
天哪!!這是質感!!!!!!!

但是我居然拍不出來水鑽BLING BLING的照片 = =
以後再補、以後再補!!!
本尊是很亮的:) 請相信我!!!!  (跪求)







下面這件長版背心 (↓)
其實是我們家阿娘的!!!
因為她愛死了這件
所以她要我一定要上來分享一下
所以我就隨便亂搭了一番
哈哈哈

在哪買的我就不清楚囉!!!!!!







有興趣的人在跟我說!!!我在和我家阿娘問問
:)









高威時間:

是說最近和我們家阿娘拍的藝術照出爐了!!!
大家都說阿娘很瘦很漂亮
害我都覺得我一定要好好的減肥了!!!
然後我家阿娘就說!!我外婆那有小偏方
雖然我阿娘她沒試過 
(因為她的身材是從小到大都是如此)
不過他說我的外婆跟三阿姨喝了以後
一個現在穿M號還會褲頭鬆鬆  
(外婆,以前穿L)
一個現在晉級了穿S號了 
(三阿姨,之前跟我一樣胖到60公斤)

於是我也決定去試試看這個中藥材偏方
不過今天總算喝了第一杯
想知道我的心得是?



COW !!!!!!!!!!!!!!!苦死了!!!!!!
我發誓我先喝一個禮拜
如果沒效果我就要開始拒喝了!!!!!!!!
如果有效果!!!
請等我分享囉:)




最後!!!附上姐妹倆好劇照!!!!





                                           覺得我阿娘有正像姊姐就快點幫她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