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05  

首圖有沒有好豐盛?!

這天我和cloud心血來潮為了抒發我考試的壓力

我們在fb聊著說想吃大餐

然後不知道為啥又講到蜜糖吐司

我們就越講越起勁

因為我們都沒吃過"蜜糖吐司"這甜點

都是聽別人再說多好吃多好吃的

可是據說有名的蜜糖吐司(東區那家)都要排隊排很久

我又很懶的排隊,我就突然想到曾在部落客花猴的文章內看見

"和民"有賣蜜糖吐司

剛好我也還沒吃過這個而且老實說我不是當螞蟻的料

只單吃甜食我其實會怕

還好和民有鹹食可以先墊胃

 

 

SAM_7821  

 

貪吃姐妹花來一張

老實說我們倆為了出門、饞嘴的理由真的不是蓋的

而且兩個都是衝動派

說走就走

然後時間一瞬間的飛過

我們就在和民坐下了 

 

SAM_7825

 

 

貪吃鬼1號自拍一下!!

這次我們點的是 【2人套餐一份NT:899+單點蜜糖吐司190+10%的服務費】

兩個人吃起來均分是600有找

 

第一道上來的是:雞腿串

好吃不油膩 還有咬下去還有雞肉汁很棒

可惜的是只有兩支

感覺吃不夠,不過還好沒有失心瘋再單點

因為後面的菜可多著呢!!!

 

 b7463b0  

 

瞧瞧cloud多開心!!

它可是肉食主義者呢

 

 

SAM_7835  

 

 

因為我們要求飲料先上!!因為我是口渴王

我很愛吃東西配水配飲料但就是討厭配湯XDDDD

哈哈哈

 

我點的是:荔枝椰果茶

喝起來甜甜的淡淡荔枝香+好吃的椰果

我愛的其實是椰果

 

 

 SAM_7847  

 

cloud 點的是:柚子密蘇答

她說覺得喝起來還好~沒有特別好喝

 

IMG_7596  

 

 

接著又上菜囉!!這次來的是:薄皮和風披薩

很好吃!!我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

餅薄~但很脆很香~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因為有加點美乃滋 所以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我很愛這一味!!

 

 

 

 IMG_7593  

 

 

近拍特寫一下~~

 

 

IMG_7595  

 

再來是:溫泉蛋凱薩沙拉

看到生菜上放的那顆蛋了嘛!?

看起來瞬間覺得好好吃!!

不過這盤被我一個人獨享了

因為cloud是個肉食主義

她不愛生菜

所以這盤我可是硬吃到快吐了XDDDDD

雖然我很捨不得把蛋給弄破

但是把蛋黃跟生菜攪拌後

整個口感都瞬間變得很滑順的

 

 

IMG_7589  

 

菜單上說是小份的

但我覺得這份量很足了!!!

 

IMG_7591  

 

再來是:特選壽司拼盤

鮭魚卵握壽司鮭魚片握壽司帆立貝握壽司鮭魚美乃滋握壽司鮮蝦握壽司鮪魚握壽司

 

我跟妳們說!!我這人生魚片特愛吃鮭魚!!!!

這盤我吃得很值得!!

滑嫩啊!!!新鮮啊!!!我好愛啊!!!!

 

第一次吃鮭魚美乃滋握壽司,我以為加了美乃滋會吃起來可怕

因為鮭魚本身就很有油脂了

可是試吃完後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害我還想偷偷在單點一份來吃

 

IMG_7592  

 

打了燈光的鮪魚變得不漂亮了!sorry~~但是真的很新鮮唷

實品跟上圖的顏色(紅的)一樣

 

 

SAM_7845  

 

特寫一下出乎我意料的鮭魚美乃滋握壽司XDD

 

SAM_7843  

 

打了燈光後真的不太好看也看起來不好吃一樣...

可是店內的燈光好黃好黃好黃啊!!都怕妳們看不見食物了...

有多黃妳們看我們的自拍就知道

 

SAM_7842  

 

 

再來上的這道菜是:韓式石鍋拌飯

噢噢噢!!又有生蛋黃了

(流口水)

因為是石鍋拌飯

我和cloud故意等久一點才攪扮就想吃鍋巴XDD

約兩分鐘吧

攪拌後!!色香味俱全阿!!!泡菜香 口感滑順 青菜脆 肉汁飽滿

好愛唷!!!!

 

 

IMG_7587  

 

攪拌後的樣子 雖然看起來不好吃!!!但是無敵好吃!!hahahahahaha

 

 

IMG_7588  

 

 

兩人套餐的部分899含的就是以上這些

是說和民的兩人套餐

不是只有我們點的這些唷!!

其實是可以換口味點的~

詳細情形大家可以上官網看菜單唷~~

(  http://www.watami.com.tw/menuslide/gm_chi.html  )

如果說大家想吃甜點兩人套餐的部分是可以+30元換購甜點的!!

但因為我和cloud今天來的目的就是"蜜糖吐司"啊!

只可惜花猴那時吃的半價加購優惠季已經過了

所以我們這次只能單點190加購蜜糖吐司

 

說到這!!我正餐吃完了"蜜糖吐司勒???!!!!"要敲桌囉!!!!!!!!!!!!!

SAM_7827  

 

 

和民店員可能聽到我一直碎念吵要吃甜吧

火速的準備送上XDD

看到實品我都心花開了

 

SAM_7852

 

 

堅硬的麵包外牆

裡面放著炸麵包塊

上面擺滿水果

配上順口的冰淇淋

淋上可口的巧克力醬

配上甜滋滋的蜂蜜醬

 

 

 

IMG_7600  

 

 

好吃又扎實!!原來這就是蜜糖吐司啊!!

害我都想去吃東區的那家了

畢竟大家都口耳相傳嘛 (搓手指)

和民都這麼好吃了!!!!!!!

 

 

SAM_7849

 

 

  cloud看到的那刻都讓我捕捉到快流口水的那面了XDDD

 

 

SAM_7855  

 

 

因為最後好吃的實在是讓我們大口狼吞虎嚥

所以就不拍它體無完膚的那面了XDDDDDD

還是讓大家看到它完美的一面就好

 

 

IMG_7599

 

 

和民是我第一次去吃!

我和cloud的評價都覺得不錯

但口味偏重

很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客

平常吃淡的人可以嘗試點其他比較清淡一點的菜色

我剛剛有說了

和民是可以單點食用的餐廳

它們的套餐菜色也是可以更換的!但有特定只能選哪些唷!

大家可以配合自己喜歡想吃的口味去做斟酌唷 

 

最後在次附上官網,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先去看看菜單唷~

 

(  http://www.watami.com.tw/menuslide/gm_chi.html  )

 

 

 

 

 

 

 

aa99150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