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連假這幾天

天氣都超好的!!

但後面兩天空氣品質就有點不是很好

如果有外出

肌膚防護一定要做好:)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體驗到新的開架式還蠻不賴的kate BB慕絲

首圖是開箱照~

我第一次看到美妝產品把BB粉底做成慕絲狀

本來有點擔心這款BB慕絲會不會很難駕馭

怕它會很難推開

加上以前用過的慕絲狀底妝印象

也怕慕絲的質地會不會太乾,導致妝容會不服貼

尤其是剛開始使用這款產品的時候是冬天

所以第一次上妝時

我在妝前保養做的非常足

連保養油我都先上在臉上了 (沒有將保養油滴在BB慕絲裡)

慕絲底妝上完後

我覺得妝感在保養有做足的情況下妝容其實挺服貼的!!

但後來某天因為是沒上妝出門

老公突然要帶我去過節

我的隨身化妝包裡忘了帶保養品

底妝也只帶了這款BB慕絲

本來很怕我擔心的事情會發生

但最近我的素顏因為生完小孩還是挺暗沉的

所以硬著頭皮

還是冒險的直接沒上保養就直接擦這款BB慕絲

擦完後

我覺得是挺驚訝的

雖然說保濕度不可能像粉底液那樣這麼足

但是BB慕絲抹開後還是很好推開、很滑順

而且也不會浮粉的非常嚴重!!!

我覺得對於開架式來說算蠻厲害的了唷

圖↓:將bb慕絲試在沒上保養品的手上



001  

 

 

 

002  

 


真的很好推開!!!

而且很明亮

也不太會有卡粉的感覺~~

(素顏有上化妝水和乳液)↓:接著開始將BB慕絲上臉



003  

 


先上半臉,很明顯的亮了一大階

 


照片看妝感很重!!

但其實直接照鏡子看本人沒有差這麼多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明亮感真的蠻明顯的

沒有那麼自然但也不誇張~~

我算蠻喜歡的

因為有把我的暗沉和黃肌給改善掉

然後因為底妝偏亮白~~

上完眼妝和腮紅後

彩妝的發色會較明顯

我覺得蠻美的!!

而且完妝後再看

其實就沒有色差很明顯很死白的感覺

還不錯



004  

 


:全臉上完後



005  

 


:完妝後



006  

 

然後這款bb慕絲完後

我完全沒有在使用任何一樣粉餅或蜜粉做定妝的動作

因為它慕絲裡本身就有含智慧粉體

上完BB慕絲後

臉上摸起來就是滑嫩的粉感

一點也不黏膩,說是零黏膩也不誇張

很不錯

出門只需要帶它一罐就可以省掉帶2樣底妝的麻煩

減輕化妝包負擔~~還不賴~~哈哈哈

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算蠻高的,值得小資女入手

也很適合愛美的懶人女性買來上妝

但BB慕絲的底妝我還是會建議給一定會上全妝(眼妝,腮紅,唇彩)的女孩購買

不適合買來當裸妝或是伪素顏擦唷:)



007  

 


心得就以上,僅供觀文者參考唷

以上感受表述僅代表自身使用

不代表大眾皆是~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