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2

這一天,是非常盛大的日子,
沒錯!!!
今天是要舉行由耕莘94學年度入學的學生呆滿五年後要離開的儀式
畢業典禮




這天帶了好多好多的不捨,
好多好多的眼淚,
好多好多的回憶,
還有好多好多的花,
一起離校。



就在畢業典禮的開始前
媽咪為了我們552的每一位,準備了一份她自己精心製作的卡片
拿了以後,只能用痛哭流涕四個字來形容

三八的媽媽啊,你會不會太用心了
:]
我們好喜番啊!!!!
話說一回到家這塊板子就變成了我家客廳牆上某一部分的紀念品了呢!
哈,瞧瞧照片裡的大家,滿是感動的在拍照。






就在混亂的拍完照後,因為快要來不及了
所以大家開始狂奔去集合
準備一步一步的踏入我們的禮堂
哈,人好多,有好多好多的科系一起擠在一起畢業呢
不過畢業典禮上有椅子可以坐真棒









畢業生致詞,我們的班代表是吳佳容。
看著他在台上邊哭邊說的畢業感言
讓我們全班都紅了眼光,眼泛淚光,
就再她要我們大家一起站起來謝謝阿倪時
我的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大家真的很捨不得
看看龍妹的臉就知道↓









儀式到了後頭,
開始大批的家長湧入會場
爭先奪後的要和自己光榮的兒女拍照。
這天我收到了好多好多花
我的手也拿著拿著抽筋了


但是抽的好值得唷      (妳有病= =)





圖一:我和戴著學士帽的爸爸。
圖二:我和戴著學士帽的妹妹。
  (是乾媽的女兒唷)
圖三:是我和戴著學士帽可愛的阿嬤。
圖四:是畢業難得的一份禮物,我和爸爸媽媽的一家獨照。
(長這麼大了,第一次有這樣的照片,是很可貴的耶)
圖五:我和姑姑還有阿嬤。
圖六:乾媽和我和爸爸。





接著是大合照和一些當天抓到的好朋友合照↓

(沒有和我們一整群的拍到好可惜,但是大家都跑的跑了,
好難找唷,下次我們在一起出遊在來補合照吧)






圖一:表弟、媽媽、妹妹、乾媽、我、阿嬤、爸爸。
圖二:爸爸、我、妹妹、媽媽、乾媽。
圖三:柴、我、媽媽、龍妹。
圖四:爸爸、柴、兔子、我。




話說,這麼重要的畢業典哩,怎麼照片裡好像都沒有大哥的蹤影?
因為我和老大是半公開,所以中和這邊的家人部分都不知道,
所以這天他躲再會場的一角當起了隱藏人物,
真可惜,畢業典哩,居然少了我和他的合照當紀念呢



這次畢業典禮收到了好多人的花:
(如圖,在家拍攝的)








現在,我又有感謝狀想要致詞並分發給某些人了,
聽好:

【我要謝謝姑姑送的一整束玫瑰太陽花
花好香、好鮮豔、好漂釀。】

【我要謝謝薛薛特地跑來耕莘送我一把太陽花
我也好感動好喜歡。】

【我要謝謝小圓,我們明明都是畢業生,
你卻也有特地送我一朵太陽花,我好感動好感動啊。】

【我要謝謝乾媽,送我一大束粉紅玫瑰
超級漂亮、超級好看的耶、真的好愛,哈哈。】

【我也要謝謝揪甘心的老大,謝謝你送的粉紅小熊一支,
雖然說大家都以為粉紅玫瑰是你送給我的,但我還是老實的把你給吐曹光了,
我告訴大家你送的其實不是粉紅玫瑰一束,而是粉紅小熊一隻
哈哈,
但是我知道,其實你為了我當天本來想要去買一束金莎花,
只是你不知道那種花不能當天現買、要訂做。
但其實我沒有你的花真的沒有關係阿,你有來我就很開開開開開開開開心了耶 ~
知道嗎?你不要在愧疚啦。很喜歡,也很謝謝你喲。】






畢業典禮完後,我和老大、小洋、媽媽、乾媽、妹妹、表弟
跑去土城的脫線雞吃飯,但這回吃的感覺就還好
沒有上次我生日的時候吃的好吃
XDDDD






↑瞧瞧可愛的大哥憨厚的表情XDDDD










↑今天也謝謝你,特地陪大哥來,當他的說話玩伴,否則老大應該都無聊死了
不過我想你有來應該也有收穫吧XDDDD
是不是看的很養眼啊






吃飽飯後,我們就送乾媽還有妹妹回去了,
但今天的一天並沒有這樣就結束了!
晚上, 老大又從樹林跑來新莊接我
我們跑到板橋環球去看電影了
XDDD
看了一部刺客公敵蠻好笑的。











看完電影後,我們稍微逛了一圈環球
也敗了一件長裙回家了
XDD

不小心手滑了

哈哈



(下次在寫一篇穿搭分享)








哀哀哀哀哀,老大,你的攝影技術一定要加強啦
我都被你拍的好胖好胖唷

很擁腫的樣子耶,討厭








今天過的很充實、很快樂、很捨不得、很難過
但這也代表著我們即將要展開我們自己的翅膀
學著自己面對很多人、事、物
在這些方面我會加油,
我也希望我的所有552好姐妹們、好同學們
在未來,都可以事事如意
過的快快樂樂的。






希望以後的每次聚會,大家都能到齊唷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