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下集了,那就廢話不多的開始進入今天的故事吧!!

(若尚未觀賞   凱薩謝師宴(上)   請先點選後跳至觀賞)





首先,今天下午再謝師宴開始前有四位小孩
像我報名彩妝班說是要到我家像大師求救這樣



 





可能因為我們家真的有大師

所以最後每個都從平凡的小姑娘變成了小公主啦

XDDDD 
  (臉皮太厚,小心被揍)


之後打扮玩的我們就准備走到我家巷口攔截計程車了
很快的到了凱薩飯店,我們的包廂較寶島廳,
實在有夠台灣名的
話說我們今天要再這裡度過一晚











啊~還少拍了一小角,但其實對於我們班級來說
這個寶島廳可真是大上好多
我們都可以奔跑了!!!

因為我們是要先來準備場地的人員
所以場地除了我們是沒有別人的
所以我們就開始胡亂拍照了








(豆豆這張是被我安插進來的,因為都好有拍立得的感覺)




話說,我今天照相的好夥伴是  CANON 50D
今天都靠它了!!
也因為它可讓我拍了不少好照片呢!!
有圖有真相請查閱相簿   謝師宴



之後開始班上陸陸續續來了好多人
第一個到的是





(↑麗恩)



妳可真是讓我驚艷到呢,一身的打扮就有如特地到哪裡給設計師做過一樣
但這也代表者你對於我們的謝師宴是非常重視的
愛妳!!
當然其他552的所有小妞們也是
陸陸續續帶我的驚艷指數也是破萬了
連不穿裙子的孩子都破例了








(柚子,你知道我再說妳 !! 但是....妳穿裙子還不賴嘛   )







( 小佘:你也太像飯店服務生了吧,姿勢一百 )
( 出現了,552班的男生一號:大鯨,今天妳的領結好帥  不是妳 XDDD  )
( 陳潔蓉:鎖骨太over囉!!我都要羨慕了  )



再小妞們陸陸續續進門時,我們的主角們也慢慢的入場了




這次我們再台北車站的凱薩飯店擺上五大桌
並邀請了我們大家  敬愛的JUDY老師、阿倪老媽、以及敬愛的玫君老師





玫君老師還為了我們特別的打扮一番,並攜帶家眷呢  XDD
(家眷超有個性、也很可愛啦  )


就這樣552全體工作人員都到齊了
正是我們開始享受餐點的時刻






( 食物拍攝,感謝我們的男生二號 巨人T  )



大家享用過程↓





話說我們此次謝師宴有活動叫有唱歌就抽獎的活動
我很不幸的抽到一台電子計算機  XDDD





最後幸運的"300大元獎"到底入誰家?
誰快來告訴我!我要叫他請客XDD








就再活動一連串的吃吃喝喝,大聲唱歌後
我和小布默默的獻上我們的心意給阿倪
是個很可愛的擺飾小熊附三顆金莎









( 攝影師,拍太久囉!!我嘴巴都僵了XDDD )



最後時間很快過去
看看鐘錶就快要9:30了
小郭孩子開始招集大家
乖乖坐好於螢幕前
因為它將要放上他精心製作的回憶送給大家
還想回味嗎各位?
我專程和小郭要了一份呢!

快來觀賞吧 ( 感謝郭小妞的提供 )








影片觀賞完後,當然免不了全班的合照囉↓





雖然說,今天的謝師宴從這裡開始畫下了句點
但我有些話想要說:
552班的我們終於就這樣過了五年的時間

實在是一個不短的時間,但也讓我們在途中歷經了不少
更別說長大了多少!



但也因為經過了五年的時間
如今,終於要畢業了
我們也是該好好的擺上個幾桌    (是阿,我們擺了)
供奉我們的老大阿倪媽咪




感謝她
五年來的不離不棄的陪伴。

感謝她
五年來的關心呵護到心坎。

感謝她
五年來的不求回報付出。

也謝謝她
在我們最需要人依靠幫助的時候
對我們伸出援手。

那些曾經受惠於她的人,請跟我一起打從心底感謝她吧。



還有些話
我也想對妳們說:
謝謝妳們,五年級生活有妳們!!
所有的出遊回憶,我猶記在心
回味無窮
愛妳們~~~~~~~~~~~~~











登入後請幫我推一下,還有隸屬552的你來了就留個言給我啦,我一定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