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一直都有在使用的乳霜

是來自韓國LG大牌和英國已有150年歷史的藥草店Napier's合作製作的

belif  品牌保養

這個牌子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

他的容量和價格真的CP值大勝外

最重要的是口碑也非常好!!

在國外深造過的人都知道

出國看醫生很貴因為當地沒有健保

沒特別大的疾病是不會往醫院跑的

但國外也不像台灣有藥局

在那賣西藥是不合法的

所以很多時候小感冒都是靠國外能找到的草藥行來自救

因為是草藥店就像似台灣所謂的中藥行

所使用的東西都是草葉製成 成分都比較天然

Napier's在英國也是老字號有口碑的

和LG這樣的韓國知名大廠合作

相對產品使用上安心度高了不少XDDD

 

 

如果你沒聽過 belif 這個名子

光是聽到 "炸彈霜" 這個品名

一定就會有印象

取名真的太特別了~哈哈哈

當初聽到時

還想說是把保養品當水球砸到臉上的概念嗎???

 

好啦

不要把話題給歪了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 belif 最熱銷的

斗蓬高效水分炸彈霜 + 紫芹潤澤炸彈霜

 

 

001.jpg

ˋ

首先是 斗篷高效水分炸彈霜

50ml的廣口瓶裝

分量很滿可以用很久 

外觀很簡約有質感 

 

斗篷高效水分炸彈霜內

富含很多斗篷草的植萃精華

尤其大量丹寧

不僅能幫肌膚有淨化效果

還可達到緊緻預防粉刺痘痘問題

使原本粗糙的肌膚變得柔滑

對於我的這個平時膚況狀態達到平衡時

所呈現的混合偏乾肌膚非常適用!!

 

 

 

002.jpg

 

接著來看看斗篷高效水分炸彈霜的質地

淡藍色的凍凝乳狀

推開保養品時

是很滑順好推的

畫圈按摩30秒左右肌膚就吸收了

吸收後的手背肌膚

光用肉眼看就很清爽

實際觸摸

感覺肌膚有一道保護屏障在的感覺

即使肉眼看起來不泛油光

但摸起來卻是柔滑舒適的

 

 

003.jpg

 

接著先來看看

我使用前的疲憊肌

近期因為家裡因素

常常在醫院和家中往返

偶爾工作室有case也需要跑

回到家還要處裡2個寶貝

對自己的肌膚就有點半遺棄的狀態 

但最近因為素顏肌膚看起來太暗沉太疲憊

且顆粒感明顯

周遭的朋友看不下去提醒我

於是就準備認真出動我的愛將來挽救

順便也記錄給大家看

 

004.jpg

 

平時我使用乳霜時都是跟上圖一樣

全臉點滿乳霜後再推開

 

先推開半邊臉後

可以看到肌膚顯得清潤水亮

 

 

005.jpg

 

待吸收後,在放大近看使用前後

明顯的右邊肌膚有些微的水亮感外

肌膚的粗糙因保濕後顯得平滑

毛孔紋理也有被舒緩撫平

 

 

006.jpg

 

將另外半邊臉也推開後等吸收

放大看

整個肌膚都因上完保養後

改善的變得較微細緻 

 

007.jpg

 

全臉細看

保濕度補足後

粗糙被撫平外

看起來也較為透亮有朝氣!!

 

 

008.jpg

 

拿剛剛的上保養品前的素顏和使用後相比

整個暗沉疲憊感都改善了

整體膚況肉眼看起來也較為細緻

 

 

009.jpg

 

我還蠻喜歡這罐斗篷高效水分炸彈霜的

對我來說算是輕乳霜系列

因為它使用上比較清爽

在我之前時間較多時

幾乎兩天會加強一次面膜保養時的肌膚狀態

用這罐乳霜會比較沒有那麼厚重

擦起來也不會有黏膩感

吸收度也不錯

膚觸就也較為滑順乾爽

非常推薦給 混合肌 和 中性肌 的女孩

因為這罐不只補水

還能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較不易出油

我自己平時早上都用它比較多

因為上妝前使用這罐乳霜

在乳霜還沒完全吸收時馬上上粉底

不僅當天的底妝很服貼外

他的油水平衡做得好不易出油

間接地也幫助我的底妝變得較持續且持久哦!!

 

 

010.jpg

 

再來是

紫芹潤澤炸彈霜

這罐又比斗篷高效水分炸彈霜更滋潤保水囉!!

可適合 混合偏乾 肌膚和 大乾肌

整罐霜內富含大量紫葉草精華

能充分地在保養後包覆肌膚解除緊繃及乾燥

且更能長時間的擁有水潤保濕力

因為是天然的植萃粹取

此罐使用也很溫和

據說在韓國

很多女孩都喜歡用紫芹潤澤炸彈霜

在醫美的術後保養上喔 

 

 

011.jpg

 

 

首先來看看質地!

白色稠狀乳霜質地

明顯就和 凍凝乳狀的斗篷高效水分炸彈霜 相比

看起來更滋潤

 

 

012.jpg

 

實際將 紫芹潤澤炸彈霜 先使用在手背

挖取時雖感覺質地較為濃稠

但遇手背肌膚的溫熱感後

乳霜有被微融的感覺

變得很滑順好推!!

而推開後

這次按摩需要1分多鐘才有完整被吸收的感覺

吸收後的手背肌膚也是有一道屏護保護著的感覺

手背摸起來很滑嫩

我覺得優秀的是

這罐真的明顯感覺比斗篷厚重些

但是清爽程度卻不分高下

真要硬形容區分

大概 斗篷是粉嫩 紫芹是滑嫩 !

就是該這樣形容

 

013.jpg

 

接著上在我為了拍紫芹炸彈霜

又洗了一次臉的素顏肌膚上吧!

但不得不說

剛剛的斗篷高效水分炸彈霜

儘管我又再洗過臉

這次的素顏卻比剛剛的素顏看起來還是比較有朝氣耶!!

認真覺得肌膚真的有好好地被潤澤到了!!

 

 

014.jpg

 

接著先推開半邊臉!!

天哪~~

看到最後一張圖沒有!

原本比較遠的拍攝時

臉部上的顆粒粗糙感還很明顯

到了最後一張

輕柔按摩吸收

還照比較近

顆粒粗糙感整個被撫平了至少90%

對於現在已經被我遺棄未保養好久的肌膚來說

這罐紫芹真的好給力哦!!!

 

 

015.jpg

 

紫芹兩邊對照後

我覺得肌膚的透亮度更明顯

肌膚也顯得較平滑

 

016.jpg

 

017.jpg

 

實際將另外一邊也推開後

整張臉都啵亮了起來~

而且雖然較潤澤

但卻還是沒有其他也是主打很潤澤的保養品

會有的厚重黏膩討厭感

真的棒 

 

 

018.jpg

 

紫芹潤澤炸彈霜的威力真的不賴

但這是在我個人肌膚狀態真的無敵之差

乾到一個爆炸時

用起來非常剛好!!!

哈哈

想要更滋潤

我還有一個把乳霜變面膜使用的方法

我其實沒時間等膚面膜時

有一次意外發現斗篷不夠力時

我又再多擦了一次紫芹

雙層的保濕霜一起使用下

隔天起床

整個肌膚超保水

連出門時間比較趕

沒先上保養就直接底妝都很可以

算是我個人投機取巧不小心發現的小TIPs

哈哈哈

一起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屬於超級大乾肌

不妨試試看哦~~

當晚安面膜還不用卸真的很方便

 

 

019.jpg

 

最後是  素顏  →  斗篷高效水分炸彈霜  →  紫芹潤澤炸彈霜 

的各個示意圖

差異上的明顯感就用照片呈現給大家參考囉!!

最後你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膚質了嗎??

Belif 家有各種不同保養功效的霜類產品

都天然溫和又不含防腐劑

我自己很愛

但了解自身膚質後再選產品

才更能讓保養事半功倍喔!!

以上熱情的給大家我的保養使用後記錄分享

謝謝你們的收看 

 

 

 

 

以上文內所有的文字敘述

皆為nene個人實際使用後之感受心得分享

不代表大眾皆適用

僅供有興趣的網友們參考囉!

貼心提醒

還是要自己臨櫃試用才更準確了解自己是否適合喔  :  )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