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過了青春的25以後

鄰近30的自己

越發覺得 膚質好壞是影響外貌最重要的一環

與其追求底妝的遮瑕強度

不如好好把自己的膚質養好

基底自然好了

彩妝也就更簡單了

 

養膚的重要一直到29的今年才開始重視

很幸運的

我也是在今年遇到了雪花秀這個品牌的保養品

 

0001.JPG

 

他是潤燥精華EX

已經紅很久也夯很久的一個產品

以前的我

仗著自己年輕有優勢

根本不需要此類的養膚精華來輔助保養

現在我真的發現我的想法錯了

原來老早就該開始長時間的栽培自己的膚質

太過於傲嬌

所以導致了現在臉容易就變得乾巴巴又很緊繃

且會到乾癢的乾肌

以往以為只要保養品擦足了就好

但是卻不了解保養到底有沒有完全吸收

還是只是暫時性的撫平了這些乾肌的不適而已

但雪花秀的潤燥精華EX出現

真的讓我在保養上更加有感

 

0002.jpg

 

燈愣

這罐就是我現在的養膚關鍵

來自於韓國的品牌

使用天然的韓方成分

有著許多藥材的萃取(芍藥、百合、玉竹、地黃、蓮子肉)

用專利的技術,高壓萃取出活性能量

在這罐保養品裏頭

讓臉部肌膚在使用後立即能有嫩、透、澎、彈、亮的感受!!!

它的質地有如韓方草本顏色

試在手背上

氣味也很舒服

不是那種很恐怖的中藥湯味

用鼻子嗅了嗅會有種舒服放鬆的自然感

質地因為偏水

所以很快就可以推開抹勻整個手背

待吸收的時間也很快

約1分鐘就吸收完了

手背輕摸也沒有黏膩感

蠻喜歡的

 

 

 

0003.jpg

 

實際擦上臉前

我的肌膚是呈現乾燥蒼白的狀態

連紋理放大不用細看都很粗糙

 

0004.jpg

 

我現在每次使用潤燥精華EX時

都是完全的擠壓三下後

直接手心搓揉用輕柔按摩的方式上全臉

但因為拍開箱時

想知道兩邊的對比差異

所以我用點狀式的先擦上半臉

 

0005.jpg

 

然後輕柔的畫圓推開

潤燥精華EX在臉上時

時不時就能聞到草本香氣

我個人覺得很療癒

哈哈哈哈哈

水狀的質地真的吸收很快

 

0006.JPG

 

天哪!!!

第一次開箱使用待吸收後

我是真心地感到臉部很快的就有潤彈亮的感覺!!

 

 

0007.jpg

 

實際對比剛剛未使用前後現在使用後

肌膚的亮度和潤度真的沒話說

原本放大會有的明顯紋理和粗糙

都撫平了不少

 

0008.JPG

 

接著把另外半邊的臉也補上

 

0009.jpg

 

推開後膚質和膚色也是很快地吸收就亮了起來

 

0010.jpg

 

臉上的光感顯得我的氣色變得很好!!!

和剛開始使用前的暗沉感真的差好多~~

 

 

0011.jpg

 

仔細的細看與剛剛素肌未上保養前

膚質潤、彈、亮了不少

 

0012.jpg

 

直接把右臉比較多紋理和痘疤還有斑點的臉

放大細看使用前後

真的修飾了不少瑕疵呢!!

而且整體臉用完我覺得超級清爽

完全不會黏膩厚重不舒服

吸收度還超快

又不會清爽到覺得潤膚無感

因為膚質摸起來就是很柔軟又彈

不會很粗糙摸起來有乾澀感

超棒

 

 

0013.JPG

 

真的很喜歡這罐

持續使用半個多月了的現在

我覺得不僅潤彈亮一開始很有感

現在持續使用下

膚質看起來更澎彈

氣色變亮外也變得更透感自然

有種真的是從肌膚底層亮起來的感覺!!!

現在膚質基底被養得好後

出門外拍我的網拍商品

化妝變得更服貼

你能想像

以下的彩妝

我真的沒有用到任何遮瑕產品

僅有遮瑕度不高的氣墊粉餅+蜜粉而已

臉就能這麼透亮了

 

0014.jpg

 

0015.jpg

 

妝感是不是也超服貼的!!!

哈哈哈

雪花秀的潤燥精華EX 真的很優秀

現在上完它後

我也是用舊有的保養品做後續的保養而已

但很明顯地原本的保養品

擦起來會比較有一點厚重黏膩感的產品

可是現在我每次洗完臉先擦化妝水後

直接用了潤燥精華EX先打底

再擦後續舊有保養品

吸收度真的變得更好

不會有那麼厚重的黏膩感了!!!

相信本來就有在用潤燥精華EX的妞兒

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哈哈哈哈哈

就以上分享給大家~~~

是說,潤燥精華EX 今年要推出限量五款香氣

於6-7月上市哦!!!

我自己已經開始期待了~~~

潤燥迷 到時一定要趕快去囤貨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末放上更多的潤燥精華立即體驗請洽   https://reurl.cc/WY24Z

雪花秀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taiwan/

 

 

謝謝收看

以上文章內所有的文字心得敘述

皆為本人實際使用過後之感受分享

不代表大眾皆適用

僅供參考

喜歡且有興趣的妞兒們

還是建議臨櫃試用過後再購買哦  :)

我們下一篇文章再見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