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默默的發現

我的部落格有稍稍閒置一小段時間了

但是我沒有在偷懶唷!!!

最近真的有點大忙

原因是我終於要實現自己開間小工作室的夢想了

所以最近一直再做規劃工作室的事

但是礙於自己是雙寶媽+有在兼職美睫美甲+籌備小小工作室

我實在是快忙不過來了!!

(完全是在自找罪受的狀態)

但是忙歸忙

我整個人卻是處在非常興奮的狀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甚至還會半夜躺在床上睡不著偷偷滑手機

看看想怎麼裝潢我的小工作室

(這個無敵壞榜樣請大家不要學是非常錯誤的示範) 

儘管我是無敵的期待工作室完成

但最近我發現我好像有點用眼過度

(全職媽媽睡眠不足+幫客人接睫很耗眼力+半夜偷滑手機)

導致我常常眼睛酸澀不適

也覺得眼睛變得比較乾

這對未來將要靠眼睛吃飯的我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大事

絕對是不能讓我自己的眼睛出問題的!!!!

 

 

所以我開始認真地想好好保養我的眼睛

先把自己的眼睛顧好

我也才能把客人的眼睛都接得美美的

於是我上網搜尋了蠻多顧眼睛的小撇步

天然的飲食ex:枸杞阿

額外加強補充的保健食品ex:葉黃素

再來就是適時的按摩眼部達到放鬆!!!

(按摩眼睛的時候我都是利用擦眼部保養品的時候順便的)

但是在按摩的過程中

我非常懷念每次去髮廊給人家洗頭時

它們都會用熱毛巾幫我們敷眼睛

那個熱度真的是超級無敵舒服的!!!!

每次敷完真的都覺得眼睛放鬆超多

 

因為非常懷念這樣的感覺

有次我在家就自己用熱水想要濕敷眼睛

但是說真的

剛剛好覺得舒適的溫度水沾濕後稍微擰乾

敷上眼睛

根本完全沒有那個熱感了

自己後來又再放更燙的水想要試

又發現水太燙

根本不敢拿起來擰乾敷眼睛

等到溫度對的時候馬上擰乾敷上

根本敷不到1分鐘就冷掉了...

怎麼樣都拿捏不到那個熱度比例

最後我也就只好作罷了

 

 

後來又聽網路評價大家都說有一款來自日本的蒸氣式眼罩很好用

(應該大家都知道我在說哪個吧)

我也心動去買了一盒

真心使用後

覺得"超無感"....

也不曉得是不是我用錯方式

真的沒有覺得熱的感覺...

才用2片而已就被我轉送給想試用看看的朋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幾近多次嘗試後其實我真的也已經放棄追求那樣舒適的熱敷感了

直到.....我遇見它!!

 

P1060362.JPG  

 

的!!它就是philips飛利浦眼部舒壓儀 

 第一次覺得可以好好的熱敷眼睛

不用怕熱度減弱

最重要的是在家就可以做得到

完全就是我夢寐以求的!!!!

哈哈哈哈哈

先來個產品開箱

 

P1060355.JPG  

 

非常簡約美式的包裝

打開後是一支philips飛利浦眼部舒壓儀

 

P1060358-vert.jpg  

 

旁邊的盒子打開

裡頭有philips飛利浦眼部舒壓儀的收納袋+usb充電線+說明書

 

P1060388.JPG  

 

細細一支棒狀的飛利浦眼部舒壓儀

手把的地方非常的好握可以抓牢

機身白色的

眼部用冰溫敷的地方是玫瑰金色

外型非常美觀有質感

我超愛

哈哈哈哈哈哈

外出旅行繫帶或是隨身放包包

我覺得都不太佔位置啦

(nene最愛使用大包包非常耐裝)

 

簡單的來介紹下儀器的使用說明

 

P1060396.JPG  

 

儀器上圖示介紹:

Refresh - 冰鎮活力模式 (19度)

Relax - 溫熱放鬆模式 (40度)

Detox - 冰溫舒壓模式 (19度-40度)

文字右邊圖示 - 錯誤警示

文字上面圖示 - 換眼使用提示

文字左邊圖示 - 轉換手動按摩提示 

 

**每個模式的轉換都是使用開關機鍵做替換 

 

P1060374.JPG  

 

首先是 Refresh 冰鎮活力模式

較常使用在白天起床

沒睡飽眼睛又腫很泡的時候

就會開啟它

 

一次使用時間是2分鐘

一眼為1分鐘

第一眼的1分鐘時間到時機器會有聲音提示

就會看到儀器面板顯示換眼的圖示唷!!

非常的貼心

 

每次模式開啟溫度最低會達到19度

我的習慣是用上下冰敷

 

P1060378.JPG    P1060368.JPG  

使用後2分鐘

真的會有覺得整個人都甦醒的感覺

因為超冰涼!!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天使用真的超級清爽

使用完後眼睛真的也會有收斂了眼周浮腫和泡泡眼的感覺!!!!

整個有眼部被減壓的舒適感~

 

額外補充官方說明:

此模式每次電完全充飽的狀態下僅使用此模式可使用次數為23次

 

P1060375.JPG  

 

接著是 Relax 溫熱放鬆模式

我較常在中午到傍晚這段時間時使用

也就是工作期間

這段時間我都很容易眼壓過高

因為不是在幫客人接睫就是在做電腦的文書作業

這時候使用這個模式真的是超級舒暢的!!!!!

 

模式開啟後雙眼使用時間是4分鐘

單眼熱敷2分鐘後會有聲音提示換眼使用

每次溫度最高達到40度

是非常適合人體可接受的熱

 

通常在使用此模式時我喜歡全眼熱敷

 

P1060371.JPG  

 

這個溫度真的是像極了我在髮廊給人家洗頭時

用熱毛巾敷眼睛的溫度

通常4分鐘過去後

完全明顯的感受到眼壓過高的問題被改善

還有促進到眼周微循環

有減輕了眼睛的疲勞

真的超舒服!!

 

 

額外補充官方說明:

 

此模式每次電完全充飽的狀態下僅使用此模式可使用次數為28次

 

P1060390.JPG  

 

最後是 Detox 冰溫舒壓模式

 

 這個模式的使用我通常是在睡前或最有時間的時候使用

我都把它當作是一個美容保養模式

因為一個模式的循環下

眼周的舒適度比上面兩個模式更強大

 

每一次模式開啟僅使用一眼

官方建議使用方式是敷下眼部

但因為我是美容重度愛好者

所以我自己每一次使用我都是每隻眼睛的上和下分別個使用一次這個模式

 

P1060377.JPGP1060368.JPG  

 

所以兩隻眼睛使用總共是用了4次這個模式

這個模式前90秒是40度溫熱模式

 

達到眼部放鬆後

接著會聲音提示

儀器的面板也會顯示左邊的按摩圖示

接著就可以把儀器翻面

 

 

P1060371.JPG  

 

用後面這60個矽膠粒設計

 

做手動的眼周穴位按摩+拉提 30秒

 

P1060381.JPG P1060382.JPG P1060383.JPG  

 

3按摩完後

還會有聲音提示

是最後的15秒19度眼部冰鎮

 

P1060376.JPG  

 

模式結束後

記得要讓機器在休息個30秒

才能換眼進行一次唷!!

 

如果像我一樣太心急

就會出現這個

 

P1060392.JPG  

 

儀器會完全不鳥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額外補充官方說明:

此模式每次電完全充飽的狀態下僅使用此模式可使用次數為13次

 

 

來看下使用前後的感覺吧

P1060384.JPG  

 

 

左眼明顯的比右眼來的有神!!

這個模式我覺得也可稱為 排毒模式

先放鬆眼部達到眼部減壓+放鬆

再用按摩的方式強化血液循環

最後在冰鎮眼周收斂浮腫和淡化黑眼圈

 

完全就是不用上美容院就可以在家把自己的眼睛變美麗

超讚的啊!!!

 

 

P1060372.JPG  

 

兩眼都使用後

 

 P1060385.JPG  

 

最後

真的要說

自從這支 philips飛利浦眼部舒壓儀 來到我的生活

真正體驗過後

我一定要去買一支回來放在我的工作室

不然體驗完後廠商收回

我一定會覺得我沒它會死!!!

哈哈哈

 

 

三個模式對我來說都非常的實用

每天一定使用的就是睡醒的 冰鎮模式

和每接完一個客人睫毛後

休息的時間就是必用 溫熱模式 放鬆我的眼壓

產品體驗到現在跟我還沒有使用過這支飛利浦眼部舒壓儀前

光靠維他命和簡單的手部按摩

真的沒有多這支儀器後還來的更有感覺!!!

這支眼部舒壓儀根本就是我的眼睛舒壓仙丹

每次使用後的立即感受都非常明顯

 

我自己是認為放鬆和眼睛降壓真的很重要!!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

又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器官

真的要好好保護

尤其是現在人

各個都是3C低頭族

眼睛沒有適時的放鬆

近視眼的人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嚴重

最近來接睫的客人

也都有被我這支舒壓儀心動

雖然說官方說不建議接睫時和有化妝時使用這支儀器

我自己因為本身是美睫師

我沒有一定要化妝的困擾

(文章內照片眉毛是使用etude的染眉膏)

但自身是一定會有接睫的

在使用這支儀器時

只要不要直接全眼使用

分上下眼皮使用

其實完全不會影響嫁接的睫毛

眼部達到放鬆的感受也是一樣的!!

另外

在儀器使用時

** 也不要使用隱形眼鏡唷!!

我工作都是戴眼鏡

所以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但文章內的照片

我為了38美觀才偷帶拍照

但這樣是超級錯誤示範的!!

大家千萬不能學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原諒我!!!僅這次而已 

 

 

 

以上就是這次實際使用後的心得感想

真的超級愛這支的!!

噢對!!偷偷和你們分享下

現在 飛利浦眼部舒壓儀 促銷建議售價3,988元

有降價就要趕快把握唷

有興趣的人也非常建議你們

一定要去飛利浦專櫃臨櫃體驗看看唷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舒適溫度不太一樣

這支剛好溫度有符合我的期待

所以我很愛

但不代表大眾皆適用!!!

這篇實際使用後的心得分享僅供你們參考囉 :) 

下台一鞠躬

謝謝收看 !!

 

 

 

【此篇為產品試用體驗後超真實感受分享文  謝謝大家】

 

 

 

文末補上philips眼部舒壓儀介紹影片

youtube 官方介紹

youtube kevin老師介紹版本 

yahoo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