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27.JPG  

 

登愣!!!!

久違了部落格

整個5月份因為nene一直忙於產後復出的美睫師之路

遲遲都沒有上來update新文章

真的是讓大家久等了!!

非常不好意思  (跪)

 

大家有覺得最近天氣真的非常日頭赤焰焰嗎??

nene我整個五月份在個人居家工作室幫客人接睫接到快死掉了

真的是坐超久!!

一整天的時間工作下來

冷氣必須要開很長的時間

但又怕客人太熱會躺不住  (坐美睫沙發椅很容易熱)

今夏電費又漲價變貴

冷氣只好都開26度+選擇最低風速

就為了要省電和省錢   (沒辦法現在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能精打細算就精打細算)

但是我個人又非常的怕熱

儘管有開了26度的冷氣

穿的衣服都還是要選擇非常透氣又能排汗的衣服才行!!

不然真的會被熱死~~

說到能吸汗又透氣的材質

因該就屬棉T是最適合了吧

今夏我認識了一個新品牌

叫做奧客棉OKMAN

先附上官網的品牌理念 ↓

 

 

關於Okman奧客棉

 

是由品牌創辦人張瀚元(Tom)和藝人黃沐妍(小豬)共同創立的

品牌團隊希望如陽光般伴你開始美好的一天,

讓你在喧囂嚷嚷的城市裡,

多一份活力也多一份健康,

並鼓勵你堅持運動,

正面積極的生活,

讓工作中的你,

穿上Okman奧客棉後,

不阻礙你喜愛運動的天性,

昇華生活的價值,

與你共同追求夢想,

成就完美人生!

 

 

我很喜歡它們的品牌理念

我自己也在接觸他們的棉T後

覺得他們的T恤非常的著重在舒適性

在緊繃壓力工作的環境下

一件充滿舒適性的服飾能讓我少了一份緊繃感!!

 

 

來開箱囉!!

P1030430.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小豬 黃沐妍吧??

近期蠻常在"綜藝玩很大"這個節目嶄露頭角的!!

我個人覺得她非常的可愛不造作

有一種天然呆的氣息

真的很可愛!!

 

開箱時收到小豬的親筆簽名照覺得非常驚喜

還有創辦人+代言人的親筆來信

覺得這個品牌非常的有心

很貼近人心~~

會讓我覺得他們不是只是在賣一個品牌

而是真心的希望我們穿著的舒適 

:)

 

P1030432.JPG  

 

這次我選了一件白色和一件灰色的素T

還有一個非常適合夏天的亮嫩綠色的帽子

分別尺寸是

白T:男生的 S 號

灰T:女生的 L 號

 

為什麼我會這樣選擇呢?!

其實是因為我現在剛產後4個多月

身材還沒有回來

現在體重約為63-64kg之間來來回回

還在L號體型

而女生的版型有做腰身 (穿起來是合身但不貼身)

其實很怕女生的版型我會穿不下或是很顯肚大

所以在白色易顯胖但又非常萬搭不選很可惜的情況下

我選擇了試試看男生的版型S號

但我就個人穿了之後覺得完全沒有違和感

還是蠻配我的體型的

待我們往下看下去: )

 

 

 

首先先來看看一般女生的版型L號在nene身上的感覺 

002.JPG  

 

 

非常的貼合我的身型

女生的版型腰身設計非常有

就連胸型也是....

但兩者的綜合起來

看起來就會非常的顯瘦

本來我個人很怕我產後的肚子一定會很顯卓

但穿過以後其實是剛好貼合的

整體穿起來舒適性很高!!

當天拍照時,是非常豔陽

戶外拍照真的汗流超多

但OKMAN的材質很好

棉的很吸汗

所以儘管一直有在流汗

但身體卻不會覺得很悶熱又溼氣重

感覺是舒爽又透氣

難怪OKMAN這系列會這麼主打給喜愛運動的孩子們做選擇

 

 

000.JPG

 

003.JPG

 

領子部份的設計是U領

不會太小又不會大到太露

剛好可以露出些微的鎖骨

看起來也會比較顯瘦

(雖然我現在鎖骨躲起來了..哈哈)

 

001.JPG  

 

是說

素T真的很萬搭

尤其是白色灰色

都是非常基本的顏色

搭配什麼都可以很合拍

這次我就拿單寧灰黑的吊帶裙來搭這件淺灰T

我自己覺得很喜歡

夏天穿這種吊帶類的都會蠻熱的

但因為OKMAN系列的素T都夠透氣又吸汗

所以完全不會悶熱的不舒服唷!!

 

P1030552.JPG  P1030551.JPG  

 

P1030556.JPG  

 

P1030560.JPG  

 

P1030557.JPG  

 

P1030561.JPG  

 

P1030553.JPG  

 

接著來看到的是男版身型的S號白色素T

是不是我穿在身上真的毫無違和感!!

莫非其實我是男兒身.....(誤)

 

哈哈哈哈

奧客棉的男款

在設計上也是有做偏男生的合身版

所以

女生雖然穿起來只會略顯寬鬆

卻不會太啷~~

 

005.JPG  

 

006.JPG  

 

後背看起來也是很修身

很好看!!

 

009.JPG  

 

008.JPG  

 

 

所以大尺碼的女孩們

如果不喜歡OKMAN女版太合身的素T款

一樣的顏色就可以挑男版的尺寸來穿唷!!

 

 

007.JPG  

 

這件白色素T

是純白的顏色

所以也很好搭!!!

搭單寧類的褲子、外套、吊帶褲、吊帶裙

都很亮眼!!!! 

 

 

010.JPG  

 

012.JPG  011.JPG  

 

對了!!我是否忘記說到了他們家的材質彈性如何??

 

013.JPG  

014.JPG  

 

彈性超級無敵好的!!!

看我輕輕鬆鬆就可以拉這麼寬又長

但是!!!BUT!!!!!!

只要手一放衣服就立即回彈回去

不會被拉鬆

完全顯示出了這件棉料的高品質~~~

不像其他間素T同樣價位

但穿個幾次,洗個幾次,或拉個2.3次

衣服就變鬆回不去了...

我想!!喜歡瑜珈運動的女孩或是運動張力較大的男性們穿

運動起來也非常適合!!!

 

016.JPG  

 

最後一樣!!!

超級可愛的嫩綠色OKMAN鴨舌帽

 

 

019.JPG  

 

喜愛運動的男孩女孩

在夏天戶外運動時

爬山,健走,公園散步..等

最不可或缺就是帽子啦!!

尤其是現在的天氣變化很大

一下很熱就衝到要40度的高溫

一下烏雲說來就來突然下起小雨

這時候有頂帽子在身邊總是有用處的

既可遮陽又可避小雨

真的是很需要

 

017.JPG  

 

OKMAN這款帽子

戴起來很舒適

也蠻透氣的

整個系列出的顏色都是夏天色

非常討喜

帽子前面的檔板做的夠長

所以很不怕臉曬

 

 

020.JPG  

 

022.JPG  

 

023.JPG  

 

這次帶的這款綠色

衣服搭配整體看起來

就顯的很清爽 :)

 

018.JPG  

 

以上就是這次OKMAN服飾穿搭報告

真心的推薦!!

質料真的不同於別家

尤其彈性!!!

我爸也超級愛!!

 

昨天我奶奶在收洗完的衣服後

想說白色T那件版型應該是男生的

直覺的就直接摺好送去我爸那 

我爸也不以為然地就穿了(我爸瘦瘦的約60幾KG而已S號剛好可穿)

直到我發現對他說:

欸!!我的衣服怎麼跑到你身上去了

我爸才說:

才想說我怎麼有這件衣服

還挺好穿的!!!!

我:&︿(&*%*&&#()e*&$).....

 

最後!!白色那件就被我老爸鳩佔鵲巢了...

所以我決定要自己在默默的去官網在包個幾色素T回家了(摸摸鼻子)

哈哈哈哈哈哈 

 

024.JPG  

 

最後

OKMAN品牌服飾的創辦人張瀚元和代言人黃沐妍

不僅創了OKMAN這個品牌服飾

還有另一外一個叫 T&Y STAR

 

 

關於T&Y STAR

 

這個品牌的商品,從衣服到各式配件,無一不是藝人的愛用款。

簡單的配色搭上指向夢想的北極星,

使你穿梭在各式生活樣貌中,

亦能展現出不凡的自我,

為提供給消費者更舒適且

更優質的品質,

T&Y STAR團隊不停地拓展事業版圖,

從台灣、馬來西亞、東南亞各地,皆有銷售通路,

強大的經營團隊,

是消費者最好的保證。

 

我個人覺得

這個品牌偏向潮牌的設計

在服飾方面有更多不同又好看的設計LOGO

在帽子方面也有比較多款式的設計可以選擇

我覺得都蠻好看的!!

絕對不會很花俏~~

 

當然!!OKMAN 和 T&Y STAR 不僅僅是只有做男裝、女裝或情侶裝

他們連小朋友的也有做唷!!!!

但尺碼是80起跳(算是小小童的尺碼2Y可穿)

全家一起穿著同品牌的服飾在顏色選擇上做跳色

就不像很老派的全家福裝 (全部都穿一樣)

一家人出遊可以既鮮艷,整體性高又好看還舒適~~

看起來也會給別人一種感覺:這家人的感情非常好!!

是NENE一直挺嚮往的和睦感~~~~~

 

 

心得就以上!!

提供給網友們參考囉!!!!

所有心得贅述僅NENE自身感受

不代表所有大眾皆是~~

歡迎參考囉 :)

以下附上官網提供網友看更詳細的介紹

 

OKMAN 和 T&Y STAR 官網 ←點我

           粉絲團 ←點我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