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10 / 15   (百貨公司週年慶)

週年慶,敗家慶。

今年花了八千塊
買了倩碧的三步驟保養品+GOZO冬季外套+薄外套+伯肯拖   計價:8000整
YAYAYA是說,我終於和大哥一起買伯肯拖了
好開心


然後,額外的去了網拍Minis mode位於東區的店家,


買了超好看又好搭又好穿牛津高跟鞋

今年是大敗家啊
整整戶頭損失10000塊囉~~~

哀哀,是說我又要好好的存錢了


最後......,
我會再好好的文章介紹一下

我買的東西:]











2010 / 10 / 09 


10/4開始實習了,到現在也過了一個週了,
但是怎麼會有越來越焦慮的感覺?嘖嘖...
是說,我的抗壓性很低,我要努力了!!!!!
要做一隻打不死的小強
才有辦法在醫院的環境生存!!!

最後,期許自己下禮拜會更激進!!!!!!!



然後....        (XDDDDD還沒完呢!!!)

靠,今天去GOZO就被兩件外套燒到,
還有一件披風!!!! 算起來三件要5000多呢!!!
但是我覺得我實習完后為了發洩壓力
我會衝去全部打包耶
XDDDDD


好吧,到時候就來個GOZO冬季穿搭秀吧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