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只是真的很剛好的經過樂華夜市的
ETUDE HOUSE
也真的只是想說卸甲液沒了,
既然來了就去補一下,沒想到
就莫名的多帶了一罐東西出來了.....





來瞧瞧囉!!!!




是一罐卸甲液  (果香口味)

2010年八月初才新推出的:
布丁星鑽眼影泡芙 (白)






看到的當下就覺得外觀實在是超公主的且華麗可愛的耶
就已經被瓶子燒到了,沒想到打開來後
摸一摸觸感,試了一下顏色
馬上就打包回家了

...... 
(嘆)









外觀照。






質地:摸起來很Q彈耶
好像幕斯,但是再Q一點 XDDD
(好爛的形容)


但是我真的被燒到的原因是:把它當打底的很顯色
覆蓋上其他色眼影,它又不會搶色
當然,量的多寡也是重點。








這罐布丁眼影,很好推勻耶!!!

照片是不是很顯色啊 XDD
缺打底色眼影的人
可以趕快去櫃上試用看看
NT 350
雖然有點小罐
但是我覺得可以用很久  (點頭)

眼睛要有神
眼影打亮真的很重要。
不妨去試試吧

最後下面的照片是一些
單擦這款眼影後只加上眼線的實照、外出照


供大家參考參考囉:]
















沒有閃光燈的加持喔!!!  (↑)








和大哥去橘子咖啡吃飯照的照片
從早上8:30擦到去橘子咖啡已經是下午5點多的事勒
中間完全沒補過妝
一整個很持久呀
有流汗但是都沒有脫妝耶!!!  (HIGH)













雜雜念:


這款布丁星鑽眼影,有四色:

白色、粉色、綠色、藍色

都是非常淡色系的顏色。
但是我覺得擦起來都差不多
要在不一樣的燈光下才會有顯色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白色好了
最耐搭了!!

話說,ETUDE HOUSE 還出了一款新的腮紅
我有試過色,
也超好看的
但是沒有摳摳的預算了
所以就只好放棄
想說...家裡還有三盒ANNA SUI的
等用玩再來去補好了
XDD
缺腮紅的人也可以親臨櫃上靠櫃試用啊
說不定會害你手滑喔
XDD










                                            幫我推推推推推:]  削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