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是我最美好的。
瞧瞧,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收到這麼大的花
都是我們家半個沙發了!!!!











這次的七夕,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是莫名的特別注重
所以打扮的很氣質的樣子
也穿上了高跟鞋
準備和老大共度一晚晚餐。












話說,我還特地和老大說了
我穿長裙,又加高跟鞋耶
結果老大一身休閒的來和我會面了
但是
還好他的長相夠配我今天的打扮啦
XDD

(皮在癢了)



一開始本來打算和老大去美麗華附近吃ㄧ頓,
然後再去看場電影。
但是最後被我打槍了
但其實老大的安排也不錯
可是因為剛上完課
我有點累吧
然後我又覺得電影感覺一般時候都可以去看
所以就和老大說
我們想想別的方案嘛  (撒嬌)。


最後,
今天我們的七夕餐就決定是:
瓦城,泰式料理。
本來是要找一間氣氛好,又好吃的日式料理店
結果
不是沒開不然就是太遠,
所以只好改行程
決定去吃老大沒吃過的泰式料理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好想念月亮蝦餅喔
XDD



喔喔,七夕的夜晚
環球也是好多人喔
吃個餐就要我們等半小時以後才能入場勒!!
所以我和老大就跑去樓下玩投籃機去了
玩完後才驚覺到
噢!!我的打扮破功了
果然
在怎麼扮都掩蓋不住我的豪邁本性
所以
我決定去假裝一下女孩子一點












這樣隨便亂拍亂走亂玩後
終於接到瓦城客服的通知說有位置了









我們就馬上進去了,
之後我們就聽著服務生給我們的點餐意見
最後我們選的是他們家的兩人套餐
NT1200加一成服務費。
可以選四道菜,
還有兩道可以是飲料也可以是甜點的甜點。
(好繞口)









點完菜後
我就開始東拍西拍
之後拍完
我就放下相機
拿起筷子開始吵
我肚子好餓,肚子好餓









終於,第一道來了
但是我傻眼了
它是泰式辣醬

我真的餓瘋了
管它是不是辣椒
我還拿筷子去試了一下味道

結果.......











辣死我啦!!!!!!!!!!!!!!!!











終於,在我灌水的時候
真正的第一道菜上來了
泰式咖哩雞肉
超級好吃耶
很好下飯,味道很夠
綠綠的不是蔥,是四季豆
吃起來脆甜脆甜
整個和椰味咖哩很合。
我也整個很愛拿它的咖哩汁來配飯吃










飯來了,整個飯桶很有貴賓級感啊!!!
XDDD










之後飲料也來了
泰式奶茶
味道很特別,茶味特重
但是喜歡特別口味的人就會喜歡
我就會有點害怕
而且它的顏色很特別
好像胡蘿蔔喔
XDDD











彊彊彊
我的重頭戲來了
第二道:泰式月亮蝦餅
真的是我的朝思暮想
終於盼到你了
還記得我第一次吃月亮蝦餅是在泰平天國
現在太平天國是跑哪去啦?

算了,這不是重點
瓦城的月亮蝦餅和太平天國的真的沒什麼好比的
都很好吃
單吃也是一樣的脆,搭上它們的醬汁
也是超好吃。









瞧我嘴都張大大了。









在來,第三道是:蝦醬四季豆
我很疑惑為什麼兩人套餐沒得選蝦醬空心菜
因為我好想吃空心菜
可是他兩人特餐只給選蝦醬四季豆跟其他青菜
可是我就是想吃它們家的蝦醬
所以最後我就點了蝦醬四季豆
不過
沒讓我失望,蝦醬依舊很蝦醬
好吃、好香、好脆、好甜耶








最後一道菜:泰式牛肉
 吃起來就普普了
肉有點老老的
唯讀醬汁很泰式這樣
XDD









放上一張滿桌菜這樣。










這個妹妹超級可愛的
很不安份
看到我看他
他一直想要爬起來和我玩
所以我就拿相機給他偷拍了幾張
而且它還笑的很開心
只是我沒有拍到點而已
XDD










最後的最後是甜點
我們選了泰式料理獨有的
摩摩喳喳
裡面的水果都是泰國的水果
吃起來各個都很特別,
推薦大家下次可以去吃吃看喔

記得,月亮蝦餅必點喔!!!
XDDD









結帳時才知道
瓦城週年慶在辦活動
有飛機票抽獎
HOPE老大有抽到

XDD










最後放上人比花嬌的合照。










好啦,我很不要臉 XDDDDDD
但是老大應該也覺得是人比花嬌吧

XDDDDDD又來了。












這次七夕
也是我最感動的一次
因為這束美麗的花
可是無預警的就出現了
害我ㄧ整個好開心
XDDD



老大是木頭做的耶
!!
再一起三年半多了
有這麼一次特別感動的
我也不枉費和他交心這麼久了
XDDD



親愛的,謝謝謝謝謝謝你囉








                            看完後,您推推推推我ㄧ把,我會更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