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這是下午的淡水風景照
是不是好美
XDD




 

今天我和老妹一起相約去淡水遊樂
下午一點半,我們在南勢角捷運站集合
話說今天可是艷陽高照這樣
所以我可是把防曬塗像石膏一樣
XDD

 




在捷運上的兩位
今天的相機小幫手是他:]↓





話說,至從我得到它後
GF1可是幾乎不離身的
XDDDD


今天還失血的為它包了膜呢!!
看我是不是對它疼愛有加這樣









話說,在我離題了一段後,我們不知不覺的到了淡水啦  (奔)
一到就開始來張獨照這樣,
天氣好,艷陽高,微風熱這樣  (= =)







是老街是老街
莫名奇妙的我開始感動
話說,淡水也是我值得紀念的好地方啊
因為這裡是我和大哥相識的第一站呢,好懷念啊

(喂,離題了這樣)



哈哈哈,好啦,淡水老街一遊從這開始↓




第一,阿婆鐵蛋,大家都耳熟能詳,來淡水都會來買一下的啊
第二,老街內豆花,好吃哪!!我吃過喔~~
弟三,莫名的發現海綿寶寶雞蛋糕店,應該是新開的阿
(雞蛋糕造型很可愛耶)








老街內的珍珠包,皮薄、餡剛好,底皮煎的很脆的
也是我常來吃的一家











再來是阿香蝦捲,應該不用我在介紹了吧,
這太有名啦
還開了個小分店在對街呢
皮好酥好酥
完全是我的菜
但是, 好像有一年比一年皮更脆到硬的感覺
XDDDD
但還是很酥香











↑上頭這家呢,是我每到淡水必買的肉包子店,
相較碼頭那家的包子,我就比較沒有那麼愛吃
這家包子店位於阿婆鐵蛋隔壁阿嬤的酸梅湯隔壁的肉包子魚丸湯店
路過不妨試試看啊:]
肉包子配上酸莓汁超配的!!
因為今天太熱,暫且打消喝魚丸湯的念頭啦










在一頓的吃吃喝喝後,我和老妹走到了老街後的靠港老街
真的是太陽好大好大好大
我又開始拿起噴霧防曬猛噴
XDDDD


我們也再這裡休息了好一頓呢
也拍了好多照片
大家可以到相簿去看看:]










由於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我跑去買了一支十元霜淇淋
可憐的老妹因為感冒不能吃冰
沒關係
我會把這支連同妳的份吃完的   (拍胸舖)
XDDD












老妹被我硬帶上拍照,蠻可愛的啦XDDDD
(拔腿落跑)















話說,今天淡水就這樣走完了
我們就在捷運站底下的休息區亂拍照了
這兩張讓我深深覺得
還是把頭髮放下,肩膀才不會這麼樣的
ToT












哈哈,來張調皮照吧:]
老妹變可愛照了啦

:﹞











話說這張照片就當作是今天的ENDING吧


照的很成功啊
但是手毛是敗比

(酸......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