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近期和我家姑姑去了一趟師大夜市
也和我的宛昀妹子去了一趟士林

也買了一些新衣服
所以發了一篇穿搭來給大家看看囉~
沒什麼,都是一般人會搭的

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喜歡囉!!







這套是在師大夜市買的,穿起來好像是要去某些小小的正式場合
1.黃橫條小外套:200大鈔
(師大夜市路邊攤)
    2.幾何圖線線上衣:290大鈔
(師大夜市路邊攤)
              3.COVINA 羅馬高跟鞋:2250大鈔
(西門誠品五昌有櫃)








第二套,是我選擇休閒時去登山 或是 去公園散步的一套。
1.黑色長版星星內搭:280大鈔
(士林sassy)
           2.灰色長版橫條外罩式背心:250大鈔
(士林店家)
          3.眾所皆知的基本款CONVERSE:忘了幾多元
           4.BSX白色連帽雙拉鍊外套:忘了幾多元









這一套的感覺就像是要去哪裡郊遊,您說是不是XD

1.牛仔外套:390大鈔
             (士林夜市路邊攤)
                2.可內搭、外穿卯丁星星長版背心:忘了幾多元
                  (購於永和樂華夜市)
           3.白色小馬甲風腰帶:200大鈔
         (MISS PARK)
         4.民族風長裙橘:忘了幾多元
          5.青綠色lacose:3280大鈔
(這是當初剛推出時買的價格現在應該降價了,購於以前舊衣蝶s館)







穿這樣像不像是要去海邊玩了啊?走,我們去衝浪吧 


1.蕾絲半罩式小可愛:150大鈔 上下
(購於sassy)
               2.可愛水玉點點牛仔感綁脖子背心:230大鈔 
(購於網路拍賣)
3.全白牛仔版型短褲:350大鈔
(購於士林路邊攤)
4.大黑鑽腰帶超質感:忘了幾多元
5.人字羅馬平底涼鞋:399
(購於家樂福)








重頭戲來囉!
這套可是我和我家宛昀妹子逛士林時,
miss  park所買的連身小洋裝,
別看他這樣,它的背心可是綁脖子的造型唷!
所以..可想而知後面一定是很性感的大露背啦~~
整件洋裝給我的感覺就是好夏天好夏天唷!!
連同剛剛上面介紹過的牛仔襯衫搭一起,
到了海邊如果怕曬就可以加上這件牛仔襯衫囉,
綁個腰帶就不怕沒有腰身囉!!!!!
洋裝的前頭還是拉鏈式的,
這意味這如果到了海邊,裡頭穿著比基尼
要下水時,直接把前頭拉鍊一拉開
就可以直接下水了
您說,是不是很方便阿XDDDDD

(我說ne's阿,你小心被大哥看到你這篇文章,你小命就不保了)
XD



1.超級夏天花花小洋裝:450大鈔

(其他的在樓上就有介紹過了,所以請大家想知道時再往上拉重新預覽一次唷)







以上如果有哪裡大家想知道但是我卻沒有打上去的,可以請大家留言提問唷
謝謝您們的觀賞
















(喂 ,還沒啦!!!!!!)




喔喔喔喔~~~對吼!!


還有這個這個,這是我這幾天為了班上要模擬面試的人,
來個面試穿搭小插曲~~~



看看圖片中的我,像不像是在銀行工作的年輕女性XD
(喂,少不要臉了) 




哈哈,襯衫在永和樂華夜市買的,要價490大鈔
西裝外套呢是LOWRYS  FARM日本牌子所賣的
要價不少大鈔呢!4300忘了日弊還是台幣XDDD

但其實西裝外套不是要讓你買的貴的
而是只是我覺得我們這年齡層
18~20的女孩兒
去面試往往都會想說穿著套裝面是會比較端莊點,
人家才會想用。
但是套裝也不免得讓我們險的好老氣
所以面試時還是搭著符合我們年齡層的衣服就好!!



那..這件衣服的下班身我是選擇搭牛仔黑色長褲,或是牛仔裙
但請不要給我穿上短裙   (穿這樣誰要用你阿= =)

之後配上咖啡色深藍色低跟高跟
不要一身黑,不然好像是要參加喪禮一樣XDD

(如有不敬,請見諒。)









好了好了,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希望您們喜歡 











如果喜歡今天的簡單穿搭,就幫我推一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