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年紀未到
但對小香有著莫名的喜愛
XDDD





先來篇題外話:







冬季,最佳良伴
保暖睡衣真是深得我心
李紀柴上次來家裡借穿都會心的說出:
"" 我現在終於懂妳(nene)為什麼每次一回家就換睡衣了 ""
XDDD








睡衣、家居鞋全是米茶(ne爸)拿回家孝敬(?)女兒的 XD 
哈哈哈,好啦!!!睡衣款是很阿花,但是卻非常保暖
HK鞋鞋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是冬天卻得靠它了。





下面才是這次文章的戲!






倩碧倩碧....保濕粉凝霜
小香保濕粉餅:]

冬天冬天保濕才是王道!!
每次到冬天臉和身體的皮膚都乾巴巴
所以舊的底妝都不適用了

(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如果冬季不換保濕類的底妝,
上妝後就會出現有脫皮的情形  ?? )


所以趁著這次週年慶
當然要來底妝換季一下()
XDD


**保養品也一樣
不過保養品卻沒有換新歡
一樣是繼續使用倩碧3步驟
只是多添購了"水磁場""精華乳"

**哀哀...倩碧看到下面的照片是否給我頒發一張VIP卡?

不誇張!!
這次2敗週年慶
我和我家姑姑
就拿了四盒3600的滿額禮耶!!!
在加上,上回1敗週年慶
我和大哥一起添購的倩碧也湊足了一盒3600滿額禮
說說看我們最少花了多少?

快出倩碧貴賓卡啦!!我要XDDDD







當中還默默的讓蘭寇防水睫毛膏和小香粉餅入鏡
哈哈







先來瞧瞧小香保濕粉餅!! (大心)








噢噢,精緻的外盒
扎實的內在 (又再亂用)








盒裝內附:

說明書 x1
粉餅盒防塵包 x1
粉餅盒 x1
粉餅 x1 
粉餅刷子 x1
粉餅粉撲 x1









這款小香的粉餅擦的時候有一種香香的味道耶
每款小香都是這樣嗎??
( 人家第一次入手小香嘛  )
告訴我告訴我:]






下面是購買小香粉餅後,隔一天倩碧就上市了新款的粉凝霜 
我都要吐血了
因為其實我比較想買的是粉凝霜不是粉餅
但是因為懶
只在自家附近的周年慶百貨看櫃
都沒有看到我想要的粉凝霜

然後興高采烈的回家後
隔天上網,就看到倩碧今日上市這種東東....
腦波弱的我就默默的去看了一大堆人的試用報告後
害我過沒三天..

就安慰自己粉凝霜是底妝 (?)
粉底 (?)
跟粉餅補妝不同 (?)
而且有強大保濕 (?)
就又默默的掏錢了   (殘廿..大哥別看到啊)








買了:

倩碧洗筆水 x1
無菌筆刷 x1
粉凝霜餅芯 x1
粉凝霜外盒 x1







接下來是試用報告!!!







↓單擦完隔離霜後↓
皮膚乾燥
有點粗操捏!!!






↓上完很薄薄一層粉凝霜後
就有撫平粗操的感覺耶!!!
而且感覺也有遮瑕很強的感覺 (如果上厚一點的話)
XDDD


缺底妝的人快去買快去買  (慫恿)
我覺得很好用耶!!


哈哈哈哈









因為有了粉凝霜
我的小香粉餅就此落寞的嗎?
噢!!沒有喔
雖然粉凝霜就夠用打底了
可以不需要用粉餅了
但是畢竟是霜狀類的
出門頗容易黏灰塵的
不過好在小香有附刷頭式的粉刷
所以我就會把粉餅當蜜粉用
用粉刷上薄薄一層
只可以擋住灰塵黏住我的臉喔~~

( 註:如果用粉撲上粉餅,你就會變日本藝妓囉!!! 
誇飾法 )

XDDD



好啦!!!小香還是沒有白買
兩款我都很愛很愛喔!!!!!



完整上完妝後的感覺





這是去台中玩的照片
去的時候
因為是去找老同學玩
所以每天晚上都鬧到很晚聊到很晚才睡
所以膚況隔天都很差!!



不過粉凝霜和小香到是救了我一命
有興趣就趕快去嘗試一下它的威力吧!!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